玄狸

【锤基】醉酒的神有特权,谢谢=v=(4)

【糖果店菜单】

第四章   醉酒的神饿肚子了,谢谢=v=

洛基这一个月过得很开心,作为一个神,他终于享受到了应有的待遇,学院里的学生对这位优雅的恶作剧之神都很有好感,即使他们都被恶作剧过。

我们伟大的恶作剧之神把斯科特的眼镜变成了“向日葵”儿童眼镜,还施了一个幻术,让斯科特本人看不出来眼镜被换掉了,只有斯科特看不出来。

那一天,斯科特的回头率出奇的高。=v=

洛基还抓住了偷吃自己香蕉味布丁的皮特,一个定身咒让他在喷泉池子边当了两天雕像,第三天被人偷走了,洛基没想那么多,反正皮特身上的定身咒只要别人碰他就会解除,谁知道这个倒霉孩子人品值那么低。

这告诉我们,平时不要偷吃别人的东西,以及,人品值真的很重要。

闲着没事的时候,洛基和巴基窝在一起。巴基很安静,总是沉默地吃李子,看电视剧。

洛基很喜欢和巴基待在一起的感觉,诺亚说,那是因为他们身上有一样的味道。洛基现在还记得诺亚脸上“垂涎欲滴”的表情,他觉得诺亚似乎想吃了他们。

黑暗神的食谱是什么?他突然一点都不想知道。

“查尔斯,你的蛙儿子今天来看你了吗?”洛基吃着汉克最新研制的抹茶香草布丁,最近汉克似乎很喜欢研究奇怪的食物,比如李子味的薯片,那些试验品被巴基全部消灭掉了,然后……巴基胖了四斤。

洛基现在都还记得巴基纠结的表情,甚至有一点小崩溃。巴基大概是想起了梦魇中的“未来”。

“洛基,艾瑞克不是蛙儿子,更不是我养的。”查尔斯合上手里的书,自从诺亚的失控传来了一部手机,并且他们发现手机里有一款旅行青蛙的游戏后,洛基总是称呼艾瑞克为蛙儿子。

查尔斯·佛性养蛙·泽维尔表示:随缘吧。

今天的X学院依旧很和谐……才怪。

“查尔斯,洛基,巴基,我饿,我好饿,你们不能虐待神,还是醉酒的神,醉酒的神有特权的,你们不给我吃的,我就无理取闹,我就开时空裂缝,我就把托尔传过来。”已经饿虚的诺亚趴在沙发上要死要活,她身上的酒味又淡了,但是还是没有消失。

查尔斯考虑到传说中的雷神的破坏力,他有点担心自己的学院承受不承受得了雷神的大锤。

所以,为了防止学院被破坏,为了维护学院的和平,优雅而迷人的“反派角色”,洛基,巴基……我编不下去了。•﹏•

总而言之,洛基和巴基被委托带着诺亚去觅食,以防她又打开时空裂缝,然后掉下来奇怪的东西。

查尔斯不想回忆上一次掉下来的一堆“狼队”“冰火”“EC”本子,那简直是噩梦。

这时的查尔斯还不知道,诺亚的时空裂缝不仅仅只开在她附近。=v=

洛基和巴基被诺亚带到了纽约街头——大型传教现场。

“kneel!”洛基听到这个喊声第一个反应是——为什么他喊的时候听起来像“喵”?

不得不说,洛基他们来得确实很不是时候,所有人都跪下来之后,还站在那里的洛基他们两神一人就很明显了。

洛基很不高兴,他在梦魇看见那个未来,本来站在那里的人是他,而不是一个……带着面具,长相未知,但是看他只剩下骨架的沙化身体,洛基相信对方颜值绝对不高。不过,让洛基觉得很不高兴的是,那个家伙竟然比他高!

就算找一个代替他的人,也该找一个帅一点的,骷髅架子是从哪个垃圾堆里翻出来的。

“人类,你竟然不听从本王的命令!”拿着权杖(本来属于洛基的那个)的骷髅架子选择攻击看起来最弱的——诺亚,然后……都不用美队出场,那束能量就被诺亚吃掉了。

诺亚甚至还抹了抹嘴巴。

场面一度陷入尴尬。

“底迪!!!”很好,为了寻找弟弟提前跑到地球的托尔终于,见到了日思夜想的洛基。

眼睛还没少一个但感觉已经瞎了的托尔:底迪瘦了。

被养胖了两斤的洛基:愚蠢的哥哥又在想什么奇怪的东西?

看见巴基就走不动路的美国队长:巴基!

想到梦魇里的东西,下意识回复的巴基:谁他妈是巴基!

完全状况外,看着面前大型认(相)亲现场的托尼:他是不是应该也排个队形?

浩克他……看名字就知道了,班纳都变浩克了。

娜塔莎想起自己房间里突然出现的“锤基”“盾冬”本子,感觉还是现实的粮更好吃。

刚“吃”了一点东西的诺亚:好饿,还是好饿。( ๑ŏ ﹏ ŏ๑ )

被无视的背景板们(包括骷髅架子):你们是不是应该做点什么?

今天的复联依旧十分和谐。=v=

下一章预告

醉酒的神总是打嗝,谢谢=v=

托尔:底迪,跟我回家!我很想你!

洛基:我没有家!

诺亚:嗝!

洛基:我也很想你!(⊙x⊙;)(我说了什么?)

诺亚:嗝!

托尔:底迪真可爱!!!(⊙x⊙;)(我怎么说出来了?)

小刀走起!(^v^)

雷神,卒!

评论

热度(3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