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锤基】醉酒的神有特权,谢谢=v=(5)

【糖果店菜单】

第五章  醉酒的神总是打嗝,谢谢=v=

洛基觉得,自己一定是被安逸的生活腐蚀了大脑,否则,他绝对不会在这里陪托尔演这些无聊的戏码。

胸当脑子的托尔永远不懂心思细腻的洛基的想法,他只想带自己的弟弟回阿斯加德,简单直白地告诉洛基:“跟我回家,底迪。我想你,真的很想你。”

“我没有家了。”阿斯加德真的有他的容身之所吗?他是冰霜巨人,小时候那些故事里的反派,他们从来不是一样的。

“嗝!”诺亚不知道为什么打了个嗝。

“虽然我也很想你。”说完这句话的洛基表情略显僵硬。

听到这句话的托尔感觉自己可以直接飞回阿斯加德,他看着底迪微微红了的耳朵,心里想着:“底迪真可爱!”

“你说什么?”洛基的脸黑了,尤其是看到托尔的“傻狗笑容”,洛基觉得他要控制不住自己的手了。

刚刚又不小心打了个嗝的诺亚……一脸无辜。

洛基最后也没控制自己,他变出那把估计伤害5的小刀,捅了傻笑表情包的托尔,然后带着巴基和诺亚消失了。

美国队长尔康手:把我的巴基留下!!!

巴基:那个人是谁?他认识我?

#论超级英雄戴面具的非必要性#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你站在我面前,我却戴着面具#

#美队怒摔面具,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最后,洛基还是没有走成。

感谢诺亚又打了一次嗝,感谢一直被当成背景板的骷髅架子,感谢宇宙魔方。

诺亚打嗝并不是饱了,而是打的饿嗝,她真的很饿,饿到不停打嗝。她一打嗝,身边的魔法波动就会受到影响,副作用就是刚刚发生的事情。

感谢诺亚立下的flag,这告诉我们,饿肚子真的会出事。

骷髅架子估计是被忽视得太狠了,所以他要刷存在感,不能因为颜值不高,你就这样删我的戏,我也是个反派!

骷髅架子很委屈,但骷髅架子不说。(*'へ'*)

可惜,反派什么的,除非你变成正义者家属(参考洛基和巴基,虽然他们现在还不是反派),否则……宇宙那么大,你要去看看吗?宇宙深渊欢迎你。(* ̄︶ ̄)

复仇者就这样看着反派被诺亚抽出一个黑色光团,然后变成一堆沙子,然后有些回不过神来地看着她把那个光团吃掉了,吃掉了,掉了,了。

和刚才一样,擦了擦嘴。

托尼觉得自己的三观再次被刷新,有比雷神的真实存在还要打破世界观的吗?

有,本来是他叔叔的洛基竟然是他弟弟,虽然是领养的。

有比这更刷新三观的吗?

有,他刚刚看到一个比自己“矮”很多的女人秒杀了一个骷髅架子,还是以一种不科学的方式秒杀!

他很想知道那团光团的味道怎么办?

托尼觉得他急需贾维斯的甜甜圈安慰,贾维斯一定会理解他的,哦,疯狂的世界,他觉得他下一秒知道这个女人来自另一个世界都不觉得奇怪了。

“洛基,我还是好饿。嗝!”诺亚噘着嘴,揉了揉肚子,骷髅架子一点都不好吃,能量真杂,他偷偷吃一点洛基或巴基的能量,应该不会被发现吧。

诺亚垂涎的表情让托尔和史蒂夫都有一丝危机感,这个女人为什么用这种表情看洛基(巴基)!

不自觉用身体帮洛基和巴基挡住诺亚痴女视线的托尔和史蒂夫:以后要让弟弟(巴基)离他远一点。

“我觉得我们应该先离开。”托尼注意到站起来的人群中有一些女生眼睛好像在发光,尤其是洛基和巴基被挡住的时候,他好像听到了“男友力”之类的词。

“好啊!嗝!”诺亚感觉自己好像又醉了,意识出现一瞬间的模糊,难道神殿真的有假酒?

诺亚的嗝直接把复仇者们传送回了斯塔克大楼,娜塔莎看了一眼他们掉下来的时空裂缝,想起来之前掉下来的各色各样的本子,看来是和这个醉酒的女人有关。

不得不说,醉酒的神完全没有准头,但是莫名又很准。

“托尔,你快放开我!”邪神洛基和雷神托尔从同一个裂缝掉下来,如果只是单纯地掉下来,洛基绝对不会那么“愤怒”,虽然有一种恼羞成怒的感觉。

“底迪,这个不是我的错!”托尔举起自己的右手,示意真的不是他不想放开,而是他们的手好像被什么黏在一起了,维持着十指相扣的手势。

众人表示:传送过程中发生了什么?你们怎么这个姿势?

“巴基!”

“史蒂夫?”感谢时空裂缝,那个面具终于消失了。

“这个?”同样十指紧扣的老冰棍组。

众人表示:我们一点都不想知道你们期间发生了什么?

“诺亚!”洛基拉着托尔跑到掉到沙发上的咸鱼诺亚身边,今天的黑暗神依旧在闯祸。

“我不是故意的!”诺亚一个青蛙跪地,脸都快要埋到地里了,完全不敢抬头看洛基的脸。

“怎么分开?”巴基问。

虽然看到了记忆中的史蒂夫,但是,巴基觉得,这样黏在一起并不是好事。巴基想起和自己牵着手的是史蒂夫,脸就有一点变红的倾向,但是,作为一名曾经的特工,他还是忍住了。

绝对不能让史蒂夫察觉。记忆恢复不完全的巴基暗暗下定决心。

“嗝!”诺亚还没来得及说话,一个嗝先出来,然后……刚从钢铁侠的盔甲里出来的托尼变成了“三头身”手办,只有娜塔莎的腰那么高。

洛基赶紧去捂住诺亚的嘴,可惜还是晚了。

几个嗝下来,洛基长出了猫耳和猫尾巴,还穿着一家可以说是XXXL号的衬衫,托尔及时抱住自己的弟弟,一脸正经。虽然他的金毛狗耳朵和甩得飞起的尾巴让他完全正经不起来。

巴基双手放在胸前,揉了揉胸前多出的两坨肉,有点懵逼。至少手松开了。

史蒂夫想要让巴基把手放下,结果,手心朝上的时候,竟然凭空出现了一个李子,史蒂夫还没来得及阻止,李子就被巴基吃掉了。巴基觉得很甜。

托尼试图用他的小短腿(现在是真的短)爬到吧台上,最后是贾维斯控制着机械手把他送了上去,托尼决定加快研发贾维斯实体的进度,被机械手抱着总觉得很奇怪。

班纳博士头上长出了一个绿色触角,一直对着娜塔莎“比心”,班纳觉得自己有点想变绿。

娜塔莎没有变化,原因,你们懂得。

至于山姆……诺亚睡着了,醉酒的神总是睡眠不足,而且绝对叫不醒。

于是,醉酒的神留下一堆复仇者面面相觑,完全不知道现在究竟是什么情况?!

今天的神也在扇动翅膀,虽然更像是在恶搞!=v=

下一章预告

醉酒的神做梦了,谢谢=v=

洛基:(小时候)我和哥哥是一样的,我只要哥哥喜欢我就够了,哥哥最好了,我最喜欢哥哥了。

洛基:(真相得知后)我们原来一直都是不一样的。都是骗子,骗子!我和哥哥……是不一样的。

洛基:(宇宙深渊)真黑啊!宇宙深渊没有光的啊!托尔应该已经加冕称王了吧!生而为王!哈哈!哈哈哈!生而为王!奥丁才是真正的谎言之神啊!我就是奥丁撒的最大的谎!

诺亚:做个好梦!(^し^)

托尔:我接住你了。

洛基:傻子!

评论(1)

热度(3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