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锤基】如果洛基捡到帕丁顿熊(番外一)

【糖果店菜单】

番外一    帕丁顿的信

——第一封信——

亲爱的露西婶婶:

我现在在纽约,美国纽约。洛基先生说,您可能把我送错了地方,我没有到伦敦,反而到了纽约,但我现在过得很好,所以不用担心。

洛基先生收留了我,他是一位伟大的巫师,就像您给我讲的那些故事里的巫师一样,不过,我觉得洛基先生要比那些巫师还要厉害,他可以让吹风机飞起来。

我在纽约车站遇到的洛基先生,他还请我吃了蛋糕,很美味,但我还是喜欢吃柑橘酱。

洛基先生还给我取了一个新名字——帕丁顿,他说我本来应该出现在那里,而不是纽约站。但我很高兴遇到洛基先生,他看起来像是故事里的王子。不过,洛基先生会魔法,他更像是童话帮助公主和王子的巫师。

虽然一般情况下,那应该是仙女教母的工作,但我觉得,洛基先生不会喜欢这个称呼。

洛基先生给我准备了好多的小西装,那很可爱,就是更换的频率有点高。洛基先生总会在我弄脏衣服之后,给我换一件衣服。其实我可以自己洗衣服,但洛基先生说我会把自己弄进洗衣机里,那一次真的是意外,我只是脚滑了而已。

洛基先生是个好人,他买下了一家小店叫小熊之家让我经营,很可爱的名字,装潢也很可爱。洛基先生说是为了解决地下室里吃不完的柑橘酱,但是,我知道洛基先生只是发现我想要赚钱买礼物的事情。洛基先生无所不知,但他不想被别人看穿心思,所以我要装作不知道这件事情。

最近我们家里还多了一位家人,他叫巴基,也是一个没有家的人,洛基先生真是个好人,他收留了我,也收留了巴基先生,还给他提供了工作。

巴基先生讲故事的声音很好听,我很喜欢里面那个瘦弱的小男孩,我希望他可以和他的好朋友一直在一起。

我用自己的工资买下了那本关于伦敦的画册,和这封信一起寄给您,希望您可以喜欢。

爱您的帕丁顿

——第二封信——

亲爱的露西婶婶:

这是我写给您的第二封信,我真的很想试一试洛基先生弄的魔法信箱,那很神奇!

最近小熊之家多了一位很厉害的客人——托尼先生,他会用一堆铁块拼出一个会飞的机甲,虽然洛基先生说,那是中庭人无聊的发明,但我依旧觉得很神奇,就像洛基先生的魔法一样神奇。

洛基先生听到这句话很不高兴,不过,我和巴基先生一起烤了小蛋糕给他,他就不生气了。洛基先生脾气其实很好,而且他做的小蛋糕很好吃,就是喜欢一丝不苟地撒糖粉。

托尼先生说这是强迫症,洛基先生还瞪了他一眼,然后继续撒糖粉。也许强迫症是指喜欢撒糖粉吧!但糖粉一点都不甜,不过很好看。

洛基先生总是喜欢好看的东西,就像他穿过的那些华丽礼服一样,他就像一位中世纪的小王子,优雅迷人。

不过,洛基先生似乎很讨厌他的哥哥——托尔先生。

托尔先生是个个子很高的金发男人,他真的很强壮,我可以直接挂在他的手臂上,但我似乎无法拥有这样的肌肉。

不过洛基先生说我现在这样就很好,很可爱!洛基先生还捏了捏我的爪子,洛基先生很喜欢这样做,他说这样很舒服。

托尼先生说,洛基先生一定是个绒毛控,但他要承认,我的手感很好。托尼先生一边说,还一边把我的毛都弄乱了。为什么托尼先生也有这个习惯,还有手感是什么?爪子的感觉吗?我的爪子并没有感觉啊?

巴基先生故事里的小男孩回来了,但他现在比巴基先生还要强壮。可他依旧是巴基先生故事里的那个小男孩,因为巴基先生看着他的时候,眼睛都在发光,和讲故事时的巴基先生完全不一样,这个巴基先生眼睛里不是怀念,而是欣喜。

我更喜欢现在的巴基先生!

我在这里过得很开心,虽然发生了一些意外,但我过得还算不错!洛基先生说要带我去见他的家人,除了托尔先生以外的家人,我很期待!

爱您的帕丁顿

——第三封信——

亲爱的露西婶婶:

我们从洛基先生家里回来了,原来洛基先生不是巫师,他是神,还是一位王子。

洛基先生真的好厉害,比我以为的还要厉害,虽然他有时候真的很孩子气。

托尼先生邀请我们住进斯塔克大厦,我对那个会突然自己说话的小姐姐很好奇,我差点因此毁掉托尼先生的厨房,我觉得她应该不是故意的。

洛基先生接受了托尼先生的邀请,然后把属于他的那层楼装修成了剧场。虽然这样说很没有礼貌,但我真的努力过了,可是,戏剧真的很容易让人睡着。

不过,后来搬进来的一个叫彼得·帕克的小哥哥倒是很给面子,洛基先生很喜欢他,但没有说出口。

我知道洛基先生向彼得哥哥展示他的魔法就是认可对方,洛基先生从不轻易使用魔法,更不会为了别人一个无聊的小要求浪费时间,除非他真正接纳对方。

托尼先生总说我和彼得哥哥很像,尤其是我们站在一起的时候。

我和彼得哥哥一起歪着头看着托尼先生,也许他的墨镜挡住了他的视线,我们明明是两种物种。

巴基先生和史蒂夫先生经常一起晨练,但我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要在经过山姆先生时,一个说“On   your   left”!一个说“Give   me   five”!

山姆先生的脸似乎更黑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

不过,最近洛基先生心情很不错,因为托尔先生回来了,就是回来的时候声响太大,洛基先生穿着睡衣就被吵醒了。对了,洛基先生的睡衣上是托尔先生的名字,我觉得应该是恼羞成怒,所以洛基先生没有给托尔先生一个久别重逢的拥抱,而是脸黑成了晨练完的山姆先生,把托尔先生关在了门外。

托尔先生有点可怜,像一只失去骨头的大狗。不过,他明天就会好的,托尔先生恢复得一向很快!

托尼先生听说您喜欢伦敦,特地做了一本世界各个景点的立体画册,我和洛基先生他们也帮了忙,虽然最后我被胶带缠住,但我还是帮忙了。

希望您喜欢这份礼物,露西婶婶!

爱您的帕丁顿

——第四封信——

亲爱的帕丁顿:

我很喜欢你的这个名字,它很好听,也很可爱!

原谅我这么久才给你回信,我实在搞不懂魔法信箱的用法,但我要承认,这很神奇!

我很高兴,我的小熊在一个陌生的城市拥有了家人,洛基是个好孩子,虽然他看起来有些高高在上,但其实他是个很温柔的好孩子,我很高兴你们成为家人。

对于巴基找到他的归宿这件事,请替我转达我的祝福。光明已经回归他的世界,他已经迎来他的新生。

虽然我没有见过托尼,但我觉得,能够做出这么花俏的画册的人,内心的颜色一定是彩色的。

帕丁顿,我还记得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我就告诉过你的叔叔,你会有一番作为。事实证明,爱吃柑橘酱的小熊总是会有好运。

你寄给我的礼物,我都很喜欢。那本立体画册最后的照片我看到了,我可以看出,你过得很好,所有人对你都很好。

你的家人们都很爱你,作为你的家人的我,也是如此!

爱你的婶婶

评论(11)

热度(63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