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一早醒来发现自己生了个蛋(16)

【糖果店菜单】

第十六枚     让我们狂欢吧!

托尼喜欢开Party ,他喜欢万众瞩目的感觉,那种张扬的笑容让他的琥珀色大眼睛,仿若映照着星辰般闪亮。

普通人是看不到小家伙们的,但是,能看到他们的超级英雄们还是会担心,这些在人群中穿来穿去的小家伙们,会被人一不小心拍在地上。

布丁和锤锤一直跟着僵着脸的洛基,显然,他还在生气,至少面上是这样的。

虽然洛基很高兴他的蠢哥哥在几千年后,在他即将放弃离开的时候,奇迹般地开窍了。但是,托尔的开窍方式是不是不太对?最羞耻的是,他最后竟然晕过去了。

作为阿斯加德的王,你他喵知道“节制”这俩字怎么写吗?

所以,综上所述,洛基只是在傲娇而已!

布丁和锤锤自然是知道洛基只是在傲娇而已,但他们不能明说。

你家猫主子在傲娇,你就要顺着他,绝对不能忽视他,否则……你就是想跪下唱征服了!

“对不起~~~”布丁低着头,顶着那张萌化过的洛基的脸,可怜兮兮的表情让洛基实在无法板起脸。

“弟弟,他们也是为了我们,你就不要再生气了!”托尔的爪子不知道什么时候摸到了洛基的腰上,动作熟练地开始帮他按摩着腰。

很显然,洛基的身体僵硬了一瞬,而这一瞬充分说明了一个问题——年轻气盛的神,刚确定关系总是喜欢“腻”在一起,尤其是在床上。

洛基还能说什么,他现在连瞪都懒得瞪。恋爱中的傻子从来看不懂“瞪眼”,再凶狠的瞪眼都能被他解读成“邀请”的媚眼。

“好了,你们去玩吧,我陪着弟弟就可以了!”托尔的手开始越来越不老实了,本来乖乖地帮洛基按摩的手开始往上流窜,另一只空着的手则一直把玩着洛基的手。

洛基的手很修长,这双手白皙,纤细,曾经拿起过法杖,和他刀剑相向;也曾经拿起过匕首,毫不留情地捅他的肾;更拿起过宇宙魔方,换他的一条命。

“哥哥,马上该我出场了。”洛基拍了一下托尔那只不老实的手,让他放开自己。

“只是演戏,不可以亲他,不可以搂他,不可以……”

托尔就像一只耳朵都垂下来,尾巴也垂下来的大狗,握着洛基的手不停地碎碎念,而洛基眼含笑意地看着吃醋的托尔。

洛基将食指抵着托尔喋喋不休的嘴唇上,在他的脸颊上轻轻落下一个吻,并附在他耳边,慵懒而诱惑的声音像一只小奶猫的肉垫,不轻不重地踩在托尔的心上,让他的心跳开始加速。

“哥哥,我马上回来!”

查尔斯今天穿着那套纯白色的西装,他剪短了头发,看上去就像当初那个在夜店和别人拼酒的小王子,他仿佛一直没变,他还是那个在城堡里幸福美满的小王子,好像什么都没有改变。但当你和他注视的时候,你就会注意到,他变了,变得更温柔了,也变得越来越不像自己了。

他就像经历了一场场大风大浪,最后不得不归于平静,将所有的伤痛沉淀在眼底,那对湛蓝色的眼眸变得愈发深邃,而他的气质也越发的温柔。

查尔斯就像是一块上好的璞玉,被现实锋利的刀刃割去了尖锐的棱角,然后任由时光一点点地磨平他所有的锋芒。

他没有变,没变的是他依旧年轻的脸庞;他也变了,变的是他的眼神,他的气质,他的笑容。

有一种人,他们也会老,但他们老的不是脸庞,而是眼神。

查尔斯剪短了头发,被托尼戏称为“弃妇头”的发型变成了曾经利落的短发,他就像一位从画中走出来的贵族小王子,但他的眼神却十分的空洞,好像他并不属于这里。

“这位先生,你看起来很无聊!”一个男人走向角落里的查尔斯,对方穿着一套价值不菲的手工西装,配着一条暗红色的领带。他手里拿着两杯香槟,并将其中一杯递给了查尔斯。

“谢谢你的香槟!”查尔斯接过那杯香槟,并微微举起来和对方碰了个杯,他礼貌性质地抿了口香槟。

“理论上,这不是我的香槟,而是宴会的主人——斯塔克先生的。”男人说话十分风趣,以一个无伤大雅的笑话当做开头,可以说,这是个十分正确的决定。

查尔斯笑了笑,举了一下手中的香槟,然后说:“那谢谢你帮我拿的香槟。”

“不用客气,为你服务是我的荣幸。”

男人叫斯奈克,是一位礼仪得体的绅士,他金色的头发被打理得一丝不苟,蓝绿色的眼瞳在暖黄色的灯光下,有着一种独特的吸引力,美丽而危险。

查尔斯和斯奈克进行了短暂的交谈,他不得承认,对方的谈吐和三观都和他十分合拍。如果他没有遇到艾瑞克,他会和对方成为最好的朋友。但现在,这个位置上已经有人了,就和查尔斯心上人的位置一样。

斯奈克本来以为,这场宴会会和以往的宴会没什么区别,但是,当他看到查尔斯的那一刻,他知道,这场宴会对他的意义彻底改变了。

因为这场宴会,让他遇到了查尔斯,一位遗落在人家的天使。

“你是在向我告白吗?”查尔斯挑了挑眉,这个动作让他看起来有一种俏皮的可爱,不得不说,查尔斯现在的这张脸真的很有迷惑性。

“你可以这么认为。”斯奈克大方地承认了,好像他承认的只是一个简单的事实,而不是他对一个只见过一面的男人告白的事情。

“我们似乎是第一次见面。”查尔斯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老了,所以跟不上年轻人的脑回路了,刚见面就告白,这操作可还行?!∑(´△`)?!

“查尔斯不相信一见钟情吗?”

“这听起来并不靠谱。”

“爱情本来就是这个世界上,最不靠谱的事情。我在看到你的第一眼,就确定,你是我要找的那个人。”

“你怎么确定,我就是对的那个人?”

“只要我觉得是对的,那就足够了。”

“我是个男人,我不觉得我有哪个地方表现得像是会接受一个男人。”

“之前不确定,但我现在确定了。”

“你是个聪明人。”

“但我不是你会爱上的那个人,或者说……是你现在还爱着的人。”

斯奈克耸耸肩,好像完全没有被拒绝的失落感,但是下一刻他就露出一个好像万圣节的小孩恶作剧之后,站在暗处看着全身泥巴的大人狼狈不堪的狡黠表情,他缓缓接近查尔斯,从背后看,就像是两人正在接吻一样。

查尔斯听到对方在他的耳边,用一种熟悉的慵懒且诱惑的低沉嗓音说道:“Surprise~~~”

艾瑞克今天也来了这场宴会,但是,在来之前还想着要一鸣惊人,让那些对查尔斯有不轨企图的普通人知难而退,打消那些家伙不切实际的幻想的艾瑞克,无所不能的万磁王真的看到小王子一样的查尔斯的时候,这货竟——然——怂——了!

这绝对是“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的完美诠释!

当初拿体育场砸人的时候,不是挺“熊”的吗?现在怎么“怂”了!(¬_¬)ノ

只敢在角落里暗戳戳地偷窥,你他喵是要向复联两大痴汉——美国队长和雷神看齐吗?那两位可是在巴基和洛基他们闺蜜出游的时候,都暗戳戳地跟着。

你们当初学的跟踪技巧是用来干这事的吗?(〝▼皿▼)

而且,你们当初这项技能一定是不及格吧!(¬_¬)ノ

麻烦可以把闪光灯关一下吗?两个对现代科技都十分苦手的家伙,究竟是有多想不开,才会带着手机去偷拍,是嫌自己暴露的还不够快吗?( ̄ー ̄)

艾瑞克还没着急,一直在暗地里窥视进展的守护甜心们都替他觉得着急,恨不得分分钟化身“按头小分队”,你现在怂个毛线球啊,当初家暴的时候怎么没见你“怂”,现在他喵的不敢见人了!!!(╬◣д◢)

好在,守护甜心们对艾瑞克也没有抱多大的期望,其中以查查和万磁王最甚,他们对自己的守护者和守护者对象太他喵的了解了。

所以,守护甜心们做了二手准备——戏剧女王兼邪神兼恶作剧之神,洛基。

斯奈克,Snake,蛇,多么有洛基风格的“化名”。

洛基那个靠近查尔斯的动作成功让艾瑞克误会了,从他的角度看到的就是披着斯奈克皮的洛基要去吻查尔斯,他的查尔斯。

这个时候还“怂”个屁,再“怂”下去,老婆都要被人拐走了!

于是,艾瑞克·兰谢尔终于展示了一波专属于“场面人”的操作。

你要知道,这次举办宴会的是什么地方?

是斯塔克大厦啊!

斯塔克大厦是什么地方?

钢铁侠托尼·斯塔克的大本营啊!

钢——铁——侠——啊!

评论(13)

热度(50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