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锤基】醉酒的神有特权,谢谢=v=(7)

【糖果店菜单】

第七章   醉酒的神想要个哥哥,谢谢=v=

齐塔瑞人从另一个渠道打开时空大门的时候,复仇者们正在试图找到被骷髅架子控制心智的克林特究竟在哪里?可能是这边的进度实在太慢了,另一边的齐塔瑞人干脆自己过来了。

其实,这还是诺亚的锅,她睡觉不老实把“门”打开了,结果那个小门被齐塔瑞人发现之后,硬是撕成了一个裂缝。

“我不是故意的!”欲哭无泪的诺亚看着那个被撕开的裂缝,开始考虑自己现在的状态,能不能顺利跑路。

“算了,你能关上那个裂缝吗?或者,把我和这位奥丁森先生分开。”洛基和诺亚也相处过一段时间,这个喝醉了的神拥有强大的神力,偏偏控制不了。

一想到这个,洛基感觉头盔下面的猫耳朵好像压得有点疼,还有缠在腰上的尾巴,有点不舒服。

“变回来。”巴·冬日女战士·基适时插话,他现在还是“她”的状态呢!

“幸好我及时变回来了。”睡了一觉变回正常尺寸的托尼成功拉了一波仇恨。

“我试一下。”诺亚对着天空上的裂缝挥了挥手,刚刚还不停掉人的裂缝就这样轻易地关上了。

“关上了!”诺亚对着洛基绽放了一个大大的微笑,洛基鬼使神差地揉了揉诺亚的头发,对她说:“你做的很棒!”

大概是因为那个表情太熟悉了吧!

他曾经也是这样,期待着认可。可惜,没有人给过他认可。没想到有一天,他可以给予别人认可。

这感觉不错!!!

“hey,我觉得他们更像是兄妹啊!”托尼成功让吃醋的托尔脸又黑了一个色度。

接下来就是复仇者的事情了,被拐回来恢复理智的克林特觉得,托尔似乎特别有干劲,而且他干掉一个齐塔瑞人还老是往空中看。

天空中有什么?哦!有正在和洛基乱飞的诺亚。

两个神在半空中玩排球,说真的,洛基的黑色翅膀还挺好看的,至少比山姆的翅膀好看!

“我打下来了三十个,我赢了!”诺亚和洛基回到地面上,洛基的翅膀转瞬消失了,一点点黑色的光芒回到诺亚的身体里。

“托尔和我打的加起来绝对比你多!”洛基拉过一旁一直注视他的托尔,他这个法师近战确实比不过诺亚,不过,不是还有托尔吗!?

“他不算,开始的时候,说好一对一的。”

“我们是一体的!”洛基果断决定耍赖!

“嗯!”托尔毫不犹豫地点头附和,脸上露出一个傻笑。

“不可以这样,你们欺负神!”诺亚一脸震惊地看着合伙耍赖的神兄弟,感觉刷新了自己对这个时空神的下限。

“这不算欺负,我们赌的是下个月谁做饭,你觉得你吃的东西,我们做的出来吗?”

所有知道诺亚究竟吃什么的复仇者,沉默了。

“等一下,你们下个月不会住在我的大厦吧!!!”托尼本来只是看热闹,但是想到洛基肯定是不会回那个阿斯加德,这样托尔也不会回去,托尔不回去很有可能住在他那里。

“先问一下,小妹妹做饭好吃吗?会做甜甜圈吗?”托尼考虑了一下蹭饭的可能性。

“我不小,我已经三千岁了!”

不是很懂你们神的年龄。_(:зゝ∠)_

“烤阿克斯算不算?”

“阿克斯是什么?”托尼问。

“九头蛇。”

嗨爪基地,所有人莫名觉得脖子上一阵冷风吹过,感觉略微有些背脊发凉。

之后的一个月,诺亚证明,她做饭……确实很好吃。

“小诺亚,今天可以给我做一个蜂蜜甜甜圈吗?你上次做的那种。”

“托尼先生,贾维斯先生说你这个月血糖值偏高,为了防止你年纪轻轻就三高,他已经明令禁止我给你做甜甜圈,尤其是蜂蜜的。”诺亚从冰箱里拿出刚刚冷冻好的布丁,布丁上画着复仇者们的Q版头像,还有洛基,巴基,查尔斯他们的。

“sir,你这个月确实不能吃甜甜圈了!”

“不!”托尼用他那焦糖色的眼睛盯着诺亚,试图让诺亚心软,事实上……诺亚确实心软了。

“专门为你做的甜甜圈,保证味道很好,还不会三高。”诺亚从烤箱里拿出早就准备好的甜甜圈,托尼尝了一个,味道确实很不错。

“贾维斯先生已经把秘方拿走了,我还给了他很多美食秘方。”诺亚继续忙碌着专门为巴基准备的李子蛋糕。

“洛基那个恶作剧之神还是做了件好事。”抱着贾维斯帮他装好的甜甜圈盒子,托尼难得对洛基发出一句赞叹。

尽管洛基在这里的一个月已经害他维修了十几次楼了,真不明白为什么洛基为什么老是去激怒浩克,反浩克装甲一出,他的楼也没了。

“我哥哥当然做的是好事!”

“真不明白你为什么会认洛基当哥哥,那个幼稚鬼!”托尼又想起来他被放在推特上的照片。

他一点都不矮,他才不需要内增高。托尼狠狠咬了一口甜甜圈,表示评论什么的都不可信。

“大概是因为,相似吧。”诺亚轻声呢喃着,有一瞬间的眼神空洞着,转瞬即逝。

“铁皮蝼蚁,你说谁是幼稚鬼!”洛基瞬间出现在托尼面前,害托尼手里的甜甜圈差点掉了。

“底迪,你怎么突然跑掉了!”托尔捂着肾的位置出现了。

嗯……刚刚究竟发生了什么?

“哥哥,尝尝新口味的布丁。”诺亚适时推给了洛基一款托尔头像的布丁,洛基直接一勺子把托尔的头挖走了一半,吃的时候还有一种咬牙切齿的感觉。

“这个人是谁啊?”托尼看了一圈,发现了一个金发男人,本来还以为是史蒂夫,可是美队的头像不是这个。

“他一直在你身边啊,托尼先生可以猜一猜。”

诺亚当做没有看见一直围绕着托尼的光球。

万物有灵,有一种灵,应主人期盼而生,主人不死,灵不灭。

诺亚看了一眼布丁上的Q版头像——贾维斯先生,相信我们马上就要见面了。

下一章预告

醉酒的神助攻了,谢谢=v=

诺亚:贾维斯先生为什么叫托尼先生“sir”呢?

贾维斯:诺亚小姐,你要的材料已经准备好了。

诺亚:贾维斯先生,托尼先生知道你偷拍他的事情吗?

贾维斯:诺亚小姐……

诺亚:托尼先生难道从来没有注意过,你内存里百分之八十都是关于他的信息,剩余百分之二十都是《如何包养我的sir》?

贾维斯:……

诺亚:……(我是不是知道的太多了。_(°ω°」∠)_)

评论(1)

热度(2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