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你们对童话一无所知(1)

【糖果店菜单】

第一幕   白雪公主(1)

复仇者大厦收到一个奇怪的邮件,邮件的寄件人为空,里面是一本西欧风封面的书,书的封面上写着“童话”。

“所以,这是本童话故事?”托尼把书在手里转来转去,美队刚想提醒他小心一点,下一秒,托尼手里的书就自己打开了,一道金光闪过,所有复仇者都消失了。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位美丽的王后生下了一个女儿,她的……”】

“what?!”娜塔莎看着怀里的托尔婴儿版,说好的乌木一般黑的头发呢?这金灿灿的公主头是什么鬼?说好的皮肤像雪一样白呢?

“娜塔莎,我们要按照故事来演,否则就离不开这里。”班纳国王出现,提醒娜塔莎按照故事来演,虽然……看着托尔确实说不出台词。

“咳咳。”娜塔莎清了清嗓子,她用自己特工的毅力,确保自己不会笑场:“我的……”

“班纳,托尔应该是王子吧!”娜塔莎考虑要不要检查一下托尔现在的性别,想了想,还是不要了。然后让班纳看一下,托尔是不是少了什么部件。

“额……他还是男孩。”班纳干咳了两声,为雷神的运气点了一排蜡烛。

“还是按故事来吧!”娜塔莎再次酝酿一下情感:“我的孩子,你以后就叫白雪公主。”

“我们的孩子会很幸福。”班纳搂着娜塔莎,他们的孩子马上就要出生了,还是多亏了邪神的帮助。

“嗯。”娜塔莎依偎在班纳的怀里,夕阳撒在他们的身上,两人的影子融为一体。

被秀了一脸的托尔想哭:我要底迪!

【后来,娜塔莎王后去世了。】

“我的戏份杀青了?”变成幽灵状的娜塔莎穿过墙,她很早以前就想像幻视一样穿墙了,这体验真有趣。

【国王又娶了一位新王后。新王后有一个魔镜,他可以回答王后的所有问题。】

“魔镜,魔镜,告诉我谁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旺达一副高傲的样子,这中二味道十足的表情……只能说,很得万磁王真传。

“旺达,你没有必要连表情都……”魔镜上浮现出幻视的脸。

“你不要把脸露出来,我说不下去台词了!”旺达努力告诉自己不能笑,不能笑。

最后还是没有憋住。

幻视无奈地看着笑得直不起腰的旺达,他还只是个三岁的孩子,为什么他会是魔镜。

如果幻视看见现在的托尔,他会觉得变成魔镜是件好事。

穿着蕾丝花边的公主裙的托尔正在花园里,一只银蓝色条纹的蜜蜂在托尔身边以虚影的形式移动,托尔耳边都是皮特罗的笑声:“哈哈哈哈哈,雷神这个样子太好笑了!!!”

你见过金发公主头还有胡子的公主吗?

你见过穿着公主裙还在抡锤子的公主吗?

你见过雷神版的白雪公主吗?

这画面感!!!哈哈哈哈哈!

“hey,不要吵,我在想事情。”托尔摆出来一副思想者的表情和动作,皮特罗依旧孜孜不倦地骚扰托尔:“你是白雪公主吧,你竟然是白雪公主!!!哈哈哈!!!”

托尔发誓:此刻他最想干的就是拍死皮特罗这只蜜蜂,可惜他速度太快,拍不着。

【魔镜说:“这个世界上最美的是托尔!”】

幻视:“这是剧情的锅,不是我的,我绝对没说过这种话!!!”

【新王后让猎人把白雪公主带到森林里杀掉。】

“队长……你的衣服是多少码的?”看着面前猎人装美国队长,旺达为自己的罩杯竟然比不上一个男人而感受到了大宇宙的恶意。

史蒂夫也觉得衣服有点紧,一只红色的鹦鹉飞到史蒂夫猎人的肩上,鹦鹉发出了山姆的声音:“队长我们还是快走吧!”

“嗯!”美队想的是——不知道巴基是什么人物?

山姆想的是——刚刚竟然被两只鹦鹉嘲笑,说出去太丢人了。有对象了不起啊!!!(确实了不起!〒▽〒)

【猎人带着公主来到了森林边缘。】

“……”F罩杯的美国队长。

“……”女装大佬雷神托尔。

“接下来,你该往森林跑,去找小木屋,我去找鹿。”史蒂夫想了想故事,记得是这个剧情线。

“那个……木屋?”美队顺着托尔指的方向看去,森林中央,一座大厦高耸入云,美队凭借四倍的视力看见上面“STARK”的标志。

“我好像知道……小矮人是谁了?”山姆看着那熟悉的大厦,考虑一个问题——为什么托尼盖了一座大厦竟然被这个世界接受了?!

“我好像知道,鹿是谁了?”托尔戳了戳史蒂夫,让他往另一边看。

“巴基!!!”只见我们的冬日战士头戴鹿角,穿的像个圣诞老人只是没带胡子。

“史蒂乎……”迷茫的巴基扑到史蒂夫怀里,然后给史蒂夫来了一个脸颊吻,史蒂夫的脸颊上出现一个“❤”型印记。

“我把心给你了!”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史蒂夫·罗杰斯受到一万点暴击。】

【系统提示:巴恩斯中士您捡到一只神游的美国队长,是否绑定?】

【系统提示:巴恩斯中士已绑定美国队长,满意度达百分之二百。】

评论(8)

热度(122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