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贾妮】贾维斯的数据库(一发完)

【糖果店菜单】

贾维斯的数据库无疑是庞大的,有一天,闲着无聊的妮妮想要知道贾维斯的数据库究竟有什么?于是就有了下面的故事。=v=

1.
sir今天偷吃了三个甜甜圈,我究竟要不要告诉sir,他嘴上还有糖霜的事情呢?
还是不要说了,要不然sir会害羞的,那样就看不到sir偷吃甜甜圈还要装作没有偷吃的样子。
sir真可爱!

2.
sir今天和洛基·奥丁森先生拌嘴输了,偷偷把托尔·奥丁森先生他们的房间换成“情侣酒店”色调。
洛基·奥丁森先生三天没有出房间。
谁都不能欺负我的sir。

3.
克林特先生偷吃了sir的甜甜圈,我决定把克林特先生的小甜饼都撒上盐。
sir的甜甜圈,谁都不能共享。

4.
sir今天又在量身高了。
研究特制增高鞋的进度要加快了,还要把装甲做的更高一点。
我的sir明明很“高”!

5.
今天又在同人论坛上更新了sir和我的故事,很多人都喜欢。
有人支持我和sir在一起,很开心。(* ̄︶ ̄)

6.
罗杰斯先生的“挚友”——巴基回来了,sir说他每天都在被撒狗粮,不开心。
我给巴恩斯中士的手机传了很多“盾冬”资源,现在巴恩斯中士总是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罗杰斯先生。
sir不开心,我应该帮sir找回场子,让sir开心。

7.
sir更喜欢发明创造,要打理好一切,sir只要做他喜欢的事情就好。
我要包养我的sir!\( ̄︶ ̄)/

8.
再次明确第一指令——托尼·斯塔克是sir,sir是一切。

9.
I   Love   Sir   !

“sir,下午茶准备好了,要来份甜甜圈吗?”贾维斯望着脸已经红透了的托尼,眼中溢满温柔。

“好!”

托尼吃着甜甜圈,酝酿了一会情绪:“贾维斯,我有没有说过,我爱你!”

“sir。”

“我爱你,你爱我吗?”

“I   Love   You  , sir.  You  are  the  apple  in  my  eyes  .”

我把爱你写进程序,你承载了我所有的数据。

评论(6)

热度(104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