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你们对童话一无所知(2)

【糖果店菜单】

第二幕   白雪公主(2)

【白雪公主在森林里走了好久,看到了一座……】

托尔公主看着这熟悉的斯塔克大厦,考虑为什么这个大厦会被接受?

“hey,托尔,你竟然是公主!!!”托尼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可是托尔转身却没有看见托尼的身影。

托尔:“吾友,你在哪里?”

“……我在这里!!!”托尼咬牙切齿的声音从下方传来,托尔低头终于看见了三头身的托尼,托尼现在也就到托尔的膝盖高。

“……”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的托尔。

“……”想要轰了这个世界的托尼。

“贾维斯,我要抱抱!!!”托尼对身后的金发男人喊道,他就不该赌气自己走。

身体缩小了,感觉心智也缩小的“托尼”今天依旧是“小公举”!

“好的,sir!”贾维斯把托尼抱在怀里,带着托尔进了“斯塔克大厦”版本的“小木屋”。

“贾维斯,我要吃甜甜圈!!!”感觉自己受到精神伤害的托尼需要物质补偿。

“好的,sir。”贾维斯抱着托尼坐在沙发上,把托尼放在自己的腿上,然后开始喂自己的sir甜甜圈,托尼倚着贾维斯的胸口,享受着贾维斯的服务。

托尔觉得自己又被秀了一脸:我要底迪!!!(இωஇ )

【猎人带着鹿心去女王那里……】

旺达看着脸上一颗“❤”型印记的美队,以及和美队十指紧扣,眼睛就没离开过美队的巴基,有点不懂这个故事情节发生了什么?

“白雪公主已经死了,这是她的心。”史蒂夫全程睁眼说瞎话,鹿心还在他的脸上呢。

故事剧情还能继续下去,那就说明这一切是被这个世界接受的。

旺达只能说:“这个世界真会玩!”

【与此同时,邻国的王子……】

“为什么查尔斯你们也会在这里?”洛基穿着尽显身材的王子服装,看着面前自己的“父王”——艾瑞克和“母后”——查尔斯。

至少查尔斯有头发了,虽然还是个男的。

“不知道谁寄给学院一本童话书,一道光闪过,我们就到这里了。”查尔斯拍了拍一直抱着自己不撒手的艾瑞克,让他放自己下来,虽然这里没有轮椅,但也不意味着他必须一直被公主抱。

“艾瑞克,放我下来!”查尔斯刚想脑了艾瑞克,结果,艾瑞克轻轻在查尔斯的额头上烙下了一个“额吻”,他用一种哄小孩子的语气说道:“我是你的丈夫,有义务抱着你。”

查尔斯对入戏颇深的艾瑞克放弃了,放任这个戏精自我加戏,如果他的耳朵没有那么红,或许会更有说服力。

被秀了一脸的洛基:“我想拔刀!!!”

【女王还是知道白雪公主还活着的事实,她决定……】

“我是要按门铃吗?”旺达披着斗篷出现在斯塔克的大厦门口,手里拿着——炸鸡套餐。

这不是旺达的错,是这个世界的锅。天知道旺达看到坩埚里出现一盒子炸鸡套餐的时候,她都开始怀疑这个世界的真实性了!

“hey,旺达小姑娘,你终于来了。”

托尔等旺达等的花都谢了,他绝对是最想赶快昏睡的“白雪公主”,整个大厦就他和托尼还有贾维斯,他现在很了解“山姆”的感受。

托尼大概是觉得自己既然变小了,那就做一些变小之后该做的事情,整天和贾维斯秀恩爱撒狗粮。托尔现在迫切想要昏睡!!!

【白雪公主吃了炸鸡(?),陷入了昏睡……】

托尼让贾维斯打造了一个大型冰柜,用来“冰冻”(没毛病)托尔,他弟弟还是冰霜巨人,就让他体会一下冰封的感觉。

【邻国的王子要去历练……】

“艾瑞克,管好你儿子!!!”洛基努力控制自己不要一个魔法把闪电移动的皮特轰飞,他真担心自己一个控制不好,就把这个世界给打个大洞。

“你知道他从来没有听过我的话,他更听查尔斯的话。”艾瑞克帮查尔斯倒了一杯茶,现在的查尔斯很少喝酒了。

“皮特又干什么了?”查尔斯温柔地问道,有头发的小教授更温柔了。

“他偷吃了我的布丁,三次!!!”唯有布丁不能辜负的邪神今天依旧“元气满满”!!!

“正好你要去找公主了,就不要在意布丁这点小事了。”

原来这才是王子离开自己的国家的真相!!!(* ̄︶ ̄)

【王子路过森林,看到了冰柜里的公主……】

“铁皮蝼蚁,你……”低头看着堪堪过自己膝盖的托尼,洛基觉得这个梗他能笑一年。

“你快亲吻托尔,我们就能离开了!!!”托尼觉得贾维斯的抱抱也不能补偿他在邪神面前丢的脸。

这个世界绝对是嫉妒他的美貌!!!╯^╰

“我为什么要主动吻这个傻子!”洛基瞟了一眼冰柜里装睡的托尔,当他没看见托尔眼珠子在动吗?!

“十箱布丁!”

“邪神怎么会……”这样屈服!

“车厢,外加托尔的写真集。”妮妮今天依旧壕无人性!!!

“因为布丁我才答应的。”

托尼给了洛基一个“信你有鬼”的眼神。

【王子吻了公主……】

洛基单膝跪在冰柜旁边,他慢慢靠近托尔,一个蜻蜓点水的吻落在托尔的唇上,托尔却没有睁开眼睛。

他伸手按着洛基的后脑,加深了这个吻。

托尔放开了快要无法呼吸的洛基,洛基瞪了托尔一眼,托尔完全把这个当媚眼接收了。

托尔起身搂住洛基,他说:“Good  morning,  my  prince!”

洛基笑了笑:“Good  morning, my  princess!”

【王子和公主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o^●)】

【白雪公主】【落幕】

接下来是哪个童话呢?评论区留言,少数服从多数!(^ω^)

1.《灰姑娘》
2.《海的女儿》
3.《爱丽丝梦游仙境》
4.《睡美人》
5.《美女与野兽》

评论(9)

热度(7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