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野餐去哪里啊?(一发完)

【糖果店菜单】

超级英雄们也是要休假的,世界那么和平,他们也可以有一些自己的活动,比如说……野餐。

野餐这个活动是托尼提出来的,因为最近反派们都很安静,英雄们闲到托尼连舞会都开不下去了……这确实是个灾难,所以,托尼决定来一些小清新的娱乐活动。

春天来了,花都开了,确实是个野餐的好日子。

虽然壕无人性的托尼本来打算在他的私人别墅来个野餐,但是,娜塔莎说英雄们和普通人一起去,有助于帮助普通市民了解英雄们,减少一些隔阂。

托尼表示:你是大总攻,你说了算!_(:зゝ∠)_

当然,托尼想要坐车进公园的计划泡汤了,因为他的车根本开不进去。最后还是贾维斯很有先见之明的带了很多推车,才把东西推进公园野餐区。

不得不说,英雄的影响力是巨大的。

当市民看到推着推车出现的超级英雄们时,时间仿佛静止了十分钟,之后就是疯狂的粉丝见面会场面。

但是,粉丝们还是很克制的,毕竟都看得出英雄们只是来野餐休息的。平时繁忙的英雄们也是需要休息的。

当粉丝们看到美国队长对着全自动烧烤架手足无措的时候,他们觉得,超级英雄有点萌!

洛基原来是不想去参加超级英雄的聚会,更何况是和蝼蚁一起,可是,他的闺蜜冬日·史蒂夫至上·战士要来,他也就来了。

绝对不是因为托尔那大金毛失去骨头一样的失落眼神。

邪神从不心软。

可是,洛基来了之后,才发现,这就是一场灾难。

堂堂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面对新时代作品——自动烤肉架手足无措,百年老人还是没有跟上时代的步伐。洛基就看着美国队长与那个正确的按钮无数次的擦肩而过。

巴基在负责处理食材,前布鲁克林一枝花,嗨爪第一男模在食材处理方面确实是一把好手,看这肉切得多么的“薄”,估计烤一会就透了,希望待会不要烤糊。

洛基决定,如果待会不小心烤糊了,都给托尔,他一定会吃掉的。

最后还是巴基帮美队按下了正确的按钮,同为百年老人,巴基的接受能力要比美队快得多。

然后,两个人一起准备食材,巴基切食材,史蒂夫串起来还有摆盘。分工明确,处理得也很快,但是,看这个小山一样的食材量。

洛基觉得还是要靠托尔和绿蝼蚁这两大主力。

托尔在搭帐篷,没错,超级英雄们不止打算野餐,还打算露营,这是打算一起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吗?

洛基看够了蠢哥哥一如既往的犯蠢,搭个帐篷都能把自己裹成蚕宝宝,他都听见那些蝼蚁在嘲笑雷神有多蠢了。

最后,洛基一个魔法搞定了他们的帐篷,旁边一堆女生窃窃私语:“邪神大人好优雅”,“刚刚施魔法的时候,感觉像个贵族”。洛基觉得蝼蚁还是有眼光的。

托尔被洛基从帐篷里解救出来后,就缠在洛基身上,一副“我很伤心,我要安慰”的表情。洛基考虑了一下,大庭广众之下捅雷神的可能性,但是,还是放弃了。

于是,洛基带着巨型挂件“雷神托尔”去一边看风景,至于看风景看的嘴都肿了,我们什么都不知道。

托尼负责“貌美如花”,贾维斯负责“赚钱养家”,这是他们一向的工作分配,所以,即使是来野餐,我们的妮妮依旧任性地吃着甜甜圈,享受贾维斯的服务。

“贾维斯,我要吃烤肉!”

“好的,sir。”把肉烤得刚刚好,并且精致摆盘的贾维斯今天也在包养他的sir。

一旁把又烤糊的烤肉塞进托尔嘴里的洛基表示:铁皮蝼蚁和他的实体AI简直没眼看。完全没注意到托尔一直放在他腰上吃豆腐的手。

班纳在准备饮料,虽然只是简单的混合果汁,但是,班纳还是做的很认真,娜塔莎在一旁帮忙榨果汁,顺便对班纳做的果汁作出赞扬。班纳看着面前六大杯鲜榨混合果汁,感觉自己好像做得有点high。

娜塔莎安慰他,我们有托尔。班纳表示,浩克也可以帮忙。

幻视被禁止接触食材,最后可怜的孩子接受了旺达的投喂,幻视觉得自己像充了第二颗黄钻。

小蜘蛛因为上学,没有来参加野餐,但是,韦德为他带去了便当,偷偷地带去的,可是,看着托尼准备的豪华便当,韦德有点不想拿出来。

最后,便当还是被发现了,两个人一起吃完了两个便当。彼得觉得,贾维斯先生给他准备的便当,似乎本来就是两人份的。

克林特和他的家人去野餐了,退休的特工生活得还不错。

至于山姆——

默默在一边低头狂吃的山姆表示:再参加这种集体活动,他就是猪!!!振金眼镜都扛不住他们的粉红泡泡。

单身鹰没有鹰权吗?

肯定的告诉你——没有。=v=

评论(9)

热度(63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