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精灵旅社(1)

【糖果店菜单】

第一天   欢迎来到精灵旅社

在幽灵沼泽和亡灵坟墓的深处,有一座豪华的城堡,这里的主人叫做托尼·斯塔克,是斯塔克家族的第二代家主。

第一代家主在想要把地狱骑士史蒂夫·罗杰斯从寒冰里挖出来的时候,遇到了之前和史蒂夫一起失踪并且被判定死亡的僵尸巴基。巴基挠了第一代家主,第一代家主很委屈,我每天兢兢业业帮你找史蒂夫,你竟然挠我,劳资不干了。

于是,第一代家主带着自己的老婆去环游世界,留下硕大家产以及“精灵旅社”。

托尼·看穿一切·斯塔克:老头子明明早就想要带着老妈私奔,那些行李机票都是提前准备好的。

作为儿子,他还能说什么?只能接收还没从冰里出来的史蒂夫和跟着来的僵尸巴基。

不过,给史蒂夫破冰的工作受到了强大的阻碍,阻碍来源——巴基。

托尼已经解释过很多次:“他们只是要帮你的史蒂夫出来,你不要再打我的马克装甲机了。”

巴基沉默地看了眼躲在吸血鬼贾维斯身后的托尼,作为一只吸血鬼,托尼胆子有点小。

托尼不服,他不是胆子小,他是吸血鬼,又不是马克装甲机,还能重组的。最重要的是,正好可以偷吃甜甜圈。

“sir,你不能再吃甜甜圈了,作为吸血鬼,蛀牙真的不好。”

托尼怀疑贾维斯后脑勺上面有眼睛。

巴基没有理面前这对粉红泡泡糊脸的主仆,他走到大冰块前面,轻声说道:“醒醒,史蒂夫,该起床了。”

然后——见证奇迹的时刻。

冰块里的史蒂夫·罗杰斯全身燃起了火焰,身边的冰块迅速化成了水,围观的托尼总觉得巴基那张面无表情的僵尸脸好像在说:“看,这不是很简单!”

“巴基!!!”史蒂夫完全无视了在场的托尼和贾维斯,以及一直当背景板的马克装甲机。

“史蒂乎~~~”

望着两个完全把在场所有妖怪当背景板的老冰棍,托尼还能说什么?

据说这两只分开了七十年,一个在冰里冻了七十年,一个不知道跑哪去了,回来变成了僵尸。

老冰棍的爱情……个鬼。托尼觉得自己的地下室快要热死了,为什么地狱骑士开心的时候会冒火,还有,为什么和你拥抱的僵尸巴基一点事情没有?

他是一只僵尸,作为处理一切罪恶存在的地狱骑士,你怎么可以这样区别对待。

现在的托尼会和未来经常和史蒂夫组队的骷髅鸟山姆很有共同语言。

冰冻七十年都冰冻不了的爱情之火。

地狱骑士史蒂夫和僵尸巴基就这样在精灵旅社住了下来。

精灵旅社其实是托尼家的城堡,但是,托尼一个人住,实在太空了,所以,托尼就想开一家精灵旅社。

最重要的是——可以正大光明开派对了!ヾ(✿゚▽゚)ノ

精灵旅社还没有开起来,暂时只有托尼和贾维斯两只吸血鬼,以及整天像连体儿腻在一起的史蒂夫和巴基。

托尼的马克装甲机用来当服务员,也就搬搬行李什么的,托尼想要招一些骷髅兵还有女巫,他不想自己的马克装甲机出来“抛头露面”。

而托尼还没来得及发“招聘启事”,女巫已经自己找上门了。女巫的老大是一个叫娜塔莎的女巫,身材火辣,穿着一身黑色的巫师袍,胸前是一个黑色的蜘蛛胸针。

女巫现在也不好过,总是被认为是不祥的存在,隐居深山又不是女巫的风格。

娜塔莎占卜了一下,觉得托尼的精灵旅社还不错,发展前景蛮好的,就带着大批女巫来“应聘”。虽然,托尼还没来得及招聘。

托尼还能说什么,微笑就好。至少,女巫的工作效率是真的不错,你要知道,妖怪可没什么纪律可言。

骷髅兵是娜塔莎介绍的,据说是她以前待过的地方,骷髅兵兵团还取了个霸气的名字——神盾局。原来的老大弗瑞现在想要卸任了,又放心不下手下的未来生活,就想最后离开之前给他们安排好。

弗瑞的接班人是寇森,弗瑞还在和托尼商量工资待遇的时候,寇森看见了正在和巴基散步的史蒂夫,二话不说决定立刻上班,无偿的都行。

作为地狱骑士的史蒂夫拥有一堆迷弟迷妹,追星这种事情,在妖怪的世界也不少见。

看着抱着史蒂夫的签名发花痴的寇森,弗瑞觉得自己没带眼罩的眼睛是真的疼,即使他根本就没有眼睛。(骷髅兵戴眼罩也是挺奇怪的)

托尼觉得自己的手下都找齐了,旅社应该可以正式开幕了。

于是,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精灵旅社”正式开始营业了!!!ヾ(✿゚▽゚)ノ

【来,猜一猜其他人是什么妖怪?੭ ᐕ)੭*⁾⁾】

评论(9)

热度(946)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