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一早醒来发现自己生了个蛋(17)

【糖果店菜单】

第十七枚   我从来不会拒绝你

我们都知道,鼎鼎大名的万磁王,真名为艾瑞克·兰谢尔的这位兄弟会头目,那是一个把“场面人”诠释得十分完美的大人物。经典案例就是——金门大桥挂狼事件以及运动场求婚事件。

关于运动场求婚事件,当事人之一的X教授查尔斯声称,那并不是求婚,没有人会用运动场求婚,更不会把运动场砸到“被求婚者”身上。

虽然查尔斯是这样发出声明的,但是,几乎看过他们眼神交流的人都相信——这两人绝对有一腿!!!

查尔斯在参加宴会之前,他一直坚信着一个真理——艾瑞克是个直男,比光的传播路线还要直的那种“直”。艾瑞克不可能知道自己来参见宴会,除了瑞雯和汉克,学院里的孩子们都以为他只是来斯塔克大厦和托尼他们叙叙旧而已。

至少,在现在这种尴尬到极致的情况发生之前,查尔斯是这样认为的,而且自信满满。

但是——

斯塔克大厦的外面,被擦得干干净净的巨大玻璃窗可以让宴会里的所有人看到,钢铁侠的马克装甲就飞在大厦外面,有钢铁侠的粉丝看到了这些从未见过的新型战甲,甚至失声尖叫了起来。

以红金色为主的钢铁侠战甲在大厦外面一字排开,可以绕斯塔克大厦十几圈。客人们还专门数了数这绕了十几圈的战甲究竟有多少台。

而作为这些战甲的创造者,鉴于托尼总喜欢说他做的每一台战甲都是他儿子(您还记得您炸掉的那些儿子吗),托尼一番操作无效之后,他只得出的结论就是——他的八十八个儿子都在外面飞着呢,还不受他控制。

“这是怎么回事?”托尼看到自己的“儿子”们私自出去浪,就知道要出事了。

而且很有可能就是因为今晚的目标——那个外号“万磁王”的鲨鱼牙艾瑞克,你们叫艾瑞克的都那么熊的吗?你熊也就熊了,放过我的宝贝儿子们啊!!!

“sir,泽维尔先生应该会支付兰谢尔先生租借战甲的金额。”站在一旁的贾维斯只用一句话就让托尼的满面愁容多云转晴。

托尼不缺钱,但能给艾瑞克添点堵,他就觉得这波不亏。

同为“场面人”的托尼看艾瑞克不爽很久了,不仅仅是因为他和查尔斯的虐恋情深。场面人的同性相斥,洛基是这样评价托尼和艾瑞克的气场不和,并且顺手把最后一块小饼干吃了。

托尼转头就忘了自己刚刚吐槽的查尔斯的暗恋对象——只要不笑,啥都好商量的艾瑞克,开始控诉洛基竟然趁他义愤填膺的时候,把最后一块焦糖小饼干吃掉了。

“最后一块焦糖小饼干明明是巴基吃的,我吃的是巧克力饼干。”

无辜的巴基一脸茫然地接受托尼控诉的眼神,完全不知道自己只是在旁边吃个蛋糕,怎么就被拉入战局。

最后险些引起第二次复仇者联盟内战的“一块小饼干引发的血案”,终结于贾维斯又拿来了一盘刚烤好的小饼干,以及专门为托尼准备的热牛奶。

但托尼依旧很讨厌艾瑞克,现在更多了一条理由——这货的能力和他绝对犯冲!

不管托尼有多想穿上他的战甲,给私自控住他的儿子们出来浪的艾瑞克一记掌心炮,现在他也只能借着墨镜遮住他大眼睛里的无语,以及······幸灾乐祸。

查尔斯那么低调的人,一定不会接受这么张扬的操作。艾瑞克一定会被打脸,如果不被打脸,他“托尼·斯塔克”的名字倒过来写!!!

艾瑞克其实也是被洛基给刺激到了,从得知查尔斯会参见这场宴会时,就一直紧绷着的理智线在看到洛基故意错位出来的“亲吻”时,彻底绷断了。

吃醋的男人从来没有什么理智可言,就像每次知道洛基又去萨卡星找高天尊蹦迪,还不告诉他的托尔,好几次漏电的托尔都差点引起纽约的大停电,还是以斯塔克大厦为中心的。

艾瑞克当时脑子里是这样想的——

那个家伙竟然亲了查尔斯!

查尔斯竟然没有反抗!(因为认出是洛基,以为只是洛基的恶作剧,自然是随着他闹了。)

查尔斯难道真的喜欢那个装模作样的家伙!

我明明比那个家伙好上千万倍,查尔斯的身边站着的人应该是我!

我要把查尔斯绑在身边!

我要跟查尔斯求婚,只要我们结婚了,查尔斯身边的位置就是我的了!(你要早有这样的思想觉悟,查尔斯也不用等那么多年了!)

要搞出一个大场面,才能让查尔斯知道我爱他有多深,绝对比那个小白脸要深。

总之,场面人的想法就是——咱要搞个大场面,场面不大怎么能算是兰谢尔家的人。

于是,托尼只能看着自己的乖儿子们在斯塔克大厦外面排成一个巨大的“心”,钢铁侠的战甲红在灯光的照射下,就像一颗扑通扑通跳动的心脏。

托尼还在里面看见了幻视,他手里还捧着一个料理锅,估计是今天给旺达小姑娘做的“爱心晚餐”。

我忘了,这个可怜孩子的实体是振金做的啊!托尼同情地看了一眼莫名其妙飞到斯塔克大厦外面,身上还围着白色的围裙,围裙上面是一个可爱的小红兔子的幻视。

这样一身装扮的幻视站在一堆马克机里,可以说是格外的瞩目。

本来只打算控制金属物,做九百九十九朵钢铁玫瑰,代表他对查尔斯始终如一的爱情。不过,总觉得用“钢铁玫瑰”告白,有一种向别人宣告本人是“钢铁直男”的感觉。

艾瑞克看到了正在花式转牒,旁边还有一个端茶送水的贾维斯的托尼,眼睛眯了眯,想到了一个不错的好主意。

于是,查尔斯看到了托尼曾经向他炫耀的马克机们,在斯塔克大厦外面,如同跨年晚会的烟花表演,在夜空中划出一道道绚丽的弧线。在艾瑞克的控制下,红金色的盔甲在半空中组成不同的形状,甚至还用投影放起了MV。

一时手欠给最新的马克机加上这项功能的托尼气鼓鼓,他本来打算用这个功能向贾维斯求婚的,竟然被别人给用了,话说回来,艾瑞克怎么知道这个功能的?

艾瑞克当然不知道钢铁侠的战甲还有这个功能,这自然是我们的助攻小分队的妮妮出手帮的忙,素材还是查查和万磁王提供的。

美人鱼为了王子,选择化作第一缕阳光下的泡沫,王子永远都不知道,把他从海里救出来的女孩为他付出了多少。

童话的唯美画面,美人鱼穿着雪白的纱裙,她的下半身已经化作泡沫,最后在王子的额头上留下一个略带凉意的吻。

而在童话中穿插的,就是查尔斯和艾瑞克的曾经。

他们的过往,就像一部现实版的《美人鱼》,从海里把艾瑞克救回来的查尔斯,从海里把王子救回来的美人鱼,查尔斯的眼睛就像第一缕阳光照耀下的大海,宁静而美好。

他们曾经坐在温暖的壁炉前,桌子上放着那盘谁都不在乎输赢,只是想要享受此刻和对方在一起的时光的棋盘。

棋局从来不重要,重要的是坐在对面,陪自己下棋的那个人。

他们曾经并肩作战,最后却因为观念不同,不得不分道扬镳。即使查尔斯可以让艾瑞克做任何事情,但他还是选择让他离开。

就像美人鱼宁愿换作泡沫,也不愿用王子的鲜血换回那条尾巴。

痛苦我自己藏在心里,你只要看到我的笑容,知道我过得很好,不用为我牵挂。

艾瑞克自己也是懵逼的,但是,场面人的原则就是——懵逼归懵逼,B还是要装下去的。

“这个竟然真的带对了。”

艾瑞克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墨紫色的小盒子,盒子里静静躺着两枚一模一样的男士戒指,戒指的内侧分别刻着艾瑞克和查尔斯的名字。

在钢铁侠战甲以及被甩来甩去,全程抱着料理锅的幻视(这个孩子是真的可怜)组成了巨大的“Charles   Marry   me  !”还附赠一朵巨大的火红玫瑰的背景下,艾瑞克紧张地握着手里的那枚偏小的戒指,因为过度紧张,所以他身边所有的金属物都开始暴动。

宴会上的金属勺子和叉子都扭成了麻花,就像刚刚还把托尼的儿子们都带出去溜了一圈,现在又紧张了的艾瑞克的心情,查尔斯在托尼的宝贝战甲被人强制性刷了波存在感,还被用来当告白道具的时候(现在还在外面放不知道是谁剪的MV,画风总有点迷之熟悉),就猜到是他的老朋友干的好事。

查尔斯一想到自己即将收到的账单,就觉得自己好不容易长出来的头发有了要秃的倾向。

而罪魁祸首艾瑞克却拿着戒指出现在自己的面前,还自带预警,查尔斯不知道自己今天是不是刺激受的有点多,所以他的脑回路有点不对劲。

当艾瑞克跪在他面前,手里拿着那枚银戒指的时候,查尔斯想到的却是——这该不会是艾瑞克收废铁弄来的吧。

查尔斯默默扶额,感觉自己被洛基带坏了。都怪洛基他们,总在自己面前说艾瑞克是收废铁的,这重要的时刻,竟然冒出这么无厘头的想法。

“查尔斯,嫁给我,好吗?”

“你知道,我从来不会拒绝你。”

全程围观的托尼:大家好,我是“克塔斯·尼托”!:-I

评论(9)

热度(49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