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牌快】二分之一胜率(一发完)

【糖果店菜单】

赌局的结果,就像一枚硬币的两面,不是正面,就是反面。

不是输,就是赢。

胜率永远是二分之一,永远的二分之一胜率。

对于一般的赌徒来说,他们只在乎“有钱拿”和“没钱拿”,通俗点来讲,就是他们只在乎他们的钱包是否可以和他们的胃一样饱餐一顿,如果他们的生活也可以因此变得富足,那就更好了。

但一般情况下,这种赌徒更多时候,只会让他们本就糟糕的人生,过得更加一塌糊涂。

而作为地下赌场的老板,雷米不在乎这些东西,金钱他不缺;美人,他见过不知道多少。

雷米是一个特殊的赌徒,他在乎的只有“输”和“赢”,以及享受那种孤注一掷的感觉。

不过,雷米从来不做毫无回报的赌局,要赌,那就必须有赌注,而且赌注要能够打动雷米,否则牌皇是不会轻易出手的。

雷米还有一个奇怪的原则——他不跟未成年人赌,无论赌注是什么。

但成年人最擅长的就是打破原则,原则什么的,不就是用来打破的吗?!=v=

雷米难得见到一个人来喝闷酒的罗根,从他面前摆着的酒瓶可以看出——这应该是又被他家的小队长给踢出来了。

“你家那位又把你给赶出来了?”雷米要了一杯威士忌,陪着这位三天两头被赶出来的老兄借酒消愁。

但这一次雷米猜错了,罗根不是又做了什么事情结果被斯科特赶了出来,而是查尔斯和艾瑞克又吵架了,这一次吵得特别厉害,都把学院给拆了。斯科特不得不让罗根带着快银和劳拉出去避风头。

因为他们这一次吵架的缘由就是因为孩子,艾瑞克刚刚找回来的女儿——北极星跟另一个变种人生了个娃。

艾瑞克在经历了“喜当爹”阶段之后,又经历了“喜当爷”的阶段。

现在交食还在金门大桥上挂着呢,而查尔斯和艾瑞克之所以吵架,还是因为艾瑞克和北极星,这对同样要强的父女俩因为交食吵架了,而且吵得不可开交,还把他家给拆了。

查尔斯把所有学生安顿好之后,一言不发地带着北极星和孩子,跟着旺达他们去了斯塔克大厦,打算找洛基帮忙,正好趁这个机会重建学校,加点魔法元素。

至少保证学院不会再被拆掉。

万磁王很心虚,所以他全程推着查尔斯的轮椅不说话,并且写了三千字的忏悔书,但他忘记把交食摘下来,所以……万磁王家的姑爷组总是很可怜。

听完罗根来这里避难的前因后果,雷米还是嘴欠地问了一句:“为什么你家那位不跟着一块来?”

然后雷米收到了罗根怨念的眼神一枚,活生生的“哪壶不开提哪壶”,罗根灌了一大口酒:“他要和琴一起安顿学生,以防他们出什么意外。”

雷米觉得自己还可以挽救一下,于是他果断转移了话题:“要你看护的另一个孩子呢,他好像是万磁王的孩子吧。”

对于那位鼎鼎大名的万磁王,雷米可是早有耳闻,曾经偶然见过万磁王一面的雷米只记得对方笑起来十分瞩目的鲨鱼牙,他的儿子应该不会可爱到哪里去吧,没准是个小鲨鱼。

“在那里。”罗根指了指赌场吧台的另一边,劳拉和皮特正排排坐,看起来十分乖巧地坐在那里对着酒柜里各种颜色的酒瓶交头接耳地说着悄悄话。

下一刻,我们的牌皇感到了“爱情”铺面而来的气息,丘比特小天使拿着他的爱情之箭,毫不犹豫地射中了雷米的心脏。

即使这支代表爱情的箭,带着满屏真香的气息。

皮特还在跟劳拉打赌,那些花花绿绿的酒尝起来一定很像果汁,如果他可以尝尝就好了。

“皮特哥哥,你还没有到二十一岁,是不能喝酒的。”劳拉直接打破了皮特不切实际的幻想,一个未成年还想喝酒,果然是最近披萨吃多了。

“他们看不到。”速度快,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可是,如果你喝醉了,那不还是露馅了吗?”

“也许我喝不醉呢?”

“你喝过吗?”

“没有。”

“你不能保证你喝了不会醉,所以还是放弃吧。”

皮特看着一展示柜里的酒,大大的眼睛里全是失落。

这让听到他们对话的雷米想到了一个接近他的小可爱的好主意(皮特什么时候成你家的小可爱了?),他拿着他的扑克牌走到皮特身边,对着银色头发的小男孩自认为十分有魅力地笑了笑。

“要不要和我玩一局,赢了我请你喝一杯,输了你陪我一天,怎么样?”

“好啊。”

雷米和皮特玩了一局最简单的“比大小”,看谁抽出来的牌点数更大,一个最简单,也最考验运气的游戏。

这是一场输赢比率各占一半,胜率只有二分之一的游戏,而且两人都说好不用他们的变种能力。

雷米输了,但他输得很开心,他的目的从来只是和这个小可爱搭上话而已。

对于雷米来说,这场赌局从一开始的胜率就是百分之百,他的目的已经达成了。

可是……雷米是不是忘了一件事,皮特是万磁王的儿子,那个特别喜欢把自己家姑爷挂在金门大桥上面的万磁王。

虽然还没有成为万磁王家的姑爷,但雷米还是被暴走的艾瑞克挂在了金门大桥上面,因为皮特一时说露了嘴,把他自从和雷米见面之后,就一直偷溜到地下赌场来找雷米玩的事说了出去,然后……雷米和交食交接了一下。

老往金门大桥上面挂人,金门大桥也是会有意见,最多每次只挂一个。

金门大桥:MMP!你还是欺负桥啊!(ノ`⊿´)ノ

皮特对于雷米出神入化的赌术,尤其是那十分适合耍帅的扑克牌特别感兴趣,所以他经常溜到赌场跟雷米学转扑克牌。

但是,一个月的时间,皮特的扑克牌技术依旧不怎么样,但他和雷米的距离倒是越来越短,肢体接触也是越来越多。

雷米从背后环住皮特的身体,然后手把手教皮特发牌,那豆腐吃得简直不要太爽。

“雷米,我们来赌一局吧。如果我赢了,你就让我喝那瓶红色的酒,如果你赢了,我就答应你一件事情。”

“这个赌注,足够吸引人。”

只要是皮特提出的赌注,对于雷米来说,都有着致命的吸引力,即使这个可爱的男孩并不知晓他对雷米的吸引力。

在雷米第一眼看到那个灯光下的男孩,他银色的头发,干净如琉璃的眼睛,仿佛盛满了星辰。

我想要他,无论付出什么代价,我都要得到他。

能够让一个不在乎输赢的赌徒,孤注一掷想要得到的东西,那绝对是对于这个赌徒来说,最宝贵,最珍贵的东西。

雷米和皮特的第二场赌局,上一次雷米输了。而这一次,雷米赢了。

他们依旧是在赌大小,只是这一次皮特的命运女神没有眷顾他,看来连命运女神都不想让皮特喝那瓶酒精度最高的酒。

“真倒霉!”皮特看着自己手里的红心十,又看了一眼雷米放在桌子上的黑桃K,毫无疑问,他输给了雷米。

“甜心,你知道这种游戏的胜率只有一半,二分之一胜率。”

“对你来说,明明是百分之百胜率。”皮特十分自然地趴在雷米的大腿上,一只手拿着披萨,一只手拿着可乐,极其随意地享受他的夜宵。

“你知道?”

雷米的身体有一瞬间的僵硬,因为他想起了自己上一次趁着一杯倒的皮特醉酒,偷亲皮特的事情。他当时明明再三确认房间里没人,只有他和熟睡的皮特。

“劳拉说,她看到你进了我的房间,所以好奇地去看了看。”

“……”

“你喜欢我?像教授喜欢我爸那样吗?”

“没错,我很喜欢你,宝贝。”

“那你会像我爸一样家暴吗?”

“……当然不会。”X教授与万磁王的虐恋情深在变种人这个群体里流传甚广,包括万磁王的几次大场面,以及永恒不变的家暴风和渣男行径。

“那就行。”

不是,宝贝!你这话是什么意思?咱能给个准话吗?你是也喜欢我吗?

大家好,我是牌皇,熟悉我的人叫我雷米。我是个变种人,拥有着异于常人的能力,但这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男朋友带我来见家长,正式的那种,而我们昨天才确定关系。

所以……我现在慌得一比。

曾经因为觉得我带坏皮特,把我挂在金门大桥上面的万磁王现在……我发誓,如果不是旁边有X教授拦着,估计我已经被扔出去了。

虽然,我最后还是被挂在了金门大桥上,想要拐走万磁王家的娃,那就要有常驻金门大桥上看风景的觉悟。

其实金门大桥上面的风景还是不错的,但是,能不常驻,还是不要常驻了。

雷米玩着手里的扑克牌,那是一张红心十,和第二次皮特抽到的一样。而这一张,其实才是皮特第一次抽到的那张牌。

作为一名高端的赌徒,雷米的赌术已经达到可以控制胜率的程度,只是简单的“比大小”,雷米怎么可能输呢?

雷米坐在他的房间里,看着皮特打游戏,顺便投喂他家像小仓鼠一样爱囤积各种东西的小皮特。

二分之一的胜率?

NO!

从一开始,“输”与“赢”就不重要,雷米要的只是皮特的“心”,而现在——

他得到了!

评论(10)

热度(53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