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如果复联拥有守护甜心(一发完)

【糖果店菜单】

1.
洛基坚决不愿意承认这个趴在托尔头上撒娇的缩小版自己是什么所谓的“真正的自己”。
自称“布丁”的小洛基趴在托尔的头上,软软地叫着:“哥哥,我要吃布丁。”
托尔立刻搬空了托尼的冰箱,一旁的洛基坐在沙发不说话,他才没有嫉妒。
“底迪,吃布丁。”小小的托尔抱着和他差不多大的布丁,飞到洛基面前,笑起来的时候,身边好像在飘小花。
“只是饿了才吃的。”洛基接过布丁,小托尔飞到洛基的肩膀,抱着洛基的脖子蹭了蹭,软软地说道:“最喜欢底迪了。”
洛基抬头就看见一直注视自己的托尔,眼中全是他自己。洛基耳朵悄悄红了一点,他立刻装作什么都没看见地低下头。
托尔把“基妹”放在小托尔身边,两个小不点开心地分享了布丁。
至于大的这两只,洛基犹豫再三,还是装作“看你可怜才分给你”地喂了托尔一口。

2.
巴基看着面前的缩小版豆芽盾,眼睛亮了四个度,史蒂夫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感。
“小小豆芽。”
巴基抱着小小豆芽盾不撒手,还亲手给豆芽盾做吃的,史蒂夫自己都没有这个待遇。
不过,摸了一下一直蹲在自己肩膀上的小巴基的头,小巴基好乖啊。
史蒂夫递给小巴基一个李子,结果,小巴基立刻抱着李子投敌了,小巴基和豆芽盾一起抱着李子,巴基为了方便他们吃,还帮着切成了丁。
史蒂夫更觉得自己地位不保。

3.
托尼还是没有搞懂自己莫名其妙生出个蛋,蛋里孵出来一个缩小版自己是什么原理。更搞不懂为什么这个自称“妮妮”的小家伙那么喜欢缠着贾维斯。
贾维斯是他的,就算是缩小的自己也不可以共享。
托尼抱紧贾维斯,不允许妮妮接近他的贾维斯,但是,那双和他一样的焦糖色眼睛就这样看着他……他也不会心软的。
贾维斯温柔地看着自己的sir吃缩小的自己的醋。
缩小版的贾维斯准备好了甜甜圈,等到sir和妮妮玩累了再吃。

4.
幻视无论是小的那个还是大的那个,似乎都对辣椒情有独钟。
小幻视竟然还抱着一个辣椒,小旺达拒绝接近抱着辣椒的小幻视。
小幻视抱着辣椒哭唧唧:我还只是个宝宝。(இωஇ )
不过,那个对着“锤基”,“盾冬”等CP流口水,笑得诡异的真的是小旺达?!
旺达感觉自己快要暴露了,都是小旺达的锅!!!
拿着小旺达偷偷记录下来的“资源”的旺达,就是这么理直气壮地推锅。

5.
小娜塔莎可以说和娜塔莎完全相反,她喜欢哭,像是想把娜塔莎藏起来的眼泪全都哭出来一样,小班纳抱着小娜塔莎的时候,小娜塔莎会很安心。
小班纳则像个小暖男一样,每天送给小娜塔莎和娜塔莎一朵鲜花,还会因为娜塔莎的感谢脸红。
班纳和浩克都觉得自己好像被“真正的自己”撬墙角了。

6.
查尔斯的肩膀上坐着一个吊儿郎当,可以说和温柔的小教授形象完全颠覆的小小教授,痞痞的一笑,看到这个笑容的人都觉得自己被电了一下。
而艾瑞克的那个自称“万磁王”的小不点……他直接扑倒了小小教授,各种亲亲,甚至还偷亲过查尔斯,每天都送各种“钢铁小玫瑰”,还会陪查尔斯和小小教授散步。
可以说是刷满了查尔斯,小小教授以及X学院学生的好感度。
至于本尊……中二病真的是病,得治。再不治,别说墙角,墙都不给你留。

7.
罗根口袋里总是揣着那个叫“小队长”的迷你斯科特,而迷你罗根?
因为斯科特又抓到他跳到啤酒杯里,差点醉死在酒杯子里面,现在正在被关禁闭,和又闯祸的小皮特和小皮特罗一起。
三个小家伙待在小盒子里面,其实小罗根一爪子就可以给这个盒子弄个洞,但是,他不想斯科特和小队长生气。

8.
彼得总是可以在口袋里找到一颗糖果,他不记得自己有放糖在口袋里,好奇的彼得想要知道是谁在他口袋里放糖。
终于有一天,彼得抓到了那个糖果仙子,自称“小贱贱”的缩小死侍完全没有本尊那样,满嘴跑火车。小贱贱羞涩地往彼得手心放了一颗糖,在彼得的脸颊上留下轻轻的一吻,然后落荒而逃。留下一点点红了脸颊的彼得。
迷你彼得小蜘蛛则是一直跟着死侍,小蜘蛛说:“我想一直陪着你,这样你就不会寂寞了。”
死侍默许了自己身边多了一个小蜘蛛跟班。

9.
山姆啊……你知道山姆看到自带狗粮的小猎鹰的时候,他有多绝望吗?
不过,小猎鹰究竟哪来的那么多狗粮,四次元口袋吗?
又一次被情侣泡泡闪瞎眼的山姆接过小猎鹰提供的放大版狗粮。
大小阿毛一起啃狗粮。
山姆自我安慰道——至少不只有我一个人在吃狗粮。

评论(40)

热度(3369)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