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EC】万磁王的墙角有点松(一发完)

【糖果店菜单】

我不去找他,他总会回来。
我不去留他,我想他自愿留下。
我不去想他,他一直出现在我的梦里。

1.
查尔斯养了一只叫“艾瑞克”的蛙儿子,可是,蛙儿子总是自己在外面流浪,不愿意回来,偶尔会带些特产回来,然后匆匆离开。
查尔斯觉得自己已经佛性了,不回来就不回来吧,平安就好。
直到有一天,查尔斯收到了一位追求者的来信。

2.
查尔斯不缺少追求者,男的或女的都不少,只是一见艾瑞克误终身啊,查尔斯没想到竟然有人会那么……火热地追求自己。
看了那封情书被躁红了脸的查尔斯觉得自己真的是修身养性太久了,想当年他还是“夜店小王子”。
查尔斯没把这个热情的追求者放在心上,他以为只是哪个学生的恶作剧,他的学生总想给他介绍对象,然后忘记艾瑞克那个渣男。
可惜,这次是真的有人铁了心要撬掉万磁王的墙角。

3.
“你好,查尔斯,我叫凯林恩,我喜欢你,请你和我交往。”
看着面前抱着一大束玫瑰的孩子,对,孩子,在查尔斯眼里,面前这个红着脸告白的二十多岁青年只是个孩子。查尔斯总算明白为什么汉克让他到这里赏花晒太阳了。
“凯林恩,我……”
查尔斯还在考虑用什么方法委婉拒绝对方,还不伤害他的自尊心,这个孩子似乎是第一次告白。
“你们在干什么?”
这标准的捉奸开场白!(/"≡ _ ≡)=

4.
“艾瑞克,你回来了?”查尔斯倒是没有惊慌,他觉得艾瑞克不会在意这些的,毕竟艾瑞克是个直男,最多觉得别扭。他们做了那么多年好朋友,应该不会因为自己被男人告个白就疏远了。
可惜,这一次小教授猜错了。
艾瑞克不是觉得别扭,他都快要炸了。(〝▼皿▼)

5.
“这是谁?不给我介绍一下。”艾瑞克自然地走到查尔斯的轮椅旁边,打量着这个想要撬自己墙角的情敌。
长得没他帅,个子没他高,跟小奶狗一样,一看就还没断奶,找的不是男朋友,是监护人吧。
艾瑞克在心里把对方批的一文不值。
“我叫凯林恩,是查尔斯未来的男朋友,我要追求他。”凯林恩完全不怯艾瑞克的气场,场面人此刻想拿体育场砸人。

6.
凯林恩的出现本来没有让艾瑞克产生危机感,自以为查尔斯不会爱上别人的艾瑞克完全是“被喜欢的永远有恃无恐”的典范,然后,他立的flag寒风中飘扬。
查尔斯和凯林恩上了娱乐头条,X教授终于放弃苦守寒窑等艾瑞克这个浪子,凯林恩要钱有钱,要脸有脸,大众觉得他可比艾瑞克那个收废铁的好多了。
艾瑞克觉得自己脸有点绿,兄弟会的人觉得自己的老大头上也有点绿。

7.
其实,那张所谓的绯闻照片只是查尔斯和凯林恩被瑞雯拉去买婚戒时误拍的,瑞雯觉得求婚也应该她来求,所以就带上了查尔斯当自动提款机。
凯林恩说自己学过设计,挑戒指可是内行,实在不行,他可以帮瑞雯设计一对。
瑞雯觉得作为一个EC党,她想倒戈,让他哥踹了艾瑞克也不错,反正他们还没有在一起。他哥现在还觉得艾瑞克是个直男,谁让他娃那么多呢。

8.
最后,觉得自己再不做些什么,墙可能就要塌掉的艾瑞克决定去稳固一下自己的墙角。
可惜他一到那里就看见正在准备玫瑰花,看样子是要给谁求婚的查尔斯。
最近看查尔斯和凯林恩绯闻看多了的艾瑞克,下意识地以为查尔斯要和凯林恩求婚。
嫉妒使艾瑞克质壁分离。

9.
你知道当查尔斯在帮瑞雯准备求婚现场的时候,艾瑞克突然出现,二话不说把他抱走的时候,查尔斯有多震惊吗?
他还以为是瑞雯的恶作剧呢,可是,当查尔斯脑到艾瑞克脑子里全是“要上了他”的想法时,查尔斯喜忧参半。
喜的是自己喜欢艾瑞克,艾瑞克也喜欢自己。
忧的是,他明天估计是下不了床了。

10.
之后,查尔斯再也没见过凯林恩,说真的,查尔斯觉得凯林恩就像是一个突然出现的人,追求他也只是为了完成什么任务,或者达成什么目标。
查尔斯看着身边陪他散步,终于不再四处旅行的艾瑞克,至少他做了一件好事。

11.
——按头小分队——
任务口号:曾经沧海难为水,我为EC跪断腿。
任务目标:查尔斯·泽维尔&艾瑞克·兰谢尔
任务要求:达成“EC终成眷侣”成就。
任务完成程度:100%

评论(10)

热度(139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