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德哈】如果牵手,就别放手(一发完)

【糖果店菜单】

如果我一开始就握住你的手,是不是可以更早陪在你身边?
没关系,现在也不迟。

1.
作为一个纯血贵族,德拉科不允许自己有任何违反礼仪规范的行为,除了面对救世主哈利·波特。
为什么他当初不愿意握住我的手,我是真的想要和他做朋友。德拉科经常这样子问自己。
我经常听到关于他的事迹,救世主啊。虽然是那么小的一只,一看就营养不良。德拉科今天依旧在偷偷关心他的救世主。

2.
哦,梅林的胡子,梅林一定是被亚瑟王压到脑子糊涂掉了,否则,我怎么可能和哈利一起合作。
好吧,我是不会承认我心里还是蛮高兴的。
毛手毛脚的救世主……他的好朋友之前是怎么和他合作的,看着他把坩埚炸掉吗?
德拉科是不会承认当他听见救世主那句“谢谢”的时候,他觉得自己仿佛吃到了他最爱的特制布丁。
sweet!

3.
新开的这个课程叫“现代社会文化”,嗯,就是麻瓜的文化。
作为一位纯血贵族,他并不排斥接受新知识。
嗯……据说救世主原来就住在麻瓜的世界,也许他可以偷偷去看一眼他。
就一眼。

4.
德拉科像个幼稚的坏小子,靠欺负自己喜欢的人,得到对方的注意。
德拉科觉得自己蠢透了,可是……谁让他一眼就看上那个小不点了呢。
他就是仗着我喜欢他,虽然他不知道。

5.
也许,他知道的。
德拉科和他的救世主牵着手在黑湖边散步的时候,这样想着。
嗯……“他”的救世主。
“真没想到救世主会主动告白!”我都不知道你喜欢我。
“等你这个傲娇小王子吗?赫敏说那比斯内普教授不扣格兰芬多的分还要难。”
“格兰杰做了件好事。”德拉科自动改变了称呼。
赫敏·格兰杰也算是他们的红娘啊!

6.
“你当初为什么不握住我的手?”这个问题纠结了德拉科好久。
“谁让你那个时候表现得那么臭屁,感觉特别像我的表哥。”
“well,那救世主又是怎么喜欢上我的呢?”
“我觉得你还是不错的。”
喜欢,要什么理由,看着顺眼,一瞬间的事情。

7.
“那么,我是德拉科·马尔福。你愿意和我做朋友吗?”
“well,男朋友可以吗?”
十指紧扣的手,映在黑湖的湖面上。

8.
如果牵手,就别放手。
如果相爱,那就相守。
如果爱他,请说出口。

评论(7)

热度(6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