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你们对童话一无所知(3)

【糖果店菜单】

第三幕   美女与野兽(1)

【在很久很久以前……】(很早就想吐槽了,为什么童话总是这个开始,方便无法考究,或者营造神秘感吗?(≖_≖ ))

洛基想要拍死旁白,嫌弃旁白拖延时间,可怜的旁白在托尔的阻止下捡回一条小命。

旁白:感谢雷神。○| ̄|_

托尔:弟弟,现在不能拍死他,拍死他就不能继续了,等这个结束了就行了。

旁白:我收回之前的话。(╯-_-)╯╧╧

【有一位王子,他拥有最美丽的玫瑰花园……】

身穿华丽服饰的巴基王子面无表情地在舞池里穿梭,托尼觉得自己更适合当王子,可以尽情开舞会,贾维斯还不会反对。

搂着托尼跳舞的贾维斯安慰道:“sir,这是《美女与野兽》的故事,sir难道想要变成野兽吗?”

托尼考虑了一下,觉得这样也不错,完全忘记了一件事——他马上是要变成家具的。

韦德想要和彼得跳一支舞,但是小蜘蛛已经看穿韦德的把戏,跳舞就跳舞,你的爪子为什么往屁股上面放,托尼想要炮轰了韦德。

【有一天,一个老妇人闯进了正在举办宴会的城堡……】

娜塔莎没有变成老妇人,她是用正常的样子进入城堡的。

托尼觉得,如果故事里的仙女用这个样子进入城堡,就没有《美女与野兽》这个故事了。仙女绝对是闲得无聊,才弄了个什么考验,就为了灌一碗毒鸡汤。

【王子拒绝“丑陋”的老妇人借助……】

旁白已死,死因:浩克五段摔。〒▽〒

“well,看来我们的女巫审美观有异常。”托尼调笑着,娜塔莎手里那根绿色的魔法棒迅速膨胀了起来,最后却自己蔫了下来,满脑子都是:“娜塔莎握着我”的浩克学会了冷静。

“hey,托尼,你知道你接下来要变成家具吗?”娜塔莎晃了晃手里的“魔法棒”,挑了挑眉,总攻气质十足。

托尼感觉自己的生命安全受到了威胁,需要贾维斯的抱抱来安慰。

【仙子为了惩罚王子的无理,把王子变成了野兽……】

“这是野兽?你告诉我这是野兽?!”变成了小板凳的托尼试图用他不足二十厘米的板凳腿踢飞娜塔莎。

头上长出一对小熊耳朵,后面还有一个小熊尾巴,手变成小熊爪子的巴基熊下意识挠了挠头。

【系统提示:在场所有人受到来自巴基熊的歪头杀攻击。】

【系统预警:托尼·小板凳·斯塔克对玩家娜塔莎仙子进行攻击,伤害5。】

【系统提示:托尼·小板凳·斯塔克受到心灵伤害一万点,建议贾维斯·衣柜·斯塔克施展治疗术——贾维斯的拥抱。】

【系统提示:贾维斯·衣柜·斯塔克抱住托尼·小板凳·斯塔克,持续治疗中。】

【仙子给了王子一朵玫瑰花……】

“玫瑰花?”巴基接过这朵金色的玫瑰花,玫瑰花有两片花瓣感觉特别大,像是两只角?

“是我!”洛基的声音从玫瑰花身上传出来,很显然,他现在是朵玫瑰花。

嗯……至少现在洛基不用担心发际线的问题。

“底迪~~~”托尔的声音从巴基的脚下传来,一个金色底座的玻璃盒子在巴基脚边跳来跳去。

“hey,小胖子,你绝对不能把我放进托尔这个愚蠢的盒子里。你要是敢,我就……”洛基觉得自己的花瓣要秃了。

“这是故事要求,你不会想我们留在这里的。”巴基绝对不承认,他就是想欺负一下邪神,谁让他又叫他小胖子。

他不胖,只是因为魔法把他变成了熊。对,就是这样。✧*。٩(ˊωˋ*)و✧*。

最后,洛基被放进了托尔变成的玻璃盒子。

“底迪,现在我再也不会把你弄丢了,你再也不会离开我了。”

“傻子!”我怎么会离开你呢,只要你还需要我。

“底迪,我带你去看玫瑰花,后面的玫瑰花好漂亮的。”

一旁再次变成了“鸟”的乌鸦山姆感受到了童话世界对他的恶意:你不能因为我叫猎鹰,就总是觉得我适合当个鸟。(ノ`⊿´)ノ

旁边幻视和旺达变成的一大一小两只鹦鹉正依偎在一起,闪瞎了乌鸦山姆的眼睛。

乌鸦山姆飞走了,他决定去找队长:队长,赶快离开这个世界,他对这个世界绝望了!!!(இωஇ )

【王子必须在玫瑰花凋零之前,找到真心爱他的人……】

“我的头发竟然还要掉!!!”这是崩溃的洛基玫瑰花,为了他的头发:“小胖子,快去找你的队长,我绝对不要秃掉!!!”

完全走不出城堡的巴基只能看着洛基用叶子抱住自己掉下的花瓣。

至少洛基完成了自己想当“格鲁特”的愿望。

评论(6)

热度(7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