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黑花】黑瞎子墨镜之谜(一发完)

【糖果店菜单】

1.
那一天,花爷难得闲下来,跑到小天真家里蹭饭,不得不说,把小哥接回来的小天真仿佛又回到最开始的样子,嗯……头发也长出来了。
花爷吃饱喝足,和小天真在院子里乘凉。
两个人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天,不知道怎么就聊到黑瞎子那个疑似他本体的眼镜上了。

2.
“瞎子那家伙,连睡觉都不把墨镜摘下来。”
“小花,你说……黑瞎子是不是长针眼了!”脑洞大开的小天真。
“没准是眼睛被揍了,拿墨镜遮一下,以免毁了他在小九爷心目中的形象。”胖子也加入了讨论组。
花爷高冷地否决了:“他在我这就没什么形象。”

3.
“还有,我一直很好奇,黑瞎子墨镜究竟放在哪里?”小天真默默加了句,他好奇这个问题好久了。
“黑瞎子的墨镜究竟放在哪里?”和“小哥究竟是怎么带着黑金古刀过安检?”这两个问题,一直是他心里的两大未解之谜。
“哆啦A梦的四次元口袋?”胖子脑洞飞起。
“也许在包里。”
默默脑补黑瞎子下斗还要带一堆墨镜的场面。
他一定是对墨镜爱的深沉。

4.
“我怎么觉得瞎子脸上的墨镜就是个未解之谜?!”花爷想了想,他总觉得黑瞎子脸上的墨镜跟长在他脸上一样,就没见过他摘下来。
“也许,他的眼镜才是他的本体。”
“小邪,最近看了什么片子?不要看那么多特摄片,对脑子不好。”花爷一脸“你没救了”的表情,小天真考虑解家小九爷在他这失踪,会不会被解家追杀。

5.
最后,三人讨论了半天,也没讨论出个所以然。
未解之谜还是未解之谜。

6.
但是,我们花爷是谁?
他可是解家小九爷,怎么能轻易放弃!
于是,花爷趁着黑瞎子睡着了,把他眼镜摘了。
至少确认黑瞎子没长针眼。
摘眼镜被抓个正着的花爷,三天没有出房门。
花爷:该死,他身上都没穿衣服,那个后来又戴上的墨镜是哪里来的?( ・_・)ノ⌒●~*

7.
今天,关于黑瞎子的墨镜之谜还是没有解开。

8.
“哑巴,你家小三爷跟我家花爷说什么了?他最近老是想要摘我的墨镜,虽然福利不错,但是……”
“▼_▼”
“我家花爷真是可爱,还当我没注意他一直想找我的墨镜在哪里?”
“▼_▼”
“哑巴,你又不是真的哑巴,你倒是说句话啊!”
“小哥,吃饭了!”
“嗯。▼_,▼”

评论(13)

热度(3192)

  1.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