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猎莱】请不要在我身体里谈恋爱!(一发完)

【糖果店菜单】

1.

红血球莱利是个阳光的大男孩,今天是他第一天上班,十分紧张的莱利手里拿着前辈给他的地图,对照着路边的指示牌,正在找要去的运输地点。

血小板都知道,一边看东西一边走路,是很容易撞到细胞的。

初来乍到的红血球莱利撞到了正在四处“游走”的白血球山姆(肤色什么的,我们就当山姆掉色了)。

“对不起!>人<”红血球莱利立刻跑到了白血球山姆身边,对还站在原地,完全没有任何问题的白血球山姆道歉。

“啊……我没事。”白血球山姆挠了挠头,头上的白色帽子被他弄歪了一点,似乎他掉色的脸也红了一点。

2.

红血球莱利第二次遇到白血球山姆,是在“擦伤”发生的时候,作为新手的莱利跟着同为红血球的前辈查尔斯正在往其他地方运送“营养”,他们经过皮肤的时候,“擦伤”发生了。

巨大的吸力让莱利腾空而起,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的莱利在空中翻转了720度。

然后,他在即将掉进那个大黑洞里的时候,被一个人抓住了。

人体有着37兆之多的细胞,我们相遇的几率如此微小,最后却还是相遇了。

“是你啊!我们又见面了!”山姆这样对还没反应过来的莱利说,而他旁边,一个同样戴着“白血球”帽子的白血球两只手分别抓住了两个坠落的红血球。

“史蒂夫,我来支援了!”一个头发有点长的白血球跑了过来,他全身都被染成了血红色,看起来更像是一个红血球。

“巴基,你那边都解决了吗?”和山姆站在一起的另一个白血球看了一眼赶过来的白血球巴基,熟练地递上去一张纸巾。

“嗯,这次的细菌都比较弱。”白血球巴基接过纸巾,擦掉了脸上的血迹,露出那张看起来有点肉肉的脸蛋。

“你没事了吧!”山姆同样递出了一张纸巾给刚被他拉上来的莱利。

莱利脸红着接过那张纸巾,现在他和他的制服简直就是一个颜色的。

“谢谢。”

“不客气。”

3.

血小板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了擦伤的地方,这一次带队的是血小板旺达,小旺达头上戴着“血小板”的白色帽子,身后跟着一群小可爱。

“大家准备好了吗?”

“好了!^0^~”

“大家不可以乱跑,知道吗?尤其是你,皮特,不可以再私自乱跑!”

“知道了!”银色头发的血小板皮特晃了晃肉嘟嘟的小胳膊。

“好,我们开始吧!”

血小板们开始他们的工作,而白血球们就要负责保护正在工作的血小板们,作为红血球的莱利只能躲在角落里,尽量不要给奋战中的白血球们拖后腿。

“山姆好帅啊!”躲在一边的莱利眼睛都快要变成心形了,目光一直紧紧跟随着和细菌奋战的山姆。

战斗结束之后,莱利本来打算跟山姆道谢。但是,微笑着的血小板们却把他“绑”走了,无视了他所有的苦苦挣扎。

也许还会再见面吧!莱利这样想着。

4.

莱利再次和山姆相遇,就是在流行性感冒病毒入侵的时候,他们两个细胞似乎每次相遇,都会有一些奇怪的事情发生。

也许这就是命运吧,可莱利并不喜欢总是躲在后面的感觉,但他是红血球,他并不能帮助白血球。

莱利见到了巨噬细胞娜塔莎,说真的,他一直都不明白为什么巨噬细胞的装备是大柴刀,而白血球的是小刀。

但是,那个看起来文质彬彬的初始T细胞班纳为什么在看到娜塔莎的时候,立刻就活性化了。

“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山姆对一脸震惊的莱利解释道,顺便一脸过来人的表情拍了拍莱利的肩膀。

“啊嘞?细胞也可以谈恋爱吗?”莱利的重点是不是偏了?

“应该是可以的吧。”

“那我们可以吗?”莱利说完这句话,脸再次变得和他的制服一样红,真的是名副其实的“红”血球。

“好啊!”

5.

感冒中的山姆正躺在床上,他最近才被找回来的队友莱利正在照顾十分倒霉的他,因为整个斯塔克大厦,只有山姆一个人得了感冒。

这是有多大的几率才能“中奖”啊!

山姆和莱利曾经是队友,但是莱利因为一场意外离开了山姆,而山姆也因为那场意外,最后得了PTSD,不得不退役。

可是,就连山姆也没有想到,莱利当时并没有死,而是被人救了,但因为受伤很严重,养了很久的伤。

莱利伤好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来找山姆。

托尼在用极其暧昧的眼神扫视了一遍莱利和山姆后,然后主动邀请了莱利入住斯塔克大厦,并把他的房间安排到山姆的隔壁。

“山姆也要脱单了啊!”复仇者们齐齐感叹道。

6.

“莱利!”

“怎么了,山姆?”莱利拿了一杯热水,别人都说喝热水对身体好,多发发汗,感冒就过去了。

“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

“什么梦啊?”

“我梦到我成了一个白血球,还和一个红血球谈恋爱了。”

“哦。”莱利没什么兴致地回了一句。

“那个红血球和你长得一样,而且也叫莱利。”

“嗯……所以?”

“我觉得我不能输给我体内的细胞,哥怎么也要比我的细胞早脱单。”

“……”

“莱利,我曾经失去过你一次。那段时间,是我最黑暗的日子,也正是在那段时间里,我想了很多。”

莱利静静地听着,并且回忆了一下,自己刚刚给他吃的感冒药里面,有没有一些其他的东西,比如吐真剂什么的。

“你对我很重要,比我的生命还要重要。我无法忍受失去你的生活。”

“所以,和我在一起吧。”山姆头一次告白,还是感冒的情况下,这个时机确实很不合适。

但对于莱利来说,时机并不重要,重要的只是那个人而已。

“好!”

7.

红血球们接到了大批订单,因为这个身体的肾上腺素上升,所以呼吸加快,他们要运输大量的氧气。

“这是发生什么事情了?”白血球史蒂夫看着眼前飞速前进的红血球们,他们的小推车推得飞快,让细胞眼花缭乱。

“也许是遇到什么高兴的事情了吧!”巴基背着血小板洛基,一点都不老实的洛基拽着巴基帽子上面的那个感应器。

“没准是向喜欢的人告白了。”山姆对正在工作的莱利挥了挥手,对方也激动地回应了他。

两个细胞隔着一堆红血球,狠狠秀了一把恩爱。

不知道细胞吃不吃狗粮啊!(*^ω^*)

“好无聊哦!巴基,巴基,我们继续游走吧。”洛基胡乱蹬着小腿,被巴基轻轻拍了拍小屁股。

“好!我们走吧,史蒂夫!”巴基带着史蒂夫,两个白血球继续他们的游走日常。

8.

狗粮专业户“猎鹰”脱单了,常年被塞狗粮的阿毛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他再也不是以前那个单身猎鹰了。

他现在也是个有对象的猎鹰,可以和他家莱利一起“我和你缠缠绵绵翩翩飞”的猎鹰了。

“我赢了,我就说两个星期就够了。”巴基对着托尼摊开了手。

“你和队长可折腾了一个月啊!”托尼翻了个白眼,然后把一张卡放进了巴基的手里。

山姆很愤怒,你们竟然拿我和莱利的爱情下注,还不带我!

莱利默默看着他和山姆十指紧扣的手,笑容格外甜蜜。

9.

请不要在我身体里谈恋爱,除非我已经脱单!<( ̄︶ ̄)/

评论(8)

热度(2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