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盾冬】进击的李子(一发完)

【糖果店菜单】

蔬菜水果大军决定要进击人类世界,他们要消灭蔬菜水果的敌人——人类。可惜,蔬菜水果大军的先锋,李子先锋在最开始就投敌了。

1.
李子先锋之所以成为先锋是因为,他有一个小豆芽竹马,他们是邻居,后来住在了一起。辣椒将军说,如果他成为先锋,小豆芽可以参加血清实验,可以把小豆芽变成大豆芽。

所以,李子先锋成了先锋。后来,小豆芽变成了喜欢穿蓝白国旗的大豆芽。李子先锋想,也许他应该带着一颗星星,和大豆芽胸口的一样。

2.
李子先锋进入人类世界没多久,就被人类买走了,从水果摊转移到了人类的手里 。

那是一双布满茧子的手,李子先锋觉得,对方一定受过很多的苦。他的手是这么的冰冷。

不过,李子先锋后来又被转移到了包里。

李子先锋觉得,对方是真的喜欢吃李子,跑那么快,跟逃命似的,还不忘带着李子。

3.
李子先锋最后没有被吃掉,他被之前买了自己的人类的朋友拿走了,那个被叫做美国队长的男人,把李子先锋种了下来,因为那个时候的李子先锋已经只剩一个核了。

等到李子先锋再次醒过来的时候,他成了一根李子苗。他总觉得自己忘了很多东西,不过,他记得一直给他浇水的巴基和美国队长,巴基就是把他买走的人。

4.
李子苗先锋现在已经不是先锋了。他成了巴基和美国队长养的一盆李子,嗯……一盆生长异常缓慢的李子。

一个叫做托尼·斯塔克的巨人觉得李子苗可能生病了,还试图给李子苗浇一些药剂。李子苗总是看着托尼偷偷去冰箱,试图在他的管家监视下偷吃甜甜圈。

李子苗不懂人类这是什么操作。

5.
李子苗很喜欢巴基给他浇水,他们会一起晒着太阳,享受午后的阳光,那个时候,李子苗觉得自己好像记起了什么?

一个瘦弱的身影,金灿灿的,就像阳光一样。

6.
巴基那天正想带着李子苗去晒太阳的时候,发现李子苗旁边多出来一根豆芽。嗯……比正常豆芽大了四倍的大豆芽。

于是,巴基去找托尼,也许他知道这根豆芽是怎么来的。

可惜,托尼让贾维斯查了一下,监控里这根豆芽是突然出现的,毫无预兆。

也许是魔法。托尼猜测道。

可惜,洛基被他哥绑回去思想教育了,因为洛基又一次把托尼的甜甜圈变成了咸咸圈,金主爸爸托尼很不高兴,托尔立刻带着惹祸的弟弟飞回重建的阿斯加德。

7.
最后,巴基也没把那根多出来的豆芽菜怎么样,甚至还好好照顾他。巴基觉得,他好像看到了史蒂夫,在一根豆芽的身上。

史蒂夫怎么还不回来,有点想他了。晒着太阳的巴基昏昏沉沉地想着。

8.
李子苗很不开心,他不知道为什么这根豆芽会缠着他,他明明不认识他……应该吧。

豆芽是突然出现的,李子苗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多了个邻居,李子苗以为是巴基种的,可是看他的反应,巴基也不知道这根豆芽是怎么来的。

李子苗很苦恼,因为他觉得豆芽说的是真的。

豆芽说他是蔬菜水果大军的先锋,是来探查人类世界,方便以后的进攻。可是,李子先锋失去了联络,豆芽就自己找过来了。

即使李子先锋变成李子苗,豆芽依旧认识他。

9.
李子苗不想进攻人类,他喜欢巴基和史蒂夫,也喜欢总是偷偷给他浇营养剂的托尼,大厦里的人对他都很好,连被称为邪神的洛基都给他施过祝福,因为他总是一副蔫蔫的样子。

豆芽很了解李子苗,所以他只跟李子苗讲过一次“任务”,然后就不再说了。

豆芽只希望李子苗幸福,再说,李子先锋都变成李子苗了,他更要守护好他,就像李子以前为他做的那样。

10.
蔬菜水果大军的计划夭折了,因为他们失去了两员大将。
豆芽队长竟然为了李子先锋与整个蔬菜水果世界为敌,真是……喜闻乐见。

11.
李子苗和豆芽今天也很幸福。(*๓´╰╯`๓)♡

评论(4)

热度(5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