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狼队】青春纪事(一发完)

【糖果店菜单】

斯科特和罗根搬进小镇的时候,两个人都已经毕业了。斯科特选择了跟随他的老师查尔斯,成为了一名大学老师,现在和查尔斯也算是同事了。而罗根成了一名警察,就是这个放荡不羁的风格实在有些违和。

虽然斯科特和罗根都是查尔斯的学生,但斯科特一直是那种“别人家的孩子”,而罗根就是那种会打架抽烟喝酒的坏学生。

可罗根的本性并不坏,就是整体风格特别狂野,和隔壁学院的古典文学教授洛基·劳菲森的男朋友风格极其相似。

斯科特和罗根本来是没有什么交集的,虽然他们都是查尔斯的学生。真正让他们开始有所交集的事情,是因为琴的邀请。

琴同样也是查尔斯的学生,不过她偏重的是犯罪心理学,更专注于心理可控性方面的研究,她想要知道,心理上的控制和物理层面上的控制,究竟哪一方面效果更显著。

不过,她对斯科特和罗根的邀请并不是什么研究项目的邀请,而是一次普通的聚会邀请。

琴和斯科特是好友,两人曾经交往过一段时间,最后还是和平分手。斯科特因为一直都在忙着学业,所以在分手之后一直没有找过对象。

作为好友,琴觉得,斯科特再这样下去是不行的。

于是,她邀请了斯科特来参加派对,放松放松心情,不要总是泡在图书馆里,把自己泡成一个书呆子。

就连琴也没有想到,最后她好心邀请斯科特来参加聚会,没有给他找个女朋友,倒是先给他找了个男朋友,对方还是自己的前男友罗根。

琴:我前前男友和我前男友在一起了,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劲啊!

罗根在聚会上看到斯科特的时候,斯科特已经被几个妹子给灌醉了,不怎么会拒绝女孩子的斯科特一杯酒下肚,然后他醉了。

这酒量一看就是没练过的。

斯科特迷迷糊糊地想去洗手间,结果直接撞上了刚刚出来的罗根,本来就醉得糊里糊涂的斯科特十分戏剧化地睡了过去。

被人碰瓷的罗根一脸懵逼,完全不知道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难得好心的罗根拖着斯科特去找琴,结果琴因为正好在和朋友说话,就先带着斯科特跑到角落里蹲着。

人在无聊的时候,就会喜欢盯着什么东西发呆,罗根也不例外,只是这位嫌弃聚会的灯太闪了,盯得他眼睛疼。

最后,他选择盯着靠着自己肩膀,睡得很安静的斯科特,对方浅浅的呼吸声一直在自己的耳畔回荡,呼吸的热气吹在罗根的脸颊上,有着一种暧昧不清的热度,缓缓撩过他的心房。

当你开始关注一个人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和对方相遇的频率在增高。

上课总是在睡觉的罗根注意到,那个醉酒之后意外的“可爱”的人就是那个查尔斯常常让他学习的“斯科特”,原来他们其实是同班同学。

在跟鲍比和约翰打球的时候,罗根总能看到斯科特抱着书本从篮球场经过,难得愣神的罗根被约翰抢走了手里的球,最后输了这一局。

“哥们,你是看上哪个妞了?看得这么专注!”约翰揽着罗根的脖子开始八卦对方的感情生活。

“我觉得我看上斯科特了。”

约翰一听到这个名字,立刻对罗根伸出了大拇指,对自己哥们这么好的眼光表示佩服:“你竟然看上了我们学院的院草,眼光真不错,祝你好运了,兄弟。”

“斯科特是院草,那院花是谁?”要知道,院草和院花总是会被凑成一对的。罗根要先排除一个情敌。

“院花当然是我们的查尔斯教授了!”

“……”那这个情敌可以排除掉了。

虽然罗根已经下定主意要追求斯科特,但他完全不知道该怎么追求一个男生,你总不能搞送花送巧克力的那一套吧?真的可能成功吗?

查尔斯告诉你,这很可能,因为托尔就是搞了这一套,最后他追走了隔壁院花洛基。

罗根决定去找琴帮忙,听完罗根的请求之后,琴是一脸懵逼加无语。

我前男友看上了我前前男友,然后我前男友找我这个前女友帮忙,追我的前前男友,想把我前前男友变成他的现男友。也就是说,我的前前任可能会变成我前任的现任。

琴:哎呀妈呀,这关系怎么那么乱啊?!(°ー°〃)

虽然琴很无语,但朋友请她帮忙,她还是要帮的。但真让她出主意,也就是图书馆里装偶遇,上课坐在同一桌,先从朋友做起,之后其他再说。

然后——

一个月后,斯科特找上了琴,把她当成了知心大姐姐,跟她说了罗根最近疑似追求他的事情,而他好像也对罗根有点意思。

琴在心里翻了十几个白眼,很想直接拎着斯科特的领子,霸气侧漏地说一句:“啥都别说,睡了他!”

最后琴选择偷偷打电话给罗根,让他隔着一个电话,听到了斯科特的“告白”,虽然斯科特声称他只是在剖析自己的心理。

然后,学院里的男生和女生都听到了一个让他们心痛的消息,那就是——他们的院草斯科特脱单了,对象是学院里胸毛最多的那个罗根,就是看起来异常狂野,和他们整个学院都画风很不搭的那一位。

无数的少年少女的玻璃心碎了一地,至少一个月的时间里,整个学院的气氛都异常低迷。

上一次出现这种情况,还是在得知查尔斯竟然已经结婚了这件事的时候,那一次持续的时间更长一点,足足持续了一个学期,学生们都没有走出那份打击。

学院里的妹子都感叹道:“这年头,帅哥都跟帅哥配对了,真……不错!”

学院里的真直男们觉得自己后面凉风飕飕,看那些因为斯科特和罗根走在一起,就流口水,不停赞叹“真养眼啊”的妹子,眼神中都带着恐惧。

这年头,妹子都怎么了?

当然,也有一些早就看上斯科特的男生去找罗根麻烦,有些胆子大的还去下战书,说要公平竞争。

去你妹的公平竞争,他们都已经在一起了,你还有什么竞争的可能性吗?

最后,那位不知死活的汉子被罗根揍了一顿,然后,罗根被喊进了查尔斯的办公室。

告状的那位脸上还有罗根揍出来的黑眼圈,在查尔斯的办公室里哭得那叫一个梨花带雨,完全对不起他健壮的肌肉,这满满的“金刚芭比”的即时感,让围观的斯科特瞠目结舌,这究竟是什么情况?

查尔斯打发走了那位拿错人设的学生,开始和罗根进行十分平易近人的谈话,俗称“唠嗑”。

“怎么把人家揍得那么狠,还专往脸上揍啊!”

“他脑子不好使,我给他揍好使一点。”

“他干什么了?”

“他要和我公平竞争!那一看就是个孬种,当初斯科特没和我在一起的时候,怎么没主动一点?还不是没有那个胆子!”

“那也不用把人家打成熊猫眼吧!”

“上次敢调戏你的那个老总,可是被你家那位找了一堆把柄,公司都直接给吞了。”

“……”艾瑞克什么时候干的这件事?我怎么不知道?!

“一看就知道你家那位在瞒你。”

“……”查尔斯直接打发走了斯科特和罗根,然后打电话给艾瑞克,询问他是不是真这么做了,以及有没有给他的公司带来不好的影响。

罗根牵着斯科特的手,两人在校园里散步。校园里的每个角落都充斥着欢声笑语,学生们脸上的笑容还是那么天真美好。

天是那么的蓝,如一汪泉水,缓缓流过我的心里,留下关于你的痕迹。

我们的人生不过数十载,不算太长,不算太短,但足够我遇到你,爱上你,守护你。

我可以陪你看花开与花谢,陪你看日升与日落,陪你走过时间长河曾经流淌过的每一个地方。

从我心中抹上你身影的那一刻,万千繁花,不及你的眼眸;魂牵梦绕,皆是你的笑容。

我听过最美妙的声音,就是你依靠我的肩膀,撩过我耳畔那浅浅的呼吸声,以及教堂上的那句“我愿意”。

评论(3)

热度(5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