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非正常酒店(一发完)

【糖果店菜单】

1.

我坐在马路边,看着车来车往,想要学一下忧郁青年,无病呻吟一下来抒发自己的非主流情怀。

“这操蛋的车祸,这操蛋的人生。”我这样感慨道。

在我坐在马路边感慨人生变化无常的前三十秒,我死了,死得干干脆脆,现在我的尸体就在离我两米远的马路上。

真丑!死后的我对死了的我如此评价。

在我刚刚结束了我作为活人的一生,开始作为鬼的一生的三分钟,我得出了一个“鬼生真理”——康斯坦丁骗人,恶魔哪有那么丑!我面前这个明明很帅!

“谢谢你的赞美!”我面前这位自称“堕天使”的查尔斯·泽维尔先生,露出一个阳光如天使般,还自带圣光特效的微笑。

妈妈,我看到了天使!虽然他自称堕天使,而且他背后的翅膀确实是黑色的。但他的笑容真的很治愈啊!

2.

查尔斯告诉我,现在地狱人口爆炸,所以路西法大人决定将一些罪孽并不重的鬼魂,以半人半鬼的身份留在人间服役,期限不定,以生前罪孽为基准。

我觉得地狱可真环保,这不就是资源二次回收再利用吗?!

“那我需要服役多久?”

查尔斯看了我一眼,然后伸出了一根手指,在我面前晃了晃。

“一年?”我不确定地问着。

“不长,也就一百年。”

在我的鬼生开始后的十分钟,我得知我将在一个未知的地方服役一百年。

我现在再去车轮子底下躺着,你看可不可以?

“不可以。”查尔斯露出一个依旧自带圣光的微笑。

现在我相信你是堕天使了!

3.

查尔斯带着我去了那个他负责的服役地点——非正常酒店。

这酒店历史一定很悠久,以及它这名字很有自知之明!我看着这座我生前买不起,也住不起;死后要在这里打工还没工钱的巨大城堡,自我安慰道:“至少我死后住过这么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古堡。”

查尔斯微微一笑,我知道他听到了我心里想的东西,在刚刚相处的不到半个小时,我已经习惯了随时可以在脑子里听到另一个男人的声音。

我的抗压能力很不错!死后发现自己还是有一些优点的我沾沾自喜。

4.

查尔斯带着我熟悉了一下非正常酒店的常驻客人。在我眼里,他们就是常年在这里包一个房间,还不一定来住的“土豪”,我发誓,我的眼睛没有自带滤镜,把他们看成人形金币。

在我鬼生开始的一个小时之后,我听到了第一个好消息——我是有工资的,一个月二十个金币,而且还是纯金的。

查尔斯,你果然是天使啊!

我当时完全忘记了,我一个鬼要金币干什么?躺着睡觉吗?

好吧,我承认那情景想想还是蛮爽的!

5.

托尔·奥丁森,性别:男;种族:天使;年龄:未知。

作为酒店的常驻顾客之一,常年在非正常酒店顶楼包着一个豪华包间,但更喜欢在酒店大厅蹲守。

查尔斯评价——“人傻钱多”。

我一直不明白这么一个大帅哥,怎么那么败家,天天在名字都是“非正常酒店”,一看就知道不正常的地方耗时间。

你家有钱,也不是这么作的啊!这酒店一杯水都几十个金币呢!我好几个月的工资啊!

然后我看到了我们酒店的经理——洛基·劳菲森,黑色的西装,暗红领带,黑色皮鞋,扑面而来就是“禁欲系”的芬芳。

我清楚地看到那位一直拿着杯水,喝了半个小时的奥丁森先生在洛基经理出现的时候,立刻把目光锁在了后者身上。

为美人一掷千金,这钱花得值啊!

我看着托尔的画风瞬间从百兽之王变成了大金毛,眼神湿漉漉地蹭过来,洛基格外嫌弃地推开了对方的脸。

欢喜冤家。我淡定地这样评价道。

6.

查尔斯还给我介绍了一位酷爱穿增高鞋的男人——托尼·斯塔克,其实他不算矮,就是整个酒店里面,他的身高就是群山中的谷底,也算是另一种类型的“突出”。

作为小恶魔的托尼最近在躲人,准确来说,是在躲天使。

“他自己作死去撩新上任的天使长,结果撩过头,人家拿着聘礼要把他娶回天堂。他爸也同意了这门婚事,托尼打不过对方,只能躲到我这里来了。”查尔斯如是说道。

我默默把脑子里出现的《霸道天使长的落跑小恶魔》、《天使长的逃婚“新娘”》、《别想逃,小恶魔》删掉,深觉当年不该看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查尔斯对着我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

老板,求别笑!你笑得我心里发凉。

7.

后来,我终于明白查尔斯的笑容为何如此诡异,就像在看什么稀奇的东西一样。

因为托尼·斯塔克和他家那位天使长大人——贾维斯的爱情故事,就是一本大写加粗,标题用金红配色的“大型玛丽苏耽美偶像小说”。

身为矮富帅的托尼·斯塔克和好友打赌,要去撩刚刚当上天使长的贾维斯,结果这位活得太久的小恶魔完全没认出来,对方就是他救过一次的小男孩。

有这渊源,托尼还不是一撩一个准,贾维斯顺势就要娶托尼,然后把托尼吓走了。查尔斯说,托尼其实是害羞了。

Wow,多么狗血的设定!我咽下一口老血,深觉:“果然,小说源于生活。”

现在人家跑到我们酒店来,洛基直接把门卡扔给了贾维斯,然后带着挂在他身上的金毛挂件去厨房找巴基了。

我觉得围观小恶魔和天使长的可能性不太高,所以就跟着洛基一起去厨房蹭吃蹭喝了。

8.

巴基是我们的厨师长,我觉得这个职位和他越来越飙升的体重没有关系,至少我是这么安慰巴基的。

我觉得我们酒店的常驻客人,其实就是想要花钱泡我们酒店的员工,你看现在还在洛基身上挂着的托尔,这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啊!

还有现在蹲门口偷窥的史蒂夫·罗杰斯。

没错,就是你!那位半个身子都出来的先生,我们都看到你了!所以请你不要拿那盆装饰用的小盆栽,它挡不住你E罩杯的胸。

巴基,我们酒店的人不能这么轻易把自己嫁出去,所以……把你盘在史蒂夫腰上的腿放下。

你们明明昨天还睡在一起,不要表现得好像很久没见一样。

我狠狠地咬着鸡翅膀,试图把它当成同样是天使的山姆的翅膀。

经历了昨天的“不眠之夜”,我可算是明白为什么山姆会那么殷勤地想要跟我换房间,还以此为借口,搬到了负责后勤的莱利的房间里。

果然“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9.

同样看上了我们酒店的保安部部长罗斯的史蒂芬,本来因为物质上的“紧缺”,无法实施“日久生情”的追求策略,酒店的物价有点高啊!

但他师父——古一是个在牛A和牛C中的人物,尤其是她追走了奥丁森家的“大王子”——海拉之后,这位绝对是上至天堂,下至地狱名气响当当的神人。

古一对工作认真负责,长得像泰迪熊的罗斯很满意,于是她决定助自己的徒弟一臂之力,先在物质上支持一下。

我和我们酒店最小的员工——彼得·帕克坐在大厅的沙发上,一人一捧瓜子,看着披着红斗篷的法师史蒂芬在罗斯身边闪来闪去。

“你说罗斯还要多久才被攻略?”我一边问着彼得,一边用查尔斯提供的微型防狼火箭筒轰飞了企图偷袭彼得的韦德。

韦德瞬间化作了天空中的一颗流星,就算是堕天使,他也要花上几天才能飞回来。

“不知道。刚刚是不是有什么声音?”彼得疑惑地往身后看了一眼。

“没有。”我一脸无辜地摇了摇头,表示“劳资刚刚什么都没干”。

“哦!”

小孩子真好糊弄!

10.

非正常酒店的顾客群是各路妖怪,包括但不限于天使、恶魔、堕天使。

它果然是名副其实的“非正常”酒店。

我看着大厅里飞快移动,还趁机偷吃小零食的银发小帅哥,默默翻着查尔斯扔给我的那本比我还高的顾客手册。

“你为什么翻这个?”洛基看着我的眼神,让我觉得自己好像做了什么愚不可及的事情。

“查尔斯让我核对顾客信息,然后带他们去各自的房间。”

然后,洛基用行动告诉我,为什么他觉得我很蠢?

那本书根本不是用来翻的,而是让顾客把手按到上面,他的信息会自己跳出来。

完全没有经过任何培训,就直接上岗的我,感觉自己受到了欺骗。

11.

那个一直跑来跑去的小帅哥叫皮特,种族:天使。

我觉得他一定是速度天使,如果他不是跑的时候,留下的虚影是银色的,我还以为是某个动画片的彩虹小马现实化了。

你们能力可真像!我把那部动画片推荐给了皮特,然后默默把房卡递给他。

结果这张卡被另一个男人接了过去,我看了一眼登记的信息——雷米·勒博,种族:恶魔。

这年头恶魔都喜欢拐带天使吗?

说好的恶魔和天使是死对头呢?

半人半鬼的我感觉自己死后,三观的破碎重组频率越来越高。

12.

我一直以为,我们酒店的常驻客人都是为了泡我们的员工,除了那位鲨鱼牙天使长艾瑞克·兰谢尔。

不是我脸盲,实在是他的鲨鱼牙太让我印象深刻。

见过那位的第一晚,我做了一晚上的噩梦,梦到自己被鲨鱼围在一个小孤岛里,那条鲨鱼还老是对我笑,比围着我打转还要恐怖!

但这位鲨鱼牙兄弟干了一件让我更新对他的印象的事情,现在我看到他的时候,就会想到两个字——勇士!

因为他竟然追求查尔斯,我们的老板。

非正常酒店的员工们除查尔斯以外,都到场开了一个会议,会议主题就是正在狂热追求查尔斯的艾瑞克。

但这个会议最后并没有讨论出什么结果,倒是研究出了瓜子哪个口味更好吃。

最后的结论就是——查尔斯会自己处理。

然后,我们多了一位天使长老板娘。

我需要数个金币压压惊,鉴于我以后看到鲨鱼牙的频率可能会增高。

鲨鱼很恐怖的,尤其是在他对你笑的时候。QAQ

13.

作为非正常酒店唯一的单身狗,我戴上墨镜,磕着瓜子,催眠自己“我单身,我快乐”,然后看着巴基和史蒂夫手牵手从我面前走过,托尔趁着洛基不注意偷亲了一下,查尔斯身后跟着拿着棋盘的艾瑞克,两个人应该是要去房间里下棋。

我去厨房倒杯水,嗑瓜子咳得有点多,现在嗓子有点干。

莱利正在做巧克力蛋糕,旁边是正看着他的山姆,我不用猜都知道这是为了谁做的蛋糕。

最后,我拿着橙汁站在前台,感叹一句:

“鬼生真艰难!”

评论(13)

热度(99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