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精灵旅社(2)

【糖果店菜单】

第二天    永远不要直视恶魔的眼睛

精灵旅社正式开始营业的那一天,托尼迎来了他的第一位客人——一个恶魔。

恶魔在妖怪之间的名气并不好,妖怪之间流传着这么一句话——永远不要直视恶魔的眼睛。

没有人知道下一句,不过,现在的托尼知道了。

洛基是个小恶魔,他的父亲是劳菲,冰之恶魔,他那个无聊的父亲最爱用他的冰块给洛基雕刻冰雕,以此表达他的父爱。

然后……洛基离家出走,在他很小的时候,他被天族的族长奥丁收养了。天族并非住在天上,他们住在人类永远无法触摸不到的地方,平静而安详。至少是在洛基被捡回来之前。

洛基是个正统的小恶魔,他总有一些鬼点子,让天族人们头疼却不会觉得冒犯,天族人们还是很喜欢小恶魔洛基的。

当然,最喜欢洛基的是他的哥哥——托尔。

这一次,洛基再一次离家出走,就是因为托尔。他愚蠢的哥哥竟然背着他和精灵见面,还是他最讨厌的火精灵。

所以,洛基来到了精灵旅社。

小恶魔总有办法让别人找不到他,只要他想。

“所以,你把我这里当成了避难所?”托尼觉得面前这个优雅地吃着布丁的小恶魔还真不像个恶魔,托尼一直以为恶魔应该都是青面獠牙。

可是,看看面前这个……

乌黑的长发随意披散着,平添几分慵懒,灰绿色的眼睛像是上好的玉石,清澈而透亮,粉嫩的唇咬着金黄的布丁,一身黑色的西装,贵族风范。

托尼觉得自己老爸的数据库需要更新一下,那个恶魔形象究竟是几百年前的画像?

“不,我把这里当成酒店,你开门不就是要人住进来吗?”洛基扫了一眼装潢得很符合“西欧风格”的酒店,他知道这个酒店可不是想象中那么“西欧”。

“well,很好的理由,我接受。”

谁能拒绝一位小恶魔呢?还是一位如此俊美的小恶魔。

永远不要直视恶魔的眼睛,因为你很有可能爱上他。

托尼当然不会爱上洛基,但是,洛基总是能够刷新别人对他的好感度,只要他想。

洛基在精灵旅社住了下来,不要钱的那种,因为他是以朋友的身份,不是托尼的,而是巴基的。

史蒂夫也不知道巴基怎么和洛基认识的。

巴基说,洛基把他救了出来,从一个叫九头蛇的妖怪组织里,那个组织总是吸纳各式各样的妖怪,然后在万圣节出去吓人。巴基差点被“洗脑”,走上“Trick  or  Treat”的不归路。

幸好洛基救了他,在他第一次去“Trick  or  Treat”的时候,他被洛基拐走了。

然后,他要去找史蒂夫,洛基要去找哥哥,他们就分开了。

一次短暂的相聚,成就了一段闺蜜情。

史蒂夫之前就是为了和九头蛇抗争,结果被冰封掉了。试图用正义法则反洗脑对方的地狱骑士史蒂夫就这样沉睡到现在。

托尼不得不承认……恶魔确实是妖怪界中最难搞的存在。

在托尼第十九次发现他的甜甜圈上的糖霜变成盐之后,托尼得到了这个结论。

可惜,托尼还不知道,他的精灵旅社马上就要迎来一个更难搞的存在。

与此同时,离精灵旅社不远的泽维尔庄园迎来了一位新的主人。

【你们说,我给教授安排个什么身份?੭ ᐕ)੭*⁾⁾】

1.精灵
2.亡灵
3.兽族
4.巫师
5.魔族
6.评论区留言

评论(12)

热度(6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