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锤基】邪神网店(一发完)

【糖果店菜单】

大战之后,英雄们进入了养老生活阶段。
无时无刻不在搞事的邪神坚信——生命不止,搞事不息。
于是,我们的邪神大大,开了一家网店。

1.
托尼是知道洛基开了一家网店,斯塔克大厦有层楼专门放洛基的货物,不过,因为被洛基施了魔法,他也不知道那里面究竟是什么?
今天,托尼知道了。
邪神的网店果然与众不同。

2.
邪神的网店叫做“阿斯加德”,托尼不是很明白,为什么洛基要把网店取成他家的名字。
然后……恶作剧之神,果然是恶作剧之神。
网店的热销产品是超级英雄的各种照片,还有各种CP照片。洛基很有拍摄天赋,完美的取景角度和滤镜,看起来暧昧丛生。
托尼觉得,他只要三成抽成要少了。

3.
恶作剧之神的网店,怎么可以没有恶作剧玩具呢。
电击按钮这类常见玩具怎么可能出现在邪神的网店里。托尼很想买“诅咒箱”,除了主人以外,谁碰了里面的东西都会倒霉。
托尼再也不用担心有人偷吃他的甜甜圈了。

4.
我们土豪爸爸包圆了所有的“诅咒箱”,送快递的皮特罗不是很懂,土豪这是什么操作。
就在一个楼里,你还让我送什么快递!!!( ・_・)ノ⌒●~*
土豪爸爸也很委屈,这明明是邪神的锅。
洛基看着网店上的“诅咒箱”好评,感觉自己没有浪费时间,做了这个“诅咒箱”,大鱼上钩了。=v=

5.
巴基也光顾过邪神的网店,他买了很多史蒂夫和他的手办。
洛基不愧是阿斯加德第一同人大触,做手办的能力堪比捏人的普罗米修斯和女娲。
各种各样的史蒂夫,巴基觉得自己来到了天堂。
和雷神一起去重建了的阿斯加德处理一些事情的史蒂夫,回来之后,面对的就是沉迷美队手办,盾坨不能自拔的巴基。
巴基第二天没有出门。

6.
洛基的网店又多了很多的商品——变成青蛙的托尔手办,变成三头身的托尔手办,变成小精灵的托尔手办诸如此类,销售火爆。
在网店停业一个月,重新开张之后。
一千多岁的年轻神总是年少气盛。

7.
洛基的网店后来还出现了“巧克力蛙”之类的魔法世界零食,此类零食的销量成功超越了英雄们的各色生活照。
其中,最大的销量贡献者就是托尼·斯塔克先生。
贾维斯现在不只要禁止他的sir过多使用甜甜圈,还要让sir远离邪神的网店。
为此,贾维斯以洛基的名义订购了一个富有特色的“礼物”,由托尔亲自签收。
邪神的网店又停止营业。
原因——老板下不了床。(≖_≖ )

8.
山姆买了几十副“防秀恩爱”眼镜,戴上之后会自动屏蔽“秀恩爱”的,但是有次数限制。
阿毛也就一天换上十几副。
嗯……真的不多。(* ̄︶ ̄)

评论(3)

热度(9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