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贾妮】怦然心动(一发完)

【糖果店菜单】

【托尼】

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贾维斯可以换一副表情,他的表情让我觉得他是一个没有灵魂的机器人,而他的程序里面显然没有笑容这个“代码”。

故事开始于五岁那年的夏天,我们家对面的房子迎来了新的住户,他们一家人打扮得格外精致,像是去参加化妆舞会。

我觉得正常人是不会无论什么时候都穿着正装的,就像我的父亲,他在家里就从来不会穿着正装。

睡衣加拖鞋一般是他的首选,这让人很难联想到大科学家霍华德。

在家里,他一直是“老头子”霍华德。对,这就是我对他的称呼,鉴于老头子总是摸我的头。

如果我以后长不高,那一定是他的锅!

我很喜欢贾维斯,因为他的眼睛,那是我见过最美丽的眼睛,比妈妈化妆台上的宝石还要漂亮。

他的眼睛一定是上帝用最闪亮的星星雕刻成的。

【贾维斯】

托尼是个可爱的男孩子!

当你看到他的时候,你一定会感叹:“这么可爱的一定是男孩子!”事实上,他确实是个男孩子。

那摸起来一定软软的头发,和他焦糖色好像闪着光的眼睛。从小到大的绅士教养阻止了我做出失礼的行为,但我没能忍住握住他主动伸出来的手。

肉嘟嘟的,手感很不错!我心里这样想着。

但托尼对我的着装显然意见颇深,这很容易发现,我和他每一次见面,他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对着我的小西装皱眉。

也许父亲是错的!一直穿着西装并不会吸引心上人的注意,那并不会让他觉得我很重视和对方的每一次见面。

“但你母亲很喜欢!”我看着父亲和母亲相视一笑,然后在十岁的我面前亲昵地吻了对方。

我觉得我现在很饱,即使我还没有吃晚餐!

【托尼】

虽然贾维斯喜欢穿着看起来就很正经的西装,但我还是喜欢和他在一起玩,不仅仅是因为他妈妈做的甜甜圈。

我喜欢甜甜圈,尤其是贾维斯带给我的。

我们可以在妈咪种着玫瑰花的庭院里消磨一个下午,我负责吃甜甜圈,他负责看着我。

贾维斯不喜欢甜食,但他喜欢做甜食;我喜欢甜食,但我不喜欢做甜食。

我们果然是天生一对!

我咬着贾维斯送来的甜甜圈,对贾维斯眨了眨眼睛。

我觉得我好像出现了幻觉,因为我竟然看到贾维斯脸红了!

贾维斯一定在甜甜圈里放了什么东西,我竟然觉得刚刚幻觉中的贾维斯很可爱!

也许是爱情魔药,小女生喜欢的那种!

【贾维斯】

我最庆幸的是——我的父母都很开明,在他们知道我喜欢托尼的时候,他们大方地接受了这个事实,然后开始帮助我把对面的小可爱拐回家里。

我知道我的妈妈特别喜欢托尼,怎么可能有人不喜欢托尼呢?他那么可爱!

要想抓住一个男孩的心,就要抓住一个男孩的胃。

于是,我开始跟着妈妈学习做甜甜圈,那是托尼最喜欢的甜点。

托尼喜欢甜食,但他不喜欢做甜食;我不喜欢甜食,但我喜欢做甜食。

我们果然是天生一对!

我看着托尼躺在我身边的躺椅上,身后是斯塔克夫人精心栽种的玫瑰花,这一刻可真美好!

托尼什么时候都很可爱,而他最可爱的时候,就是他嘴角还有甜甜圈的糖屑,对着我眨眼睛的时候。

他的眼睛一定是上帝用最闪亮的星星雕刻成的。

【托尼】

我们中有的人暗淡无光,有的色泽艳丽,有的则光彩照人,但是偶尔,你也会遇到色彩斑斓的人。

但你真遇到时,其他一切都不重要了。*

我觉得贾维斯就是那个人,所以我对手捧玫瑰花的贾维斯伸出了手,接受了他毕业舞会的邀请。

我和贾维斯从五岁那一年的相遇开始,就再也没有分开过。

无论是小学,初中,高中,还是大学,我们一直在一起。洛基曾经戏称贾维斯是我的“管家”,他总是会把我的一切安排好,让我可以安心做我的研究。

我的父亲和母亲也说过,把我托付给贾维斯,他们是最放心的。

我有那么不靠谱吗?贾维斯明明也很不靠谱!

“贾维斯,我需要甜甜圈,研究耗费了我身体里的大量糖分。”

“托尼~~~”

“贾维斯~~~”

“一个。”

“最爱你了!”

看,他也很不靠谱!他都不会拒绝我的请求!

【贾维斯】

在我的一生中,最美好的一刻就是托尼答应成为我毕业舞会的舞伴的时候。

托尼和我都明白,那时候托尼答应的不仅仅是一个毕业舞会的舞伴,还有他身边的那个位置。

他伸出了手,接过我手里的玫瑰花,我知道这代表着他把自己的余生交到我的手上。

我们在一起得顺理成章,没有任何的阻挠,无论是来自我的父母,还是托尼的父母。

我的父母都很喜欢托尼,他的一个笑容能让你把所有的宝藏摆在他面前,我的妈妈很久以前就想要把托尼抱回家养。

托尼的父母则是一直担心托尼未来的伴侣会受不了他的脾气,显然,我是一个合适的人选,知根知底,还会包容托尼的一切缺点。

虽然在我眼里,那些缺点也很可爱!

我无法拒绝托尼任何的要求,总是如此。

【贾妮】

从我见到他的那一刻开始,我知道,我对他怦然心动。

感谢上天让我遇到你,我想和你一起厮守,不管天荒地老,让我爱着你。

不要让我的梦想破灭,如果你真的需要温暖怀抱,不管天荒地老,让我爱着你。

当生命中出现爱,那一定是完整的爱,没有你的甜美笑容,我的生活将暗无天日。

请不要离开我,说你只爱我一人,并且你会永远,让我爱着你。*

*源于电影《怦然心动》

评论(4)

热度(40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