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狼队】你是我的眼睛(一发完)

【糖果店菜单】

斯科特的眼睛受伤了,要花一个星期才能恢复,而这一个星期,罗根成了斯科特的看护人。

1.
——第一天——
斯科特被罗根从床上拉了起来,好不容易有理由赖床的斯科特怎么可能如罗根的意。
“我就再睡十分钟。”斯科特蹭了蹭被子,闷闷的声音传到罗根的耳朵里,有几分撒娇的味道。
罗根最后陪着斯科特一直睡到中午,斯科特整个人缩到罗根的怀里,醒过来的时候还有些迷茫,觉得今天的床好像有点硬。

2.
——第二天——
斯科特按时起床,罗根牵着他的手带他去餐厅用餐。
看不见东西的斯科特十分不安,罗根成了他的依靠,斯科特紧紧握着罗根的手,连吃饭的时候,都不放开。
这样的斯科特和平时的斯科特是不一样的,罗根更想要保护他。
无论是什么样的斯科特,罗根都想要跟在他身边。
“我在你身边,没事。”这不是一句安慰,而是一句承诺。

3.
——第三天——
虽然要休息一个星期,但是,斯科特并不想无聊地待在学院里发霉。
可是,现在的斯科特想要出去,必须有罗根跟着。
罗根终于有正当理由,带着斯科特出去兜风了。
海风拂过斯科特的脸颊,海水的咸味弥漫在空气之中,海浪拍打着礁石,白色的浪花如同少女的褶裙,美丽而素雅。
“为什么带我来这里?”
“很早以前就想带你来了,只是没有好的理由。”
“我现在来,也看不到啊。”
“没关系,以后有的是机会,我们还会来很多次。”

4.
——第四天——
这一天,斯科特没有出房门,三餐都是在房间里吃的。
事后,斯科特只想说:“都怪那天气氛太好了。”
真正的“蒙眼play”,连眼罩都省了。

5.
——第五天——
斯科特被罗根以“一直待在房间里对身体不好”为由,带着去花园里晒太阳。
斯科特:我究竟是因为谁,才不得不待在房间里的!(。ì _ í。)
不过,这样的生活也不错。
躺在罗根怀里的斯科特这样想着。

6.
——第六天——
罗根打算给斯科特做个早餐,以前都是斯科特在做,所以,好不容易有机会了,罗根想要表现一下。
嗯……事实证明,X学院的厨房很坚挺。
斯科特吃着今天由查尔斯送来的早餐,奇怪地问道:“罗根呢?平时不是他来送的吗?”
“罗根今天有点忙。”
忙着被挂在金门大桥上。=v=

7.
——第七天——
最后一天,斯科特的眼睛马上就要恢复了。
罗根却觉得很失落,斯科特的眼睛恢复了,他就不会再那么依赖自己了。
“你是我的眼睛,无论我看不看得见。”
“看来我很重要。”
“当然。”

8.
斯科特的眼睛恢复了,他还是那个优秀出色的小队长。
罗根还在尝试做份优秀的早餐,查尔斯已经懒得让艾瑞克把罗根挂桥上了。
炸厨房就炸厨房,劳资有钱,任性!!!╯^╰
两个人经常去看海,听海浪的声音,享受着海风吹过脸颊的感觉,两个人依偎在一起,直到太阳落下,影子都融为一体。

评论(2)

热度(7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