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锤基】流浪猫(一发完)

【糖果店菜单】

洛基捡了一只流浪猫,在他出门去买布丁的时候。
瘦弱的小猫脏兮兮的,他的后腿似乎受了伤,看起来格外可怜。但是,小猫却倔强地缓慢走着,倔强地那么熟悉。

1.
邪神是很有耐心的,他是诡计之神,他可以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耗费巨大的耐心。
一只不愿意洗澡的小野猫,so  easy!o(´^`)o
然后,邪神发现他想的太简单了。
小野猫丝毫没有感到邪神的“震慑”,依旧拼命挣扎,试图离罪恶之源——洗澡水更远一点。
等到洛基自己被连累着洗了个澡,他才想起来,他还有魔法。
邪神不会承认自己犯了这么愚蠢的错误。(o`ε´o)
至少小野猫终于干净了。

2.
斯塔克大厦的橱柜里总是存放着各种各样的猫粮和狗粮。这些都是宠妻狂魔史蒂夫买的,因为巴基经常去喂一些流浪猫和流浪狗。
洛基拿了一袋幼猫奶粉,小野猫还小,他的腿被洛基治好了,但是,小野猫还是不能剧烈运动。
小野猫洗过澡之后,变得很乖,他窝在洛基的臂弯里,像是知道抱着自己的这个人,是个好人。
洛基看着小野猫舔着牛奶,突然觉得自己一时兴起捡了这个小家伙回来,似乎是个不错的决定。

3.
等到托尔回到他和洛基的房间时,他发现自己的床被别的“雄性生物”占领了,即使对方只是一只小奶猫。
黑色的短毛猫睁着绿宝石一样透亮的大眼睛,瞥了一眼突然出现的“两脚兽”,然后又窝了回去,还蹭了蹭熟睡中的洛基的脖子。
托尔觉得自己好像从那对漂亮的猫眼睛里面看出了“敌意”和“嫌弃”。
错觉吧!还不知道自己要和一只猫展开争宠之旅的托尔,天真地想着。

4.
事实证明,托尔确实没有看错,那只被洛基甜蜜地叫“甜心”的小野猫,对托尔有着严重的敌意。
如果托尔接近他小于十米的距离,他就会弓起身子发出警告。
复联看着甜心这个反应,都开始怀疑,雷神托尔是不是做过什么“虐猫”的事情。
因为甜心的存在,托尔已经睡了半个月的沙发。
洛基抱着炸毛的甜心,义正言辞地把托尔赶去睡沙发。
托尔躺在沙发上,深刻意识到,他必须采取什么措施,要不然,底迪就被猫抢走了。

5.
当然,托尔最后也没想出来什么有效的方法。
于是,雷神只能去找他的好友,“看起来”特别有宠物缘的美国队长史蒂夫。
结果,雷神看到了被一只小猫挠了一脸花的美国队长,以及被一群毛团簇拥的巴基。
确认过眼神,都是被猫嫌弃的金发大胸。

6.
最后,还是巴基提供了帮助,他去和洛基交流一下。
巴基和洛基很谈得来,大概是因为有相同的经历吧。
结果……
巴基被甜心攻陷了,成功投敌。
史蒂夫发现巴基连李子都愿意和甜心分享,成功成为马上要被猫咪挤掉的第二个金毛。

7.
“甜心为什么不喜欢托尔?”巴基怀里抱着另一只短毛猫,就是眼圈有点黑,看起来很不高兴。也不知道巴基从哪里捡来的一只和他那么像的猫。
“我给甜心洗澡的时候,用了托尔的沐浴乳。”
邪神只是想要小小恶作剧一下,谁知道会产生这种效果。
想起可怜兮兮想要接近自己,却被甜心“吓”到的托尔,洛基心情很好地撸着猫,心里想着:“今天还是让托尔回房睡吧。”

8.
第二天,托尔·金毛·奥丁森尾巴都快要甩得飞起来了。
至于洛基,他抱着从巴基那里溜回来的甜心,睡得香甜。
甜心舔了舔熟睡中的洛基,然后窝在洛基的臂弯里睡着了。

9.
甜心是一只流浪猫,他一生下来就是个瘸子,所以被抛弃了。
后来,他被现在的主人收养了。
主人有一个雄性伴侣,看起来像一只大金毛,甜心不喜欢大金毛,他总是和甜心抢主人。
每次甜心被主人送到铁胳膊那里的第二天,大金毛总会很高兴,但是,主人往往会睡很久。
大金毛一定欺负“主人”了,我要安慰主人。(*^ω^*)

10.
甜心还是很讨厌大金毛,直到有一天,主人被挟持了,大金毛很生气,偷偷跟着出来的甜心看着大金毛发疯似的攻击着那些长得很奇怪的人。
其实,主人都已经说服那些人放了自己,大金毛就是蠢。
可是,主人就是喜欢他啊。
甜心不是很懂主人一边嫌弃着大金毛,眼中却全是温柔,是个什么操作。

11.
甜心从来就没有这么讨厌过主人的大金毛。
他竟然捡回来一只金毛!!!
你给我走开,不准舔我的毛,不准叼着我,我可以自己走!
主人救我!!!
寻找主人的甜心,只看到他的主人被自己的大金毛“叼”进了房间。
甜心:生无可恋.jpg

评论(6)

热度(82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