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锤基】干了这碗麻辣烫(一发完)

【糖果店菜单】

为了友谊,干了这碗麻辣烫!!!(≧ω≦)/

1.
斯塔克大厦附近开了一家麻辣烫,作为美食爱好者,巴基和洛基怎么可能放过这道美食。
两人经常偷偷跑去吃麻辣烫,结果就是——巴基和洛基好像都胖了,巴基胖得很明显。

2.
洛基和巴基在食材选择上有很大的分歧。
洛基讨厌任何豆制品,包括鱼豆腐之类的,这让他错过很多美食,但是他还是不喜欢吃豆制品。可是,巴基很喜欢,于是洛基总是在尝试豆制品的边缘徘徊,最后,他多买了一些丸子。
巴基还是个蘑菇狂热爱好者,洛基对蘑菇一点都不感冒,两个人经常对“蘑菇究竟哪里好吃”做深刻的讨论。
最后,什么都没讨论出来,他们吃完回去睡觉了。

3.
洛基和巴基唯一和谐的地方,就是他们要的都是“辣”的汤底,虽然每次吃完,两个人的眼睛都红得像个兔子。
托尔和史蒂夫看到之后,都在怀疑他们是不是又在追什么苦情剧。

4.
托尔很高兴洛基交到朋友,虽然对方是冬日战士,但是,人家现在也没怎么样,还拯救过世界。
不过,很快,托尔就觉得很嫉妒,因为洛基晚上经常带着巴基出去,还不让他跟着。
托尔在忍了几次之后,终于忍不住了,他决定跟踪洛基,看看他和巴基究竟去做什么?
然后……他遇到了同样痴汉尾随的美国队长史蒂夫。
美国的道德标杆,脸红得像个番茄。

5.
“小胖子,你不能再拿了,你现在都多胖了,你知道吗?”
“我还可以再吃一个鸡蛋!”巴基试图劝说邪神。
可惜,邪神的意志不可以改变:“小心你家队长嫌弃你。”
“史蒂乎才不会嫌弃我。”巴基还是把鸡蛋放了回去。
“对,你家队长绝对不会嫌弃你。你家队长看你的时候,滤镜都一千米厚,还自带柔光特效。恋爱使人盲目。”洛基拿了一串鱼肉丸子放进自己的托盘里。
“托尔看见你的时候,眼睛也在发光。”
“他那是自带雷光,不看我的时候也会发光。”
两个人把托盘放好,然后坐在一边等吃的。

6.
全程偷偷围观的托尔和史蒂夫,闻着空气中弥漫着的香味。
他们也有点饿了,怎么办?

7.
麻辣烫夜宵终止于巴基又胖了四斤,洛基的肚子也胖了,感觉像有了小肚子。
有了小肚子的洛基很暴躁,托尔又经常不在大厦里,巴基就陪着洛基。
两个人一起窝在同一个沙发里,相互依靠着。
洛基手里抱着巴基为他泡的热茶,小胖子知道他不喜欢咖啡的味道,已经很久不喝咖啡了。
真是个贴心的小胖子。

8.
等到托尔回来的时候,他成了最后一个知道洛基有了“小锤子”的人,第一个是巴基。
巴基是唯二被允许趴在他肚子上的人,另一个是娜塔莎,洛基对女士总是有着绅士风度,在一般情况下。
连托尔都没有这个待遇。
托尔跟史蒂夫进行眼神之间的交流。
“队长,你家巴基离洛基太近了,他都不让我趴在肚子上。”
“巴基最近都开始看《如何照顾孕夫》,那本书究竟是谁写的!”
“我不管,你把你家巴基带走。”
“我也想,可是,巴基说,他要照顾洛基,他说洛基现在是个孕夫,要好好照顾。”
两个金发大胸凑在一起,失落地低着头,像是两只被自己家绿眼喵抛弃的大金毛。

9.
巴基为了照顾洛基,还专门学了做营养餐,那个热心程度,让史蒂夫怀疑,洛基肚子里的孩子究竟是谁的。
不过,史蒂夫在收到巴基做的爱心便当后,立刻遗忘了这件事,满脑子都是“我的巴基多么贴心”!
恋爱果然使人盲目。
一旁吃着巴基做的营养餐的洛基,看着身后都是粉红泡泡特效的美国队长,无语地想着。
“哥哥,我不想吃豆腐。”
“可是,这个对身体好。”托尔执着地把豆腐往洛基嘴里送。
“哼。”洛基恨恨地咬着勺子,心里想着,这绝对是小胖子在公报私仇。

10.
洛基胖了,不只是肚子。
都是巴基做的营养餐的锅。感觉镜子里的自己,脸也圆了一圈的洛基愤愤地想着。
于是,麻辣烫之旅重启,洛基要把巴基也养胖。
来啊,互相伤害啊!o(´^`)o
这塑料姐妹情。(≖_≖ )

评论(9)

热度(103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