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贱虫】博物馆的保安(一发完)

【糖果店菜单】

彼得是一名“热爱学习”的高中生,他最喜欢去纽约自然历史博物馆参观,就是拍摄那一部《博物馆奇妙夜》的地方,他觉得那头霸王龙酷毙了。

因为总是来博物馆参观,彼得已经和博物馆的保安混熟了,有时候,彼得会给保安带梅姨做的饼干,梅姨做的饼干最好吃了,彼得想要和他的好朋友分享。

博物馆的保安叫韦德,他总是戴着一顶红帽子,还戴着口罩和墨镜,彼得觉得,韦德不像保安,更像个黑社会的。

至于为什么不说他像特工……特工的行为准则有没有要求,不要满嘴跑火车,满脑子黄色废料。

他还只是个孩子。QAQ

韦德会带着彼得参观博物馆,讲解着展品的历史。

虽然……韦德的讲解水平,让彼得觉得,如果他身边的酋长真的能活过来,一定会直接用手里的枪戳死他。因为,韦德已经开始瞎编酋长的猎艳情史了。

不过,彼得很喜欢和韦德在一起,可能是因为他们两个都是话痨。( ﹡ˆoˆ﹡ )

小话痨彼得会在两个人窝在恐龙骨架的阶梯下面时,吃着梅姨准备好的午餐,给韦德讲他在学校发生的事情,平平淡淡,韦德却听得很认真。

韦德也会注意自己的“言辞”,当然,这比杀了他还难,至少他知道该注意这件事情,已经是一个不错的开始。

在彼得生日那天,彼得邀请了韦德去参加他的生日。

梅姨热情地欢迎了作为彼得的朋友到来的韦德,坐在餐桌前的韦德还有些回不过神来,怔怔地听着梅姨讲着彼得小时候的趣事。

韦德附和着点点头,余光瞥了一眼脸红的彼得,他已经快要把头按到桌子底下了。韦德适时地转移了话题,拯救了已经快要原地爆炸的彼得,顺便收获了彼得一个感谢的小眼神。

韦德感觉自己嘴里特别甜,虽然……他刚刚好像把青椒吃进去了。

爱情不止使人盲目,还会使人味觉麻痹。(≖_≖ )

彼得依旧会去博物馆参观,更多的却是和韦德待在一起,两个话痨待在一起,总是不缺话题。

那天阳光正好,两个人吹着暖风,手就这样搭在一起,两个人都没有放开。

评论(4)

热度(4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