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你们对童话一无所知(4)

【糖果店菜单】

第四幕   美女与野兽(2)

【在离城堡不远的小镇上,住着一位商人和他的三个女儿……】

“为什么我会在这里?还穿着这么可笑的衣服。”皮特罗扯着自己的西欧风格裙子,想要把这身衣服脱下来,但是却无济于事。

“这衣服真酷,就是不好走路。”皮特试着跑一下,但是,还没迈出去一步,就被绊倒了。

“hey,小伙子们,你们总比我的衣服好一点吧。”我们的美国队长,精神与道德的标杆,穿着一件蓝色的连衣裙,还围着灰色的围裙。

“我们不是在《美女与野兽》的故事里吗?为什么感觉,队长穿得像个灰姑娘。”皮特罗绕着史蒂夫转来转去,不过,层层叠加的裙子限制了他的速度。

【商人要出去采买货物,他问他的女儿想要什么……】

“老爸?!”皮特罗和皮特同时喊着。

艾瑞克在考虑,这个世界为什么执着于让他当爸爸级别的人物,他有那么老吗?

【小女儿贝儿想要一朵玫瑰花做礼物……】

“亲爱的父亲,如果可以,请给我带一朵玫瑰花作为礼物。”一直磕磕绊绊说不出台词的史蒂夫,在这个世界的强制干扰下,说出了这句羞耻度爆表的台词。

美国队长现在脸红得像一只番茄。

艾瑞克则脸黑得像块煤炭,他真的有那么老吗?

皮特罗和皮特笑得肩膀就没停下来过,他们还觉得自己憋笑憋得很到位。

【商人回来却没有找到玫瑰花……】

艾瑞克商人觉得这个故事简直有毒,大冬天的,你要玫瑰花,你这不是强行推动故事情节吗?

逻辑在哪?(。・`ω´・)

【商人路过了城堡,他敲了门,却没有人回应……】

艾瑞克觉得自己在擅闯民宅。(≖_≖ )

【商人看到了美丽的玫瑰花园……】

艾瑞克看到了一片红玫瑰中,盛开着一朵蓝玫瑰,那朵玫瑰的颜色,就像是查尔斯的眼睛,最清澈的海洋也无法媲美他眼中的温柔似水。

“艾瑞克?”艾瑞克的脑子里出现了查尔斯的声音,艾瑞克立刻四处寻找,最后……

“查尔斯?”艾瑞克走到那朵蓝玫瑰面前,他伸出手,轻轻把花瓣拢在自己的掌心,小心翼翼的样子,好像这是他最重要的珍宝。

事实上,查尔斯确实是艾瑞克最重要的宝贝。

【商人摘了一朵玫瑰花……】

“查尔斯,我要摘了。”艾瑞克的手已经在颤抖了。

“你摘吧。”

“查尔斯,你真的不会痛吗?”艾瑞克不放心地再次确认。

“我已经告诉你五遍了,我真的不会痛。”

“那我……”艾瑞克筹措了半天,最后……

“查尔斯,你真的不会痛吗?”

“……”查尔斯很心累,不想和这头傻鲨说话。

最后,是查尔斯脑了艾瑞克把自己摘下来的。

【野兽很生气……】

“我很生气。”面无表情的巴基一本正经地卖萌。

对,你生气,我们知道。( ̄y▽ ̄)~*

“把史蒂夫打包送给你。”艾瑞克把查尔斯玫瑰花别在胸口,开始谈条件。

“……”巴基沉思状。

“外带一马车李子,我刚进的货。”

“成交!”就是那么果断!✧*。٩(ˊωˋ*)و✧*。

围观的家具们:原来那车货物是李子啊!

【贝儿为了(被)父亲(卖掉?),来到了城堡……】

“巴基!”史蒂夫穿着那套疑似“灰姑娘”串组的衣服,出现在巴基的面前。

托尼笑得直接倒地不起,四个板凳腿不停地扑棱,贾维斯默默跟在托尼身后,等托尼笑够了,再把他扶起来。

完全无法靠自己起来的托尼,原谅我不厚道地想起了翻不过来的小乌龟。(=^▽^=)

评论(4)

热度(6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