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狼队】最后一次(一发完)

【糖果店菜单】

斯科特迈着标准的军步,踩着拍子走进了营地后面的小树林。

就像学生时代,总有那么几对小情侣,躲在漆黑的小树林里,谈谈情说说爱。不过,斯科特可不是来这里幽会的。

“罗根!”

正叼着一根烟的罗根被吓了一跳,差点把烟掉到地上,还好,他及时反应过来。在军营里,可不好弄到烟,尤其是还有一个小队长存在的前提下。

“小队长,抽烟吗?”罗根倚着树,毫无被抓包的窘迫感。

斯科特也不跟他废话,直接摊开手,示意罗根把烟全都交出来。

“小队长,我知道错了,能不能不收啊?”罗根试图保住他的烟,这可是他废了好大功夫,才让皮特那小子帮忙弄进来的,皮特还坑走了他好几张优惠券。

“不交,我就报告给长官。”

“hey,我交还不行吗?”罗根很不情愿地把口袋里的烟交了出去,但是,他嘴里叼着的那个就没办法了。

“就这一根。”罗根试图再抢救一下,斯科特盯了他一会,盯得罗根有些发毛的时候,斯科特妥协了。

“最后一次。”

斯科特是X战队的队长,他们的长官查尔斯在一次任务中,意外受伤,现在担任他们的指导员和长官的职位。斯科特是个很认真负责的队长,可是,他手下的兵就不是那么好带的了。

“罗根又偷偷喝酒了?”查尔斯合上手里的书,微笑着看向坐在自己对面的斯科特,他最满意的学生。

“不,这次是吸烟。”

“看来皮特又偷溜出去了。”查尔斯不用猜都知道是谁给罗根弄来了违禁品。查尔斯心里想着:“要跟艾瑞克谈谈,皮特不能再总是偷溜出去,万一出事了怎么办。”

“长官,你真的觉得罗根喜欢我?也许只是你听错了。”斯科特想起上一次谈话时,查尔斯告诉他的事情。虽然他不想质疑情报专家瑞雯的办事能力,但是,这真的可能吗?

罗根一点都没有喜欢他的样子,除了跟他对着干以外,他以为他是小学生吗?

“也许,你可以试着无视他,在他再次违反规定的时候。”

“好吧,最后一次尝试。”

“相信我,会有好的结局。”

于是,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路过小树林的斯科特被人从身后捂住了嘴,然后拖进了小树林。(总觉得接下来应该发生一些不可描述的场景。(¬_¬))

“罗根,你干什么?”斯科特闻到那股熟悉的烟草味,就知道抓住自己的人是谁。

“我还想问你在干什么?最近为什么都不来抓我了?”

“我很忙。”我又不是你的谁,还整天管你违不违纪,斯科特内心翻了个白眼。

“那,小队长,抽烟吗?”罗根拿着烟在斯科特眼前晃了两下。

斯科特有些不耐烦,刚刚的挣扎让他的军装凌乱不堪,甚至还丢了几枚扣子,斯科特一边整理衣服,一边暗骂罗根的野蛮。

还没等斯科特整理好衣服,罗根便凑了上来,吻住了斯科特紧闭的双唇,斯科特被罗根的举动弄得愣了一下,这一愣神的功夫,就让罗根夺取了先机,斯科特感觉自己的口腔里全是那该死的烟草味。

“小队长,我们这算是共同违纪吧。”罗根搂着呼吸不畅的斯科特,斯科特努力调整自己的呼吸频率,摆脱这该死的疲软状态。

“最后一次。”就像每次罗根违纪的时候,斯科特那样说的。

可惜,罗根依旧我行我素,屡教不改。

现在如此,未来也如此。

评论(6)

热度(6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