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你们对修真一无所知(8)

【糖果店菜单】

第八章   闺蜜组的仙红之旅

洛基觉得,仙界人的审美有问题。

巴基那两只不停抖动的熊耳朵究竟哪里可爱了!你们知道他一爪子可以把你们拍飞的事实吗?肯定是不知道,要不然也不会自己凑上去。关键是,他都把你拍飞了,你们竟然还一脸享受的表情。

洛基咬着仙人献供上来的咸鱼,用“王之蔑视”的表情看着满眼星星的仙人。

“邪神大人,这是刚做好的糖醋鱼,您要尝尝吗?”一个仙人端着精致摆盘的美食,一脸的痴汉笑。

“我不喜欢吃鱼!但是,可以尝一下。”洛基拿着筷子,(邪神无所不能,用筷子算什么╯^╰)尝了一口糖醋鱼。

嗯……味道不错。(๑´∀`๑)

“邪神大人好可爱。”众多痴汉仙人花痴脸。

托尔感觉他的情敌正在逐步增多,但是……刚刚叼着小咸鱼的弟弟好可耐,手机拍下来,保存。(=^▽^=)

“史蒂夫~~”巴基眨着他大大的眼睛,试图软化强硬的美国队长,美国队长差点就屈服了。

但是,他还是挺过来了:“巴基,你必须修指甲,万一拍人家的时候,伤到自己怎么办?”

不对,究竟是谁会伤到谁?(°ー°〃)

“哦。”巴基不情愿地伸出手,大概是幼崽化的原因,巴基熊的指甲长得很快。于是,给巴基熊剪指甲成了史蒂夫的日常工作。

“巴基最乖了。”史蒂夫奖励性质地亲吻巴基的额头,其实,他很想吻唇的,但是巴基在吃李子。

那些仙人为了讨好巴基熊,简直无所不用其极,连李子都弄出来了,也是神奇。

查尔斯兔这里感觉更像个“心理辅导班”。

“查尔斯先生,我想和XX结成仙侣,但是,我怕他(她)拒绝”,“查尔斯先生,您喜欢什么样的人?”,“查尔斯先生,怎么和仙兽交流?”等等问题,查尔斯耳朵绷得直直的。

查尔斯开始反思自己,他长得很像情感咨询专家吗?还有,你不能因为我长了一对兔耳朵,就觉得我会和仙兽交流……好吧,我还真会,你家仙兽就是因为你太话痨,他吃饭的时候你还要在旁边不停地说,饭都吃不香,能和你亲近才怪!╮(︶﹏︶)╭

“查尔斯。”这哀怨的口气。

“艾瑞克,不要用这种看负心汉的眼神看我,我什么都没做。”查尔斯觉得现在最不正常的就是宇宙大直男的“好友”艾瑞克。

“你来了仙界之后,都不怎么理我。”

“我忙。”

“可是,之前你是教授的时候,不是这样的。”

“我在学校时也这么忙,只是你不常回来。”查尔斯的耳朵垂了下来,看起来似乎回忆起不好的事情。

“对不起。”艾瑞克控制不住自己的手,摸上了查尔斯垂下来的耳朵。

查尔斯感觉到身体传来的一阵酥麻感,扭头避开了艾瑞克的抚摸,但是,脸上的热度却迟迟没有散去。

“咳……我……我去看看洛基他们。”说完,查尔斯就驱动着轮椅离开了,背影颇有种落荒而逃的感觉。

艾瑞克看着自己的手,回忆着刚刚柔软的触感,喃喃自语道:“查尔斯会是我的,我不着急。还有时间,不是吗?”

“hey,洛基,你想好怎么去神界了吗?”查尔斯在赶过来的过程中,脸上的热度终于消下去了。

“百花已经去打理了,保证不会再发生来仙界时候的意外。”洛基吃着仙人精心准备好的糕点,享受着美好的下午茶生活。

“他真的靠谱吗?”

查尔斯想起了百花神君被洛基“特训”的场景,那张满是泪痕还学“嘤嘤嘤”的脸,他至今难以忘怀。

“肯定靠谱。”查尔斯不想看一脸“那可是我教出来的”自得表情的洛基。

“巴基呢?”查尔斯倒了一杯茶,仙界的茶似乎比修真界的味道更甜一点,其他的,他就尝不出来了。

“被他家队长带回去剪爪子了。”洛基看了一眼自己被托尔修剪得圆润可爱的指甲,有点小不高兴,不能磨爪子,不开森。

藏在角落里的仙人睁着星星眼,把噘着嘴的洛基拍了下来,打算去托尼开的出版社投稿。

今天的闺蜜组也很可爱。 (*^▽^*)

评论(5)

热度(7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