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精灵旅社(3)

【糖果店菜单】

第三天   隔壁精灵捡了一只龙

查尔斯·泽维尔,曾经是一位优秀的精灵,为什么说是曾经呢?因为他“堕落”了。一个堕落的黑暗精灵,不能继续待在神圣森林里,他被驱逐了。

查尔斯很想得开,他确实不属于神圣森林,因为他的母亲是天族,而他的父亲却是精灵。混血精灵本身就不被接纳,更何况,他身上还流着被精灵认为是“虚伪”象征的天族的血。

查尔斯沉迷于心灵魔法,那是天族的天赋。这被执掌自然魔法的精灵们所排斥。而真正使查尔斯堕落的是“瑞雯”的遭遇。

瑞雯是查尔斯的妹妹,可怜的百变兽的幼崽,她一个人流浪了太久,偷吃东西的时候,被查尔斯遇到。

查尔斯住得很偏僻,所以,精灵们并没有发现瑞雯这个外来者。可惜,在查尔斯例行参加祷告的时候,瑞雯也跟去了,她很喜欢这个温柔的哥哥,也很好奇他的哥哥每天出来做什么?

瑞雯很失望,她看到查尔斯和其他精灵跪在一棵大树下,双手合十,虔诚地祈祷着。

“他们都没有哥哥帅。”瑞雯把自己隐藏在角落里,这样想着。

瑞雯被巡逻的精灵发现了,他们竟然以亵渎神灵的名义,要用瑞雯的血祭祀生命之树。什么时候精灵变得如此血腥暴力!

查尔斯是知道,精灵对外来者有多么排斥,他的父母被驱逐,而道貌岸然的长老却把他留了下来,这是惩罚,以精灵自以为是的宽容的名义。

在仪式之上,查尔斯堕落了,他的眼睛由森林的翠绿色变成了天空的湛蓝,他的头发由月光的银白变成了阳光的金色,当然,后来为了方便伪装,又变成了棕色。

他救走了瑞雯,并且留下了预言——精灵会覆灭自己。因为你们愚蠢的排外心理。后面的话,查尔斯没有说,预言怎么可以说清楚呢。

查尔斯的父母已经过世了,但是他们给查尔斯留下了很多东西。查尔斯离开时只带了他和父母这么多年的书信,他们走的时候很平淡幸福,唯一的遗憾就是没能看着查尔斯长大。

查尔斯的父母希望查尔斯可以住在他们专门为查尔斯建造的庄园里,而他们也长眠于那里。

他们希望查尔斯有一天可以离开神圣森林的时候,他们能真正看着查尔斯继续成长,以灵魂的方式。

查尔斯和瑞雯住进了庄园,但是,查尔斯面对了和托尼一样的问题——庄园实在太空荡了。

事情的转变起源于查尔斯一次去钓鱼,精灵也不是只吃果子,只喝露水的仙子,查尔斯真不懂谁把精灵塑造成那么完美的人物,明明他们比谁都自私。

更何况,查尔斯身上还有一半天族的血统。又一个被塑造成“不食人间烟火”存在的种族。

查尔斯钓上来一头龙,一只长了鲨鱼牙齿的龙。查尔斯用了三秒钟考虑清楚——这头龙太大,他应该搬不回家里。最重要的是,他又不是骑士,不会杀龙,这龙怎么吃?

就在查尔斯还在考虑,如何绑架一个屠龙骑士帮忙杀龙的时候,龙醒了。

“烤龙肉吃不成了!”查尔斯郁闷地想着。

“你好。”查尔斯招呼还没打完,就被那只龙喷了一身水,查尔斯的笑容凝固在脸上。

不知道精灵可不可以当屠龙骑士。笑得越发温柔的查尔斯在杀龙烤肉的边缘突飞猛进。

最后,查尔斯把变成人型的龙族果男带回了庄园,他还是很可惜,烤龙肉没有了。

如果知道查尔斯的心理,某只龙大概会刷新对精灵的认知,这年头,精灵都那么凶残吗?

查尔斯:呵呵,劳资是堕落精灵。╮( ̄⊿ ̄)╭

此时的查尔斯还不知道,自己捡回来的这只龙,究竟会给他的生活带来多大的变化。

变化有多大?一个学校的建立啊!

评论(4)

热度(5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