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瓶邪】朕与将军解战袍(一发完)

【糖果店菜单】

“小花……”

“小花……”

“解丞相……”

“叫魂呢!!!”解雨臣一本书拍在了坐没坐相的吴邪脸上,吴邪立刻站起身来,端坐在椅子上。

“小哥什么时候回来?”吴邪还没撑到一秒钟,就又趴在了桌子上。

“瞎子前些日子回信了,说已经快回来了。他们是去打仗,急不来。”解雨臣继续帮忙处理政务,他这个发小,明明有勇有谋,偏偏被养成了这个性子,让人又爱又恨,偏偏讨厌不起来。

吴邪虽然是君皇,却并不醉心于权势,至于他为什么会成为皇帝。

那就是个很悲惨的事情了。他的兄弟彼此斗死了对方,就剩他一个皇子,他也很绝望。天知道,他只想和小哥游山玩水,当个闲散王爷。

小花也是这样想的。他本来该和瞎子一起,或许他们会结伴,那一定是件有趣的事情。

“你若不想他走,便锁他在身边。他不会拒绝的。”解雨臣看着失落地趴在桌子上的吴邪,忍不住揉了揉他的头发。

“我已经被锁住了,为什么要再多锁一个。小花不也是这样想的吗?”

“可他们还是被锁住了。”心甘情愿。

一个月后,镇国大将军张起灵和他的军师黑瞎子带军归城,吴邪和解雨臣亲自迎回他们的英雄。

“小哥,你回来了。”

“嗯。”

“花儿爷,瞎子时刻都在想着你,花儿爷想瞎子了吗?”

“……”解雨臣给了黑瞎子一个白眼当回答,黑瞎子把那个白眼当媚眼接收了。

吴邪与张起灵在御花园里赏月,小的时候,吴邪只有张起灵和小花陪着,小哥会在他生辰时陪他坐在御花园里赏月,然后送他一件生辰贺礼。

“今年的礼物?”今天就是吴邪的生日,张起灵从不会错过吴邪的生日。

“我们找到了你二皇兄的遗孤,今年三岁,很聪明的孩子。”

吴邪睁大了眼睛:“那……我……我……”

“喜欢吗?”

“喜欢。”你送的我都喜欢。

我许你千山万水,与君共赏,风景依旧,人依旧。

朕与将军解战袍,从此君王不早朝。

吾欲与君共携手,君愿与吾共逍遥?

评论(9)

热度(1580)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