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你们对童话一无所知(5)

【糖果店菜单】

第五幕   美女与野兽(3)

【贝儿在和野兽的相处之下,发现……】

“巴基,即使我一无所有,我还有你。”深情表白。

“史蒂夫~~~”面无表情。

“巴基,我会陪你到到世界尽头。”深情表白。

“史蒂夫~~~”面无表情。

“我求你们快一点,我的头发都快掉光了。”洛基崩溃地抱着自己快要掉光的花瓣,感觉那掉的不是花瓣,而是他的头发。

理论上来说,好像确实是这样。

“底迪~~”托尔担心地想要拥抱洛基,可是,他现在是个盒子。

【贝儿被愤怒的巴基吓(?)到……】

愤怒的巴基拿着李子指责史蒂夫:“史蒂夫!”

“巴基,我帮你做了李子蛋糕,要吃吗?”

“哦,要吃。”

这一幕就算过了,让巴基和史蒂夫吵架……这是个无解谜题。

【野兽救了被狼群攻击的贝儿……】

美国队长史蒂夫和金刚狼罗根打了起来,原因是——他们在争论“狼化斯科特”和“熊化巴基”谁更好看。

我家巴基(斯科特)永远是最可爱的。

【贝儿和野兽相爱了……】

巴基和史蒂夫……他们不是早就相爱了吗?

这一幕存在的意义呢?(≖_≖ )

好吧,还是有存在的意义。

洛基玫瑰花只剩下一片花瓣,他现在正在哭,对,一朵玫瑰花在哭,我们还是不要细究他哭的是玫瑰花汁,还是泪水。

总之,失去了花瓣的洛基用水把自己淹在了托尔盒子里,托尔已经清空自己三次了。

【可是,贝儿的姐姐们嫉妒贝儿……】

“我不想来的。”皮特罗捂着脸,他催眠自己忽略自己的姐姐正在憋笑的事实。

“我觉得这很酷。”皮特还在练习着,试图穿着西欧长裙快速移动。

总觉得这个剧情很难过去……

绝望的英雄们。╰(:з╰∠)_

【愤怒的村民要杀死野兽……】

“我想知道,为什么你们也会来这里?”美国队长史蒂夫也顾不得他的衣服有多羞耻,反正他脱不下来。他挡在巴基面前,交叉骨和泽莫穿着村民的服装,手上甚至拿着铲草叉。

“我们也不想来的。”交叉骨语气不善地说道。

“那个……”泽莫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一直挡在他身前的交叉骨给拉了回去。

整个剧情里,泽莫都没有能跟史蒂夫说一句话,好吧,交叉骨也没能和巴基说一句话。

这该死的占有欲。o(´^`)o

【野兽为了贝儿受了伤,贝儿伤心地吻了野兽……】

史蒂夫看着安静地躺在自己怀里的巴基,在瓦坎达那么多年,史蒂夫一直这样看着被冰封的巴基,看了那么多年。

“巴基……我爱你。”

贝儿的吻拯救了野兽,而史蒂夫拯救了巴基。

他们何尝不是在互相拯救呢?

巴基拯救了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的史蒂夫,而史蒂夫拯救了不被这个世界所宠爱的巴基。

【王子和公主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美女与野兽】【落幕】

【下一个故事,你们想要哪一个?(*^ω^*)】

【评论区留言,谢谢。ヾ(✿゚▽゚)ノ】

评论(12)

热度(5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