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闺蜜夜谈聊天记录(2)

【糖果店菜单】

第二晚

【绿基巴叉妮聊天室】

贾维斯:【聊天记录】.jpg

史蒂夫:我就去给巴基拿个李子,发生了什么?(〟-_・)ン?

托尔:弟弟有我的孩子了!阿斯加德有后了!o(*^▽^*)o♪

彼得:哈利!我马上回来!

哈利:顺便帮我拿个西红柿。

艾瑞克:查……查尔斯。

查尔斯:我明天找汉克检查一下。

艾瑞克:我在你窗户外面,能开个窗户吗?

查尔斯:……

洛基:才三天,你能检查出个球。(¬_¬)

托尼:那你怎么确定我们肯定中招了?→_→

洛基:我配的魔药,怎么可能失误!( ̄へ ̄)

贾维斯:sir,您的身体里确实有微弱的生命体征。奥丁森先生,您还没有回答我之前的问题。

洛基:放心,我做的魔药很安全,你们的孩子会很健康,不会有任何遗传疾病。( • ̀ω•́ )✧

巴基:洛基,你当时是不是故意的!⊂( ̄(エ) ̄)⊃

查尔斯:很有可能。

托尼:是小鹿斑比的风格。

哈利:为什么?(°ー°〃)

洛基:无聊而已。

巴基:之前我们聚会的时候,好像谈过,如果有一个孩子会什么样?

查尔斯:当时我们明明在讨论洛基的冰霜巨人的受孕体质。

托尼:我们要承认,我们确实想要个拥有两个人共同血脉的孩子。

哈利:可是,这并不意味着,我想自己生。

艾瑞克:洛基,明天麻烦过来给查尔斯检查一下。

查尔斯:……

艾瑞克:还是不要让孕夫跑来跑去,我抱查尔斯去找你们。

查尔斯:!!!(°ー°〃)

洛基:抱~~~(=①ω①=)

哈利:抱~~~(=①ω①=)

托尼:抱~~~(=①ω①=)

巴基:抱~~~(=①ω①=)

查尔斯:那是重点吗?→_→

洛基:是。

哈利:是+1

托尼:是+2

巴基:史蒂夫,你怎么还没回来?ヾ(T(エ)Tヽ)

贾维斯:罗杰斯先生还在冰箱前,身体机能一切正常。

托尼:大概是石化了。╮(︶﹏︶)╭

哈利:彼得,我的西红柿呢?(o`ε´o)

彼得:哈利,孕夫可以吃西红柿吗?

托尼:应该……

巴基:大概……

查尔斯:可以吧……

洛基:为什么托尔还没回来?!(*`д´)

托尔:底迪,大姐把父皇,母后从英灵殿带出来,他们说要看孙子。( ๑ŏ ﹏ ŏ๑ )

洛基:他还是个球,看什么!!!(ノ`⊿´)ノ

您的好友   托尔   邀请奥丁,福瑞嘉,海拉进入聊天室。

评论(8)

热度(134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