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EC】胶带的正确用法(一发完)

【糖果店菜单】

快银小天使今天很无聊,因为他爸来了,他要躲他爸爸。

为什么他要躲他爸爸?因为我们的皮特·快银小天使·未成年·兰谢尔找了一个男朋友。

皮特他爸,也就是大名鼎鼎的万磁王艾瑞克,还在试图从皮特口中得知,那个拱了他家大白菜的猪是谁。

感谢及时赶来的查尔斯教授,皮特终于摆脱了他爸的连环追问。

皮特知道自己中二病晚期的爸爸喜欢X教授,听了学院里的人的诉说,尤其是关于他爸的那部分。皮特觉得:“他爸好像真的是个渣男。”

皮特自欺欺人地想着——他爸也许还可以再抢救一下。

后来,他爸再次把X学院的发射塔弄坏了之后。

皮特想着——皮特·泽维尔也不错,教授,我可以换一个爸爸吗?

为了完成“改名叫皮特·泽维尔”的美好愿望,皮特决定要撮合他爸和教授。

艾瑞克最近来X学院的次数越来越多。当然,他打着的旗号是“关心儿子”。

皮特脸上笑嘻嘻,内心毫无波澜,甚至不想说mmp。

我还有一个哥哥和一个姐姐在斯塔克大厦兼职复仇者,怎么没见你整天往那报道!

皮特觉得,自己这个中二病晚期,还莫名情感丰富,脑内剪MV都能把自己剪哭的老爸,吃枣药丸。

但是,再怎么吃枣药丸,那也是他爸。

皮特有点伤心地承认这个事实。

关于如何顺利“改名皮特·泽维尔”,皮特和自己的男友雷米进行了详细的计划。

雷米对此很上心,因为有个脾气很好的教授拦着,他和皮特脱离“地下恋”的可能性会高一点,至少还有点安全保障。

后来,皮特甚至拉来了自己的姐姐旺达和姐夫幻视。

他哥皮特罗出任务去了,不在复仇者大厦里。

皮特的姐姐和姐夫也处于地下恋的阶段,他们都是因为那个四处搬金门大桥和体育场的老爸,不得不进行地下恋情,就怕哪天自己的对象当了金门大桥的装饰物。

Well,皮特还是接受良好的,他觉得雷米挂在上面还是很有趣的。

“老爸太中二了,还死要面子。”旺达对自己不敢说出心意的怂老爸表示唾弃。

“场面人总是要面子。”

“可是,追人就应该不要面子。烈女怕缠郎,老爸和教授都不缠……所以,他们俩才死磕到现在。”旺达摊手,总觉得自己吃的CP奔现,遥遥无期。

“我们应该怎么办?”

“……”

如果知道,他们还开什么会啊?!

姐弟俩在那里讨论怎么缠自己的老爸和教授。

他们的对象在进行友好的连襟对话——

“你和旺达认识几年了?”

“三年。我们一出生就认识了。”

“你今年多大?一出生就认识?”

“三岁。”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最后,旺达和皮特决定,既然老爸和教授都不缠,那么,他们帮那俩个人“缠”起来。

皮特的变异能力总是十分给力,而他用来缠人的胶带,则是旺达从斯塔克大厦那里带来的,由邪神洛基提供的恶作剧魔力胶带。

被缠成面对面拥抱姿势关在房间里的艾瑞克和查尔斯面面相觑,查尔斯内心满满的无奈,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艾瑞克则给自己的儿子打了一波666。决定那小子带男友回家的时候,他就不把那个人挂金门大桥……挂在钟楼好了。

“查尔斯,我……”

“嗯?!”查尔斯仰头看着涨红了脸的艾瑞克,感觉有什么东西戳着他的肚子,明白那个是啥玩意的查尔斯,眼睛一下瞪得比铜铃还大。

“我爱你,查尔斯。”

本来缠得勒人的胶带开始一点点地自行剥落。

“我爱你,艾瑞克。”

拥吻的两人顺势躺倒在床上,第二天,查尔斯的课是汉克代上的。

心知肚明发生了什么的皮特和旺达击掌庆祝,恋情公开有望!!!

评论(10)

热度(146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