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瓶邪】张小邪日记(一发完)

【糖果店菜单】

2016年4月1日   晴  开心

我叫张小邪,我今天很开心,但我做不出开心的表情。
因为我爸爸是个面瘫,但我妈妈说,那是闷骚。
我不是很懂这二者有什么差别?
我今天找到了我的爸爸和妈妈,终极直接把我扔到了古董店门口
就是送得有点早,店还没开门。
我妈妈带我去买日常用品,然后,我有了这本日记本。
我觉得终极把我今天送来,一定有什么特殊意义。

2016年5月1日   晴   开心

妈妈接到了解叔叔的电话,我听见了“黑小花”的名字。
小花也被送出来了。真好!我们可以一起长大了。
不过,终极为什么总挑特殊日子送娃?

2016年5月2日   晴   伤心

日记被妈妈发现了,因为小花以为这是画册,结果看的时候,妈妈就在旁边。
妈妈笑得好可怕!
对不起,我不该在日记本里叫你妈妈。
但是,爸爸说,我该这样叫的啊!
爸爸还说,直接叫你妈妈,你会害羞。
所以,我才只在日记里叫你妈妈。

2016年5月9日   多云   疑惑

爸爸已经睡了一周的沙发。
不知道妈妈在生什么气?

2017年3月5日   晴   高兴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爸爸想给妈妈一个惊喜。
可是,最后他只给了妈妈一个惊吓。
因为爸爸炸了厨房。
不过,收拾厨房的妈妈心情似乎很好。
嗯,脸还红了。
大人的心思真难猜。

2017年4月1日   阴   兴奋

今天是我第一次过生日,我很开心!虽然依旧面无表情。
解叔叔和瞎子叔叔(黑叔叔这个称呼太奇怪了。)带了黑小花来给我过生日。
大人们都喝了很多酒,我和黑小花专注于吃蛋糕。
就是晚上老有奇怪的声音,所欲我才会醒过来补今天的日记。
胖叔一定是知道会有怪声,才不留宿的。
明明客房足够。
明天跟妈妈提一下,家里可能有老鼠。

2017年5月1日   晴   开心

小花过生日,我送了他一副墨镜。
虽然不是很懂小花为什么喜欢戴墨镜。
大概是瞎子叔叔教的。
不过,戴墨镜的小花也还可爱!
小花的嘴唇真软!

2017年8月17日   晴   迷茫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
其实,爸爸根本就不记得他的生日。
胖叔说,爸爸之前经常格式化。
他们还陪着爸爸去找记忆。
胖叔就是在那儿遇到了云彩阿姨,两人在计划要一个小胖叔。
妈妈很用心地准备。
解叔叔说,可以让妈妈把自己打包送给爸爸。
我很疑惑,妈妈怎么打包自己?
不过,只要是妈妈送的,爸爸一定会喜欢的。
因为爸爸爱妈妈!(* ̄︶ ̄)

评论(13)

热度(1888)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