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德哈】救世主的袍子(一发完)

【糖果店菜单】

德拉科发誓,他变回去之后,绝对要找到那本愚蠢的书的,愚蠢的作者算账。

什么“巫师界最奇妙的咒语”!什么叫“可以帮你找到梦寐以求的珍宝”!

难道他找到自己梦寐以求的珍宝的方式,就是变成救世主的袍子。

没错,堂堂马尔福的未来家主,他德拉科·马尔福,变成了自己的死对头哈利·波特的袍子。

如果不是德拉科现在只能被铺在床上,完全不能动弹。

好吧,他现在只是个袍子,本来就不可能动。

德拉科一定会扑到哈利面前,拎着他的领子,大声斥问他,你是不是和那个愚蠢的作者有什么关系。

当然,现在的德拉科什么都不能做,他只能看着伟大的救世主在“他”面前换衣服!

嗯,今天是圣诞节前夕,哈利选择了留校。他并不喜欢回到那个不属于他的家里。如果那算是“家”的话,也许是,但不是他的。

德拉科也想起来,现在的阁楼只有哈利一只蠢狮子。

Damn   it!为什么格兰芬多没有更衣室?!德拉科完全忘记了这里是哈利自己的房间,他在自己的房间换衣服是一件多么正常的事情。

变成袍子的少爷脑子有些转不过来!

不管德拉科愿不愿意,他都看见了救世主哈利·波特布满伤痕的身体。有一些伤已经很久远了,却还是留下了难以抹去的伤痕。

德拉科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像堵了一口气,很不舒服。

德拉科很奇怪,巫师界最伟大的救世主男孩,为什么会那么瘦弱?

他明显营养不良,他要以这幅身体对抗那个人吗?那太困难了!

当作为袍子的德拉科被哈利穿在身上的时候,德拉科有一种在拥抱这个没有想象中坚强的男孩的感觉。

好吧,他心疼了。德拉科·马尔福心疼哈利·波特,他心疼这个男孩,而不是救世主。

霍格沃兹今天很空荡,因为大部分的师生都回家过圣诞节了。

这是一个应该一家人聚在一起,享受着圣诞晚餐的日子。

但这个节日,从来不属于哈利·波特。

哈利来到那个房间,厄里斯魔镜可以看到内心的渴望,哈利知道自己不该沉迷于幻境,可是,就再看一会儿,就让他多看一小会儿。

“爸爸,妈妈。”

空旷的房间,回荡着哈利一个人的低声轻语。德拉科想要拥抱这个缩在镜子前的男孩,想要给他温暖。

“德拉科。”

听到哈利在叫自己的名字,德拉科整个人,不,他现在是袍子,都怔住了。

“我爱你。”

如果德拉科现在不是一件袍子,他现在绝对脸红得像个番茄,还是让人想要咬一口的那种。

即使现在的德拉科只是一件袍子,厄里斯魔镜也能照出他内心的渴望。

德拉科看见穿着一身西装的自己,亲吻了正坐在餐桌前享受早餐的哈利,哈利回以一个温柔甜蜜的微笑。

一个铂金头发的绿眼男孩冲到哈利的怀里,德拉科揉了揉小男孩的小脑袋,哈利则正在帮小男孩整理衣服,桌子上放着一封霍格沃兹的录取通知书。

Well,我们的铂金男孩现在必须面对自己内心的渴望——他爱上了哈利·波特,而且,显然还一直都没有意识到。

不过,也许很早就有预兆了,只是他没有注意到。

只有在哈利·波特面前,德拉科·马尔福才会表现得像一个毛头小子,各种挑衅,像一个试图用恶作剧引起自己喜欢的人注意的笨小子。

只有在哈利·波特面前,德拉科·马尔福才会控制不住自己。也许,他只是想让伟大的救世主,看到自己。

让哈利的眼睛里,只有他德拉科·马尔福一个人的身影。

魔咒的时效到了 ,德拉科变回了原样,他却没有回到施咒时所在的马尔福庄园,他就这样出现在哈利的身边。

哈利以为自己是陷入了幻境,因为真实的德拉科从来没有这样看着过自己,只有镜子里的德拉科才会。

“德拉科,如果不是幻境,该多好。”哈利抚摸上德拉科的脸颊,小心翼翼却又带着一种渴望。

“哈利,我在这儿。”德拉科握住了哈利的那只手。

哈利感受着手心传来的温度,他还在想,这幻境可真厉害。

直到德拉科吻上哈利的唇,天知道,他把这个想法埋在心里多久。

唇上的刺痛感让哈利相信,这不是幻境,面前的这个是真的德拉科。

而德拉科在吻他!!!

哈利想要原地爆炸,梅林的胡子,发生了什么?

今年,哈利过了一个最完美的圣诞节,在马尔福庄园里。(卢修斯对于自己的儿子能拐带救世主男孩,感到骄傲。)

罗恩不明白,他就回家过了个圣诞节,怎么回校后,自己的好兄弟就跟马尔福在一起了?他错过了什么?!

赫敏露出一个“果然如此”的笑容,心里狂放烟花——自己追的CP终于奔现了,并和潘西交换了一个只有她们明白的眼神。

评论(8)

热度(86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