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贾妮】宠爱(一发完)

【糖果店菜单】

今天,托尼觉得有哪里不对劲?他总觉得缺了什么?

“贾维斯?”托尼终于想起来,今天少了什么?

今天贾维斯竟然没有叫他起床。往常这个时候,贾维斯早就喊他起床吃早饭了。

“怎么了,Tony?”从托尼身后传来十分富有磁性的声音,托尼感觉横在自己腰上的手臂,似乎搂得更紧了。

“?”托尼翻过身,看到一张熟悉的脸,就是贾维斯实体化之后的那张脸,他每天早上都能看到这张脸 。

可是,托尼就是知道,这不是他的贾维斯。

而这个Jarvis也认出来,面前的人不是他的Tony,即使,这个身体就是Tony的。

两个人像触电了一样,一下子就分开了。

托尼从Jarvis口中得知,Jarvis和Tony是一对夫夫。

这个世界的Jarvis是人,不是AI。

Tony依旧是斯塔克企业的大老板,Jarvis则是他的秘书。

两人一见钟情,Jarvis是孤儿,Tony的父母几年前过世了。两个人没什么阻碍地在一起了。

这个世界没有英雄,也没有宇宙坏蛋。

托尼看到“大导演史蒂夫·罗杰斯和敌对公司九头蛇首席男模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公开恋情”的八卦,一口咖啡毁了这期周刊。

当看到“著名编剧洛基·劳菲森和影帝托尔·奥丁森领证时,被粉丝认出,遭到围观”的直播时,托尼一个甜甜圈掉到了地上。

中午,托尼收到了查尔斯·泽维尔和艾瑞克·兰谢尔的婚礼邀请函。

托尼窝在办公室的沙发上,吃着Jarvis给他准备的甜甜圈,喝着茶,看一会儿八卦周刊,再看一会儿处理公司业务的Jarvis。

托尼觉得,这个世界的Tony一定被宠坏了。

“sir,您该起床了。”

“Jarvis,再五分钟,我肯定……”又睡着了。

“sir,今天有蜂蜜甜甜圈。”

“我马上起床。”Tony立刻起身,却在看到站在床边贾维斯时,愣住了。

Tony呆呆地问了句:“你是谁?怎么和Jarvis长得一模一样?”

“你不是sir,sir在哪里?”

Tony和贾维斯交换了一下信息。

然后,贾维斯就带着Tony去找旺达。这位能力强大的小姑娘,总是没有办法好好控制自己的能力。

于是,Tony抱着贾维斯给他准备好的甜甜圈,接受复仇者们的围观。

“Steve,这个世界的你终于和Bucky在一起了?”Tony大方地分享了另一个世界关于“Steve和Bucky”不得不说的故事。

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没想到,另一个世界的自己,竟然那么不给力。

“Thor,这个世界,你和Loki领证了吗?”

洛基想起托尔还欠他一个婚礼的事情,捅了托尔一刀,然后愤愤离开。

“我说错什么了吗?”Tony一脸无辜地看着贾维斯。

“不,Tony没说错。”

复仇者们看了眼,连血都没流出一滴,还装作很痛的托尔,又看了眼专注于分享八卦的Tony,还是听八卦吧。

当天晚上十二点,Tony和托尼终于交换了回来。

“贾维斯,另一个世界的Jarvis叫那个世界的我Tony,你都不这么叫我!”托尼嘟着嘴,有点羡慕另一个世界的自己。

“sir是独一无二的。”

另一个世界的Tony玩了一天的角色扮演,觉得还是自己的Jarvis,设定最可爱!

无论哪一个世界,贾维斯都会给托尼无限的宠爱!

评论(7)

热度(96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