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闺蜜夜谈聊天记录(3)

【糖果店菜单】

第三晚

【绿基巴叉妮聊天室二号】

洛基:我要疯了!!!(ノ`⊿´)ノ

巴基:生无可恋.jpg

托尼:生无可恋.jpg

哈利:生无可恋.jpg

查尔斯:你们怎么了?

洛基:我大姐把奥丁他们带到中庭,现在整天不让我出门。这才半个月啊!他还只是个球!QAQ

巴基:史蒂夫也是。他都不让我多吃李子。(o`ε´o)

托尼:贾维斯也不让我吃甜甜圈。(>д<)

哈利:他不是每天都在让你少吃甜甜圈吗?

托尼:这次异常坚决。我看着他的时候,他竟然拒绝了我。d(ŐдŐ๑)

洛基:我替你发【吾儿叛逆伤透我心.jpg】不用谢。

查尔斯:艾瑞克现在太黏我了,都不去旅行了。

巴基:这不是很好吗?

查尔斯:你知道他在挑选运动场给我当“戒指”吗?

托尼:……(°ー°〃)

哈利:……(°ー°〃)

巴基:……(°ー°〃)

洛基:……(°ー°〃)

哈利:希望下次去你那里聚会的时候,不用换地方。

托尼:希望如此。我挺喜欢你那儿的花园。

洛基:外面加一层体育场会很奇怪。

巴基:我们什么时候再聚会?我想吃李子。

洛基:布丁。

哈利:西红柿。

托尼:甜甜圈。

查尔斯:你们家那口子,会放你们出来?(¬_¬)

洛基:_(:зゝ∠)_

哈利:_(:зゝ∠)_

托尼:_(:зゝ∠)_

巴基:_(:зゝ∠)_

洛基:我有幻术!✧*。٩(ˊωˋ*)و✧*。

查尔斯:你母后教的。她现在就在斯塔克大厦里。(≖_≖ )

巴基:我是一个擅长逃跑的杀手。(`(エ)´)ノ

查尔斯:每次都被你家队长找到的杀手。(≖_≖ )

托尼:我是他爸爸。( ̄へ ̄)

查尔斯:他是你管家。(≖_≖ )

哈利:我不知道该说什么。(°ー°〃)

查尔斯:彼得整天黏着你,你最不可能走得开。(≖_≖ )

洛基:有没有觉得查尔斯今天,异常爱怼人。

托尼:怀孕了,很正常。

哈利:以后我们不会还会孕吐吧。o((⊙﹏⊙))o

洛基:……

巴基:我要多吃几个李子。

托尼:贾维斯给冰箱设了密码。

巴基:我知道,密码是你的生日加520。

托尼:……

哈利:拒绝狗粮.jpg

托尼:为什么我上次试了没用?

洛基:他放了两个密码锁,还有一个在冰箱上面。

托尼:……

【事后,贾维斯的数据被放进回收站里一个星期。】

评论(6)

热度(128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