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黑花】黑小花日记(一发完)

【糖果店菜单】

2016年5月3日   晴   困

我叫黑小花,我觉得这个名字起得很不走心。
就跟张小邪那个名字一样,虽然我还是很喜欢的。
我为什么会写日记?因为张小邪写了,我觉得很有意思,所以,我写了。

2016年6月1日   多云   烦

我爸爸是个很奇怪的家伙,总是戴着墨镜。
好吧,我承认,戴着墨镜很酷。
我的脸太小,只能戴儿童墨镜,一点都不酷。
好想快点长大。

2016年6月7日   晴   开心

我的爸爸叫黑瞎子,我觉得这个名字取得很不走心,和我的名字一样。
而且,爸爸明明就不是瞎子,每次妈妈被偷袭的时候,他反应得比谁都快。
话说,就算我不是正常小孩,你们也不应该带着个孩子去谈生意吧。
我明明就是个摆设。
突然有点想张小邪。

2017年3月5日   晴   高兴

爸爸和妈妈带着我去张小邪家,给他妈妈过生日。
我觉得张小邪的妈妈做的饭总有一股糊味,厨房炸掉了?
总觉得妈妈笑得好奸诈,就像一只狐狸。
嗯……爸爸好像和张小邪的爸爸对视了一眼。
总觉得有什么阴谋。

2017年3月6日   晴   郁闷

早上,妈妈没有起床,爸爸做了早饭。
中午,妈妈没有起床,爸爸做了午饭。
晚上,妈妈没有起床,爸爸做了晚饭。

2017年3月7日    晴    烦

我要离家出走。
我不想吃爸爸做的青椒炒饭。
更不想听爸爸唱青椒炒饭歌。
为什么妈妈还不起床?
都睡了一天,没有出房门了。
难道妈妈要冬眠吗?
可现在是春天?

2017年4月1日     阴    困

张小邪生日到了,我给他准备了一个墨镜。那是我最喜欢的墨镜,希望他喜欢。
他要是不喜欢……我就不跟他玩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被奇怪的声音吵醒。
明天问问,家里是不是有老鼠。
真的好困啊!

2017年5月1日    晴     开心

今天是我的生日,妈妈包了一个大包间给我过生日。
张小邪送给我一副墨镜当礼物,虽然有点大,我戴不上去,但是,我可以留着以后带。
我是不会承认,我很喜欢的。
妈妈抱着我,和爸爸一起拍了一张全家福。
妈妈笑得真好看,爸爸笑得真傻。
真不明白为什么妈妈嘴上那么嫌弃爸爸,还是会为他做很多危险的事情。
大人的世界,真复杂。

2017年8月17日    晴    迷茫

张小邪的爸爸今天生日,据说这是他从终极那里回来的日子。
妈妈给张小邪的妈妈出主意,让他把自己打包送给张小邪的爸爸。
我问了句,像爸爸那样打包自己吗?
为什么妈妈的脸一下子黑了?
张小邪的妈妈的眼神好奇怪?
不是很懂你们大人在想什么?
我还是去找张小邪吧。

评论(15)

热度(3216)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