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盾冬】安全感(一发完)

【糖果店菜单】

巴基在大战之后,就过起了养老生活,按照他的年龄,他确实该养老了。

每天晒晒太阳,养养花,看几本书,写写日记,日子过得很悠闲。

不过,巴基的养老生活没有持续多久,因为洛基来了。

没有人知道,为什么沉默寡言的冬日战士会和诡计之神成为闺蜜?反正,他们莫名地气场相合。

托尼总结性质地说:“这两只鹿仔,一样的弃妇头,一样的黑发绿眼,一样曾经是反派,现在是正牌家属。”

因为那句“弃妇头”,托尼一个星期没有找到他的甜甜圈在哪里,连贾维斯都没有搜查到。直到一个星期后,洛基的魔法失效,托尼在他的床头桌上发现了他的甜甜圈。

巴基和洛基的下午茶话题,永远离不开他们两个的“金发大胸”,大部分都是洛基在讲,巴基在听,十分和谐。

洛基说:“托尔那个蠢货,到现在都没有跟我求婚,还问我为什么生气!”气昏头的邪神没有注意到,他说的话毫无逻辑性。

“史蒂夫也没有跟我求婚。”巴基只能这样安慰自己的好友。

“你们根本就不需要婚姻来巩固你们之间的联系。”跨越七十年的爱情,哪里还需要婚姻来维系。洛基莫名有点羡慕。

“你和托尔也不需要。”巴基回答道。

“我们不一样。”洛基枕着巴基的腿,用手臂挡着自己的眼睛,仿佛阳光十分的刺眼,让他有了流泪的冲动:“你信任你的队长,你的队长也信任你。”

“你可以试着信任托尔。”对,不是让托尔信任洛基,而是让洛基信任托尔。

邪神总是缺少安全感,而现在能给他安全感的就只剩下托尔。越是这样,他越害怕受伤害。

“也许我可以试着信任你,你说呢,甜心。”洛基笑着说。

“我的荣幸。”

两个人对视的画面格外美好,当然,因人而异。

来找弟弟的托尔和来找巴基的史蒂夫就不这么认为了。

“托尔,你就不能把洛基带回阿斯加德,不要让他再回来了。”史蒂夫对于自己的巴基总是为了陪洛基,而常常忽略自己而郁闷。

“洛基最近怀孕了,所以有些小脾气。”一脸幸福的托尔无视了史蒂夫越来越难看的脸色。

“他竟然怀孕了,你还不管好他。”史蒂夫想起之前巴基跟他说的事情,想了想还是多嘴问了句:“托尔,你是不是还没有跟洛基求婚?”

“我正在准备,想要给底迪一个惊喜。”

“我觉得你最好快一点。”史蒂夫总觉得洛基会搞事情。

“别担心,吾友……洛基!”

史蒂夫他们看见一道绿光包裹住巴基和洛基,两人还没赶到他们身边,两人就和绿光一起消失了。

陪着洛基出去浪了一圈的巴基,终于劝好了“一孕三傻年”的洛基回去找托尔,刚回到房间,就被史蒂夫抱住。

“史蒂夫,是我。”

“巴基,巴基……”史蒂夫不停地喊着巴基的名字,巴基回忆了一下今天发生的事情,就知道症结在哪里。

“史蒂夫,我在这儿,我不会再离开的。”大概是被洛基那个魔法弄得,让史蒂夫想起了以前和巴基一再错过的事情。

“巴基,幸好我还有你。”

“我也很庆幸,我们还能相遇。”

只有巴基在,美国队长才会对这个世界产生“安全感”。

评论(4)

热度(53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