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德哈】恶作剧(一发完)

【糖果店菜单】

在霍格沃兹,万圣节的到来并不仅仅意味着化妆舞会和糖果,还意味着韦斯莱双子又要开始他们伟大的计划。

对于霍格沃兹的学生来说,这是仅次于愚人节的灾难日子。

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触发一个小小的恶作剧机关,但偏偏对始作俑者无可奈何。

哈利就是可怜的受害者之一,至少他现在是这么认为的。

他只是去拿一本用来写作业的书,结果和他的死对头撞到了一起,这让他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并默默念叨几十遍“梅林的吊带裤”。

“这本书是我先拿到的!”哈利仰着头,对着同样是三年级,偏偏就比自己高一些的德拉科怒目而视。

我恨我的身高!哈利感觉自己被身高拖了后腿,这让他在和德拉科对峙的时候,总觉得气场弱了些。

“现在它在我手上,疤头!”德拉科得意地晃了晃手里的书,故意伸长了手臂让哈利够不到那本书。

哈利一只手拉着德拉科的袍子,另一只手努力去抢那本书,但显然,他失败了。

我感觉到了身高对我的恶意!哈利气鼓鼓地瞪着胳膊长腿长的德拉科,怨念的哈利脑子一热,撞向了德拉科,把一脸得意的德拉科撞得猝不及防。

德拉科下意识搂住了哈利的腰,还有时间分了个神:“真瘦!要多养养!”

然后他唾弃自己多管闲事的想法,“活下来的男孩”并不缺别人的关心,更不会接受死对头的关心。

哈利拿到了那本书,完全没有注意到他和德拉科的姿势有多暧昧,哈利为了让德拉科无法移动,以便他拿到书,整个人都趴在德拉科的身上。

现在他拿到书之后,耀武扬威地对德拉科挑了挑眉,双腿张开,跨坐在德拉科的腰腹上,一只手还撑在德拉科的胸上。

德拉科眨了眨眼睛,他先意识到他们的姿势有多奇怪,然后露出一个古怪的笑容。

“我们的圣人破特想对我做什么吗?”德拉科撑起身子,拉近了两人之间的距离。

哈利终于注意到自己和德拉科现在的情况很诡异,而图书馆的其他学生都用一种暧昧的眼神看着他们两个人。

刚刚赶到图书馆,就看到这一幕的赫敏立刻上前,把哈利拉了起来,死死地护在身后,警惕地盯着优雅站起来的德拉科。

德拉科也没有多做纠缠,看着跟母鸡妈妈护崽子一样的赫敏,他无奈地转身,打算就这样离开。

结果,天不遂人愿,德拉科刚走出去一步,就被一股力量强行拉了回去,而刚刚还被赫敏护在身后的哈利也是被那股力量拉走。

一阵兵荒马乱之后,两人的手紧紧黏在一起,就像被胶水粘在一起了一样。

哈利试图甩开和自己十指紧扣在一起的德拉科的手,但除了让自己看起来像个闹别扭的小姑娘(什么鬼比喻)以外,并没有什么用处。

德拉科倒是没什么太大的反应,还有闲情逸致在那里欣赏哈利像一只小猫炸毛一样的表情。

“这是一个小小的恶作剧魔法!它会把你们连在一起一整天,明天就可以恢复了。”邓布利多吃着他不知道从哪里弄来的“奇怪口味”糖果,脸上带着慈爱的笑容说道。

哈利拒绝了品尝那听起来就很奇怪的糖果。

德拉科发誓,他看到自己的教父在看到那些糖果的时候皱起了眉,但最后还是没说什么。

万圣节绝对是邓布利多校长最喜欢的节日,他终于可以无视斯内普的劝告,好好地祸害他的牙齿。

“韦斯莱?”德拉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霍格沃兹最喜欢恶作剧的两个人。

“也许吧!”邓布利多明显是知道什么,但他没有明说。

哈利全程一言不发,乖乖被德拉科牵着走,因为斯内普教授的脸色很不好看,哈利觉得自己还是乖乖当个背景挺好的。

但哈利身为当事人,注定当不了一块背景板,他还是被拉了出来,在他已经开始研究德拉科的手比他大一点的时候。

“哈利,你考虑好了吗?”

“嗯……”

“那就这样决定了!”

决定什么了?我什么都没听见,发生什么事了?

全程都在发呆的哈利莫名其妙地被德拉科拉着往斯莱特林的地窖走去,意识到自己并不是往阁楼去的哈利拉住了德拉科。

“这是去地窖的方向。”

“没错。”

“我为什么要跟着去地窖?!”

“你刚刚答应了校长,在我们分开之前,今晚你要和我一起住在地窖。”

“……”哈利瞪大了眼睛,他刚刚就发了个呆,怎么就错过了这么重要的事情?!

“为什么不是你跟着我去格兰芬多?”

“因为你刚刚在发呆。”

“……”哈利拒绝继续跟德拉科说话。

先不谈小蛇们看见哈利这只小狮子的震惊表情,尤其是看到他和德拉科十指紧扣的手时,都露出了一副“果然如此”的表情。

哈利现在正怒视德拉科,他觉得自己今天一整天瞪过德拉科的次数,比之前的每一天都要多。

哈利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和德拉科一起洗澡,其实一开始他是拒绝的,但他的身板决定了他注定反抗失败。。

两个人今天的袍子是报废了,哈利倒是不心疼那一件袍子,他只是很郁闷德拉科和他的身材相差甚远的事实。

这不科学,为什么一个娇生惯养的大少爷竟然穿衣显瘦,脱衣有肉?

哈利绝对不承认自己是自卑了,泡澡的过程中,根本不愿意看德拉科一眼。

德拉科倒是兴致勃勃,看着气鼓鼓地像一个小河豚的哈利,没有管住自己的手,就这样戳了戳哈利的脸颊。

“你干什么?!”

“没什么。”

哈利看着洗澡水,眼睛转了转,然后十分迅速泼了德拉科一脸水。

“哈——利——波——特——”

小蛇们都听到了德拉科的怒吼声,潘西感慨了一句:“真热闹啊!”

哈利红着眼睛被德拉科从浴室里拉了出来,没有戴眼镜的哈利眯着眼睛,看起来像一只软萌软萌的小猫。

德拉科看着他这一副被欺负的模样,无奈地叹了口气:“膝盖还疼吗?下次还敢突然站起来吗?”

“谁知道那块瓷砖会那么滑!”

今晚两人的特殊情况,注定他们无法穿着睡衣睡觉,穿着同款内裤的两个男孩并排躺在床上。

身边多了一个人,两个人都睡不着。

“马尔福,你为什么那么讨厌我?”

“……明明你更讨厌我!”

“最开始挑衅的明明是你!”

“明明是你最先拒绝我的。”

“你就因为我当初没有握住你的手,所以一直和我作对?”哈利觉得德拉科真小气。

“那是我第一次主动交朋友。”

哈利觉得自己好像伤到了德拉科的玻璃心,第一次总是有点特殊的,哈利似乎伤害到了一个想要交朋友的大少爷的心。

“……我现在可是一直握住你的手啊。”

“明天就会放开的。”

“……如果你愿意,我不介意把手借给你,当做补偿。”

“圣人破特的圣母心?”

“我觉得你如果收起你的毒舌,我们早就是好朋友了。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的表现让我很想揍你。”

“……”

“看在我们现在是难友的份上,我们和解吧!”

房间里沉寂了许久,哈利都以为德拉科睡着了的时候,听到了德拉科的回答:“好。”

哈利露出了一个满足的笑容,安静地躺在一遍,听着德拉科的心跳声,渐渐陷入了沉睡。

一个幽灵冒了出来,他看着床上一点点接近的两个男孩,露出一个“恶作剧”的笑容。

一团红色的光芒飞入哈利的身体里,然后消失不见。

“戈德里克!”另一个幽灵出现在幽灵身后,那个刚刚恶作剧成功的幽灵整个幽灵都僵硬了。

“我错了!”啥都别说,先道歉。

“下不为例!”

“萨拉查,你最好了!”

万圣节可是属于“鬼怪”的节日。

德拉科是被一个毛绒绒的东西弄醒的,他下意识抓住了那个东西,还捏了捏。

然后他就被身边传来的一阵呻吟声惊醒了,德拉科一脸懵逼地看着窝在自己怀里的哈利,他看到两只猫耳朵抖了抖,而他另一只手握住的“尾巴”缠上了他的手腕。

“发生什么事?”哈利揉着眼睛醒了过来,然后他看到了德拉科手上的尾巴,德拉科下意识握紧了手里的尾巴。

地窖里的小蛇都听到了哈利的尖叫声,所以在看到德拉科顶着一张被打了一巴掌的脸出现时,都选择当作什么都没看见。

但格兰芬多的黄金男孩和斯莱特林的小王子在一起的事情,确实得到了“实锤”。

当事人哈利和德拉科正在校长室里,他们的手分开了,但不能离开对方三米远距离,哈利还变成了现在的样子。

在恶作剧结束之前,实锤没准真的会成为现实呢!

评论(8)

热度(61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