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锤基】醉酒的神有特权,有特权=v=(11)

【糖果店菜单】

第十一章   醉酒的神又醉了,谢谢=v=

诺亚这一次又喝醉了,因为和托尔拼酒。

两个神在成功差点就把托尼的酒给搬空之后,被愤怒的金主爸爸给扔出了酒窖,并且给酒窖设定了密码。

于是,两个神开始喝诺亚酿的酒。

诺亚是个很无聊的神,她在冥界的时候,最爱做的事情就是酿酒,因为这个最打发时间。

“一千年的酒,估计和你年龄一样大,敢不敢喝一杯。”诺亚搬出一个木酒桶,从他的口袋里。

围观全过程的托尼对那个口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勇士从不畏惧挑战。”

诺亚一拔开木塞,浓郁的酒香弥漫在整个斯塔克大厦里,闻到香味的复仇者们都觉得自己好像醉了。

连托尔这个神都脸红了起来,更何况其他的“凡人”呢。

我们的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脸红着抱住身边的巴基,深情地望着他的“挚友”:“巴基,我想上你。”

巴基不知道该震惊于“我把你当兄(强)弟(受),你却想要上我”,还是该惊讶于“美国队长竟然没有注意言辞”。

当然,巴基还没有来得及震惊,他就被史蒂夫给扛回卧室,打算做一个“说到做到”的诚信公民。

美国的道德标杆,这很标杆。

幸好贾维斯即使封锁了大厦,没有造成更大面积的“伤亡”,但是,斯塔克大厦里面就没有那么乐观了。

当娜塔莎一反常态,竟然强吻班纳博士的时候,贾维斯都把反浩克装甲准备好了,幸好班纳博士只是脸变红了,并没有变绿。

托尔比别人好一点,但也只是一点,他马上就变得比别人更过分。

别人只是闻到酒香,托尔他还喝了一杯酒。

山姆和克林特倒头就睡,他们算是最幸运的。

托尼被贾维斯抱回了卧室,已经实体化的贾维斯被托尼拉着领带来了一个深吻,关上门,即使大白天也是要拉灯的。

洛基没搞明白,他就是出去买了个布丁,回来发现整个大厦的人都脸红着,还有人一边哭一边说着胡话。

一路上洛基看到好几对告白的,神都觉得尴尬啊。

等洛基来到那个客厅时,就看到了难得脸红的托尔,这浓郁的酒味,洛基还是第一次见到喝醉的托尔。

神不是不会喝醉的吗?

洛基看着抱着自己猛蹭的托尔,想要挣脱,却发现,喝醉后的托尔力气好像变得更大了。

“底迪,我要娶你当王妃。”

很好,开始说胡话了。

“我是男的。”

“没关系,我就要娶你当王妃。”

洛基觉得自己的腰快要断掉了,这愚蠢的蛮力!

“我……”

洛基还没来得及讽刺,喝醉酒之后的托尔只剩一身蛮力,就被真的只剩一身蛮力的托尔扛在了肩上,和刚刚史蒂夫抗巴基的姿势莫名相似。

“底迪怀了宝宝,就会答应嫁给我了。”

脑子只剩“娶底迪”的托尔选择了一条捷径。

洛基拼命挣扎着,甚至打算捅托尔一下,让他放开自己。

但是,托尔轻易地夺走了洛基的小匕首,甚至还拍了一下洛基的屁股,说了一句:“底迪,别闹。”

洛基想要抽他一顿,你他喵的才在闹。

诺亚抱着空了的酒桶,睡得不知明日今朝,完全不知道,她一桶酒引发了怎样的“惨案”?

下一章预告

醉酒的神又毁剧情了,谢谢=v=

旺达:我们的爸爸被斯塔克大厦的炸弹炸死了,我们要报仇。

皮特罗:对。

诺亚:你爸曾经弄炸过满天炸弹,他会被炸死?

旺达:我爸没死?他在哪?

诺亚:他在X学院追小教授呢。

皮特罗:……

旺达:……

评论(2)

热度(2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