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一早醒来发现自己生了个蛋(2)

【糖果店菜单】

第二枚    孵蛋进行时

“hey,这可真神奇。”托尼看着从蛋里跑出来的小不点,浮在半空中的小版托尼穿着一身西欧风格的小西装,另一个缩小版的贾维斯正在帮他整理袖口,缩小版的贾维斯穿着一套燕尾服,戴着白手套,看起来格外的“专业”,就像一名执事。

“我叫妮妮,这是我的Jar。”

托尼有点庆幸自己没有喝贾维斯给他准备好的咖啡,否则一定会喷出来。

“贾维斯(Jar),我要吃甜甜圈。”托尼和妮妮异口同声地要求着,但是,他们的要求被无情驳回。

“sir,你这个月摄入热量已经超标了。”

“sir,你现在太小了,我要先计算你能摄入的热量。”

托尼和妮妮感觉到了这个世界的恶意。

妮妮趴在托尼的头上,两个人用一样可怜兮兮的表情看着,面无表情的贾维斯和Jar,试图用双倍的可爱逼自己的管家就范。

“底迪,我们是不是有点多余?”锤锤牵着布丁的手,看着陷入奇妙气场的两组人。

布丁点了点他的小脑袋,然后说:“我饿了,我想吃布丁。”

“那我们去吃饭吧,我也饿了。”锤锤揉了揉肚子,那委屈的表情,好像真的饿得不清。

“托尔哥哥,我们饿了,可以带我们去吃饭吗?”布丁毫不吝啬地给了托尔一个甜蜜的笑容,托尔立刻陷入“傻哥哥”形象,不能自拔。

“当然,跟我来吧。”

布丁和锤锤坐在托尔的肩膀上,跟着他去餐厅用餐。

史蒂夫感觉有什么东西正在戳自己的腰,他立刻就醒了过来,然后……他摸出了一个蛋。

史蒂夫觉得自己可能还没有醒。

“史蒂夫!”

巴基闯入了史蒂夫的房间,手里还小心翼翼地捧着什么东西。嗯……也是一颗蛋。

“我……我生了一个蛋!”好吧,看来冬日战士受到了很大的刺激,这脑子估计已经短路了。

“巴基,我这里……”

史蒂夫伸出手,他的手里是一颗比巴基那颗大上四倍的蛋,上面画着一颗红色的星星,银色的蛋壳摸起来格外的顺滑,像是在摸金属表面。

巴基的则是一颗深蓝色的蛋,上面画着一颗银色的星星。摸起来更像是在摸冰块,不知道的还以为,这蛋是从冰里拿出来的呢。

“洛基?”好吧,巴基第一个想到的也是恶作剧之神洛基,毕竟,这种事情不是很有洛基的风格。

不过,当史蒂夫和巴基看见托尔正在投喂布丁和锤锤的时候,他们觉得,这个世界变化实在有点快。

“这是洛基?”巴基看着正在抱着大勺子吃布丁的布丁,强忍住戳他的小脸蛋的冲动。

“他是布丁,从一个蛋里出来的。”托尔是这样解释的。

巴基和史蒂夫对视一眼,都想起来自己手里还握着的这颗蛋。

“洛基干的?”巴基问。

“不是,洛基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托尔觉得,洛基今天早上的表现,看起来也不像是他做的这件事。

底迪刚睡醒的样子好可爱,好久没见到底迪那个样子了。回想起今天早上看见的洛基,托尔觉得“起床气”的底迪真可爱。

弟控真可怕!⊙﹏⊙∥

评论(7)

热度(105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