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闺蜜夜谈聊天记录(4)

【糖果店菜单】

第四晚

【阿斯加德聊天室】

托尔:底迪又不理我了。(இωஇ )

海拉:他明明就没理过你。(≖_≖ )

福瑞嘉:托尔,你是不是又惹洛基生气了。

托尔:我不小心打碎了底迪做的水晶盒子。

海拉:……

福瑞嘉:……

奥丁:……

海拉:老头子,你来凑什么热闹!(¬_¬)

奥丁:我就排个队型。

福瑞嘉:托尔,那个盒子是洛基做给孩子的礼物。

托尔:手足无措.gif我再给他做一个?

海拉:凭你从未及格过的神器炼制学?!(≖_≖ )

托尔:大姐,你怎么知道?你那时候不是在冥界吗?d(ŐдŐ๑)

海拉:奥丁跟人家吐槽他的糟心蠢儿子,那人死翘翘去了冥界,然后八卦给我听的。

托尔:父皇。〒▽〒

奥丁:……

【斯塔克聊天室】

奥创:为什么我也会在这儿?

幻视:不知道。

贾维斯:理论上,你也是sir制造出来的,也是斯塔克家的。

五妹:为什么我们家都是AI?

幻视:马上就要有一个不是AI的了。

奥创:邪神的魔法竟然能让人类和AI实体生娃。真神奇!

五妹:你也算是邪神的权杖弄出来的。

奥创:……

【X学院聊天室】

罗根:我可以跟洛基要一瓶魔药吗?

劳拉:我要一个弟弟。(=^▽^=)

斯科特:……

皮特:我要有弟弟或妹妹了!ヾ(≧∪≦*)ノ〃

旺达:希望长得像教授。

皮特罗:同意。

皮特:我们要准备礼物吗?

旺达:准备什么?

皮特罗:积木?泰迪熊?

皮特:你们觉得老爸会送什么?

旺达:……金门大桥?

皮特罗:……体育场?

【奥斯本企业聊天室】

秘书长:老板今天订购了一堆婴儿用品!我们要有小老板了吗?!⊙ω⊙

秘书A:真的假的?老板生的?

秘书B:上班少看点文。不过,老板最近好像真胖了。

保镖头子:没准真怀了。

老大是我的:老大,你清醒一点。老板是男的。

保镖头子:可是,老板有一个邪神闺蜜。还有,把你的昵称给我改了!

秘书长:我们真要有小老板了?!(⊙o⊙)

秘书A:期待!(≧ω≦)/

秘书B:期待!(≧ω≦)/

【美队家属聊天室】

弗瑞:为什么我们是美国队长的家属?

寇森:我们是美国队长的后援团,要做美队最坚固的后盾。ヾ(•ω•`。)

泽莫:同意。

弗瑞:为什么他也会在这儿?!∑( ̄□ ̄;)

寇森:他是我们后援团的白金会员!

交叉骨:围观。

弗瑞:他又为什么在这儿?Σ⊙▃●川

交叉骨:我是泽莫的家属。

弗瑞:我为什么会在这儿?!绝望.jpg

【后来,这个聊天室改名为“美队后援团”,弗瑞退群。╮( ̄⊿ ̄)╭】

【绿基巴叉妮聊天室二号】

洛基:想吃布丁。_(:зゝ∠)_

巴基:想吃李子。_(:зゝ∠)_

哈利:想吃西红柿。_(:зゝ∠)_

托尼:想吃甜甜圈。_(:зゝ∠)_

查尔斯: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扔给你一条黏人鲨鱼.jpg

评论(17)

热度(125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