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你们对童话一无所知(6)

【糖果店菜单】

第六幕   美人鱼(1)

【传说,大海深处生活着美丽的人鱼公主……】

大公主托尔甩着金色的尾巴,他很暴躁,因为没有看到洛基。洛基这一次没有在他身边。

二公主史蒂夫还在努力适应他的尾巴,好吧,这并不是一件容易习惯的事情。

三公主贾维斯镇定地考虑他什么时候才能离开这里,去找他的sir。

四公主韦德……他被关禁闭了,因为试图和彼得研究,人鱼的繁衍过程。对于自己变成了人鱼感到十分新奇的彼得在海里游来游去。

五公主幻视正在收集海草和鱼类,沉迷于观察海洋生物的内部构造,希望以后他做饭的时候,做鱼会好吃一点。

六公主班纳,他已经快要变成浩克了,总觉得变成人鱼的浩克莫名有点像河豚。

七公主艾瑞克,他现在更像鲨鱼了,不止笑起来像。

为什么叫他们公主?因为剧情需要。(^ω^)

【人鱼公主会在成年的那一天,游到海面上……】

托尔游了上去,没有回来。洛基王子捡到了一条快要晒晕的咸鱼托尔。

史蒂夫游了上去,没有回来。巴基骑士捡到一条同样快要晒晕的咸鱼美队。

贾维斯游了上去,没有回来。土豪托尼把他捞回去养着了。

韦德游了上去,没有回来。他带着小人鱼彼得私奔了,准备征服大海,做海贼王。虽然他们现在还不能上岸,但是咸鱼都有梦想,更何况美人鱼呢。

幻视游了上去,没有回来。好吧……我们已经知道结局了。他被旺达公主捡了回去。公主和王子都在兼职捡人鱼吗?

班纳……他因为变成浩克,错过了游上去的时间,然后被女巫娜塔莎带回去了。

现在就只剩下孤独的美人鲨艾瑞克……

艾瑞克怀疑这剧情还怎么进行下去?人鱼都被捡走了。

好吧,艾瑞克纯属是因为他还没到时间见他的查尔斯,所以莫名烦躁。

【最小的人鱼公主游到了海面上……】

终于可以离开海底的艾瑞克一到海面,就开始找船。

很快,艾瑞克就找到了,不过,不是故事里的大船,而是一艘小木筏。查尔斯显然是出来钓鱼的。

艾瑞克看了一眼万里无云的天空,这个天也不像是要出现暴风雨的样子啊?!

“艾瑞克?”查尔斯看见了艾瑞克,他向艾瑞克招了招手。

【王子掉进了水里,公主救了王子……】

查尔斯为什么会掉进水里?

因为看见艾瑞克太激动了。

好吧,有一部分这个原因。谁让其他人的人鱼来得都比他的这只快呢。

还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艾瑞克的尾巴,查尔斯可以说是被艾瑞克的尾巴掀起的波浪,掀进水里的。

艾瑞克抱住查尔斯,紧紧搂住艾瑞克脖子的查尔斯笑着说:“这像不像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场景。”

“我很庆幸那个时候遇见了你。”

“那现在,我的人鱼是不是该给他的王子,一个吻。”

还没等艾瑞克反应过来,查尔斯用力把艾瑞克拉了过来,在水里来了一个深吻。

“奖励。”查尔斯舔了舔唇,笑容明媚。

艾瑞克不想说话,他只想把长回头发,就变得更会撩人的小教授酱酱酿酿。

评论(10)

热度(7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