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锤基】如果洛基捡到帕丁顿熊(1)

【糖果店菜单】

第一站   纽约站

洛基站在纽约火车站的站台上,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掉到这里?宇宙深渊难道连接着中庭吗?

“早上好,先生。”一只戴着红帽子的熊对洛基问好。

“……”洛基挑了挑眉,他是太久没来中庭了吗?中庭的熊都会说话了?

“今天天气很好,不是吗?”小熊很有礼貌地抬了抬帽子。洛基用他的神格保证,他在那里面看到一个三明治。

洛基看着这个浑身都在散发着“善意”的小家伙,好心情地回了句:“确实不错。”

作为恶作剧之神,洛基很少从别人身上感受到对他的善意,那一般是属于托尔的。洛基第一次见到对陌生人都保持着最大善意的存在。

为了这一份“善意”,洛基带着小熊去用餐。邪神即使身无分文,也可以过得很好,比他的蠢哥哥强得不是一星半点。

小熊感谢洛基帮助他,并给他讲述了自己的经历。

“小家伙,我想你可能跑错地方了。这里是美国纽约,不是英国伦敦。你的露西婶婶可能把你送错地方了。”洛基变出一张地图,给吃得满脸都是蛋糕的小熊指了指:“你本来应该在这儿,帕丁顿站。但是你现在在这儿……纽约站。”

小熊失落地看着地图上遥远的两个地方,不知道该怎么办?

洛基还是很喜欢面前毛绒绒的小家伙,他第一次觉得,自己可能是绒毛控。

“别难过,小家伙儿。你可以先跟我回家。”洛基对着小熊伸出了手,好心情地说:“没准我们会很处得来。”

小熊兴奋地握住了洛基的手,感谢洛基的好意:“谢谢您,好心的先生。”

“我还不知道您的名字。”小熊看着洛基手上的蛋糕渣,有些不好意思地帮他擦了擦,却越擦越脏。

“洛基·劳菲森。小家伙,你呢?”洛基自己用手帕擦掉了手上的奶油,本来他以为自己会很生气。但是……好吧,也许他真的是个绒毛控。

“嗷呜!”即使洛基听得懂熊语,他也不会允许自己用熊语说话,那太不符合邪神的形象了。

“我给你取个名字吧!就叫……帕丁顿。”洛基点了点地图上的帕丁顿,笑着说:“你本来应该出现在那里的,如果没出意外的话。”

当然,洛基是不会承认,他只是觉得“帕丁顿熊”比“纽约熊”好听一点。

“帕丁顿?我喜欢这个名字。”帕丁顿想要再握一次洛基的手表示感谢,但是……考虑到他手上的蛋糕渣,帕丁顿还是放弃了。

“跟我回家吧。”洛基愿意为了帕丁顿给予他的善意,完成他的梦想。

当然,我们的邪神还是有点自己的小心思——小熊的毛毛好像很好摸的样子。

洛基即使因为宇宙深渊,魔力受到了影响,邪神也可以过得很好。

所以,洛基带着帕丁顿入住了一栋三层小别墅,还配套庭院和花园的那种。

帕丁顿震惊地看着这栋西欧风格的小别墅,内心坚定了:“洛基先生真是个好人”的想法。

“好了,我们现在先来处理一件事情。”放好帕丁顿的行李——小箱子,洛基带着帕丁顿到了浴室。

“?”帕丁顿被洛基抱进浴缸,一脸茫然地看着洛基动了动手指。

淋浴头喷出温水淋在了帕丁顿身上。帕丁顿第一反应就是逃跑,但是……他面对的是邪神。帕丁顿一头撞上了透明魔法罩。

“小家伙,你多久没好好洗澡了!”洛基右手食指在空中画了个圈,帕丁顿的头上就多了个小云彩。

洛基在帕丁顿的头上来了一个“局部降雨”。

帕丁顿直接变成了一只落汤熊。洛基觉得,这个小魔法还是很有用的,至少很适合给“小宠物”洗澡。

“哼!”帕丁顿(落汤熊)甩了甩身上的水,正打算找毛巾把小熊擦干的洛基猝不及防地被溅了一身。

一脸水的洛基看着一脸无辜的帕丁顿,小心眼的洛基又给帕丁顿来了一次“局部降雨”。

终于洗完澡的帕丁顿好奇地看着帮自己吹风的吹风机。它们浮在半空中,飞来飞去。帕丁顿想要抓住它们,却被轻松地躲开了。

于是,尝试着抓吹风机的帕丁顿最后被吹风机的电线“五花大绑”,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洛基心情很好地喝了杯茶。

“把小家伙带上,果然是个明智的决定。”洛基吃着小饼干,享受着难得的悠闲生活。

评论(19)

热度(1588)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