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闺蜜夜谈聊天记录(5)

【糖果店菜单】

第五晚

【傻爸爸聊天室】

史蒂夫:巴基今天一直在吐,他会不会虚脱啊!(இωஇ )

托尔:洛基也在吐,怎么办?(⋟﹏⋞)

彼得:哈利没有吐。但是,他想吃葡萄,那么酸,他的牙真的没问题吗?(⊙x⊙;)

贾维斯:孕夫怀孕期间总是会偏爱酸味的水果。

史蒂夫:我要不要也买一些?

托尔:吾友,我们一起?(〟-_・)ン?

艾瑞克:听说桃子也不错,有人要一起吗?

史蒂夫:+1

托尔:+2

彼得:+3

贾维斯:已订购【孕夫零食大礼包】×5

艾瑞克:网络是个好东西!

【绿基巴叉妮聊天室二号】

巴基:最近想吃酸的,史蒂夫买的水果一点都不酸。

哈利:彼得买的葡萄不错。地址发给你,让你家队长给你买。

查尔斯:洛基,有没有什么办法让艾瑞克不要那么粘人!(ノ`⊿´)ノ

洛基:如果有的话,我早就对托尔用了!╮( ̄⊿ ̄)╭

托尼:你的糖分不足,请及时充值.jpg

哈利:你家管家还是不让你吃甜甜圈?

巴基:今天我收到一堆零食,托尼,要吃吗?

巴基:零食大礼包.jpg

托尼:马上到!ヾ(≧∪≦*)ノ〃

洛基:小胖子,你有吃的竟然不叫我!(o`ε´o)

巴基:我不胖,只是怀了!o(´^`)o

哈利:欺负我没和你们住在一起。(`⌒´メ)

查尔斯: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gif

哈利:闺蜜的巨轮说沉就沉.gif

托尼:你们可以来我这儿住!斯塔克大厦欢迎你!(=^▽^=)

哈利:奥斯本Boss入住斯塔克大厦,你嫌最近娱乐报刊太清闲了吗?(¬_¬)

托尼:我们可以结娃娃亲!

哈利:你竟然打我儿子的主意!( ・_・)ノ⌒●~*

查尔斯:你怎么知道是儿子,不是女儿?

哈利:我就知道。

洛基:不要和孕夫讲道理,他们不讲道理。

查尔斯:我也是孕夫!o(´^`)o

托尼:这零食是谁送的?味道不错。

洛基:寄件人是美队后援团。小胖子家队长的后援团送的?那不是应该送给他家队长吗?

托尼:我好像知道是谁送的了。

哈利:为什么没人给我送东西?(o`ε´o)

洛基:愣头小子倒是有后援团,但他们不知道往哪送啊!

查尔斯:你也不缺买零食的钱啊!

哈利:人家送的和自己买的不一样!

托尼:最后都会进肚子。

洛基:那你为什么不吃蔬菜,你这个挑食的小矮子!→_→

托尼:你也不吃蔬菜,你这个挑食的神!→_→

洛基:铁皮蝼蚁!

托尼:小鹿斑比!

洛基:你增高鞋里面还垫增高鞋垫!

托尼:你早中晚都喝一次护发魔药!

洛基:我知道你零食藏在哪儿!

托尼:我知道你藏了一堆道具在床头柜里!

巴基:……(⊙o⊙)

哈利:……(⊙o⊙)

查尔斯:……(⊙o⊙)

巴基:洛基,托尔没满足你?→_→

哈利:一定是之前捅的次数太多了。

查尔斯:洛基自己会熬魔药,应该能治!

洛基:我更想知道你是怎么知道的,小矮子!

托尼:你自己填的收货地址,贾维斯他!!!

哈利:估计打起来了!

查尔斯:两个孕夫打起来,没问题?

巴基:.奶猫互挠.avi

哈利:巴基,你不拦一下吗?

查尔斯:还在旁边录像!(¬_¬)

巴基:我给托尔和贾维斯发了信息,他们刚被拎走!

哈利:……

查尔斯:……

【真·塑料闺蜜情】

评论(9)

热度(11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