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锤基】如果洛基捡到帕丁顿熊(2)

【糖果店菜单】

第二站    帕丁顿站

“帕!丁!顿!”洛基的怒吼声又一次响彻整个别墅区,其他住户十分淡定地继续做自己的事情。显然,这已经是这片住户习以为常的事情。

洛基叉着腰,脸黑着,眼睛仿佛可以喷火:“你又乱用割草机!”

洛基面前的帕丁顿全身脏兮兮的,帽子上还沾着草。他把帽子摘下来,放在胸前,语带歉意地说:“我只是想帮洛基先生修剪草坪。”

有什么比真诚的歉意更能打动邪神的呢?还真有,那就是眼神湿漉漉的帕丁顿。

不要奢望一只熊对人类社会的科技产品有多了解。

洛基在损失了一间浴室,一台吸尘机之后,终于意识到了这个问题。

“帕丁顿,你还是想一想仓库里,那些吃不完的柑橘酱怎么办吧?”洛基现在都不敢打开地下室,那里摆满了柑橘酱。

“我就不该心软那一下。”洛基十分郁闷地想着。

洛基带着帕丁顿去了浴室,现在,帕丁顿已经习惯了洗澡。

洛基的魔法总能得到帕丁顿的捧场,小熊的崇拜让洛基很受用。

“洛基先生是巫师吗?露西婶婶给我讲的故事有这个人物,我很喜欢他。”

“巫师?!我可比他厉害多了。”洛基一个小魔法给帕丁顿变了一身西装。

现在帕丁顿成了一只绅士熊,虽然他的西装替换率有点高。

“洛基先生真厉害!”帕丁顿眼中全是星星眼式的崇拜。

阿斯加德崇尚武力,魔法被认为是“胆怯者的戏法”,没有人会崇拜一个“胆小鬼”。

“你真的这么觉得?”洛基不知道自己的语气有多“小心翼翼”。

“当然,虽然我没见过其他巫师,但是洛基先生在我心里就是最厉害的。”

“那当然。”洛基微扬着头,仿佛一只开屏的孔雀。

从那次谈话以后,洛基对帕丁顿总是会多一点纵容。

“帕丁顿,我给你弄了一个小店,下午我们去看看。”洛基翻看着《神曲》,研究着中庭人眼中的神。

“?”帕丁顿正在吹风。他已经放弃抓那些吹风机,在经历了三次五花大绑之后。

“柑橘酱太多了。我打算开家小店让你去卖柑橘酱,省得你又乱玩除草机。”洛基喝了口茶。他是不会承认,他发现小熊想要给自己的露西婶婶买礼物,却没有钱的事情。

虽然洛基对于帕丁顿不找自己帮忙有一点生气,但是,小熊既然想要自己挣钱,他作为“主人”,自然要满足他的愿望。

“洛基先生……”帕丁顿睁大眼睛,有些呆呆的。

“我不想小店亏本。努力,小家伙!”洛基看着呆呆的帕丁顿小熊,忍住上扬的嘴角,他揉了揉帕丁顿的头。

小熊的手感果然很不错!

“我会努力的,洛基先生!”

洛基选的小店在一条有名的商业街上。不要问洛基怎么在这块寸土寸金的街上,弄到一家店的,他可是神!

小店不应该叫“小店”,洛基显然对“小”这个形容词有误解。也许他是跟他在阿斯加德的卧室做的对比。

洛基对时尚因素把握得很到位,并且小店很有帕丁顿的感觉,毕竟这是洛基为帕丁顿准备的小店。

整体布局是以温馨的米黄色为主色调,点缀着翠绿的树叶和粉嫩的小花,温暖清新的感觉。

“Wow!”帕丁顿在店里跑来跑去。

一个大大的木柜台上面摆着收银台和小熊陶瓷娃娃。有一面墙上被洛基施了魔法,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鱼,幸运的话可能看到鲨鱼。

柑橘酱已经摆上了货架,剩下的都转移到了冷藏室。

现在,这家店暂时只卖柑橘酱,洛基考虑给自家小熊抓个壮丁。

在阳光明媚的一天,帕丁顿的“小熊之家”正式开业了!

小店的生意异常火爆,除了帕丁顿的柑橘酱确实很美味以外,店员也是一大亮点。

一只戴着厨师帽,围着围裙的小熊会在递给你柑橘酱的时候,十分有礼貌地对你说:“谢谢光临!”

收银员是一个虽然总是冷着脸,但是颜值异常高的帅哥。他不怎么说话,但他的眼睛会给你很温暖的感觉,就是那条铁手臂让他看起来有些冷硬。

还有一位猫系店长,简直是活招牌。只要他坐在那儿,总有小姑娘打着买柑橘酱的名头来看他一眼。

帕丁顿第一天就收到了工资,买了之前他想买给露西婶婶的画册,和他写的信一起寄给了露西婶婶。

评论(20)

热度(121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